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漫畫破梗俱樂部的第二回,

大破要來介紹尚在製作中《伊藤潤二的貓日記》

這可是大破和編輯千拜託萬拜託,編輯才讓我偷偷先看製作版本的內容。

所以裡面的介紹圖片是藍色(藍圖)的,

也請大家不要誤會,以為印刷出來的書就是藍色的=”=

伊藤潤二的貓日記_外封.jpg  

書名:伊藤潤二的貓日記~小四&小六

作者:伊藤潤二…基本上這位大名鼎鼎的恐怖大師,我想大破就不用介紹太多了。2006年他與創造生物畫家(這是啥頭銜?)石黑亞矢子結婚。

 

劇情介紹: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千呼萬喚始出來!

破梗俱樂部的第三回,咱們來看看《RIGHT×LIGHT》!

這本《RIGHT×LIGHT》是第1回小學館輕小說大賞的期待獎的得獎作品,

也是「勇●王文庫」啊…不是…是gagaga文庫」的強作之一!

 

 RIGHTXLIGHT01小封.jpg

書名:RIGHT×LIGHT

(日本人簡寫「R×L」,有趣的是,這兩個單字的日文發音是相同的,都唸作「賴抖賴抖」。)

作者:司(作者沒有太多資料…)

插畫:近衛乙嗣擔任過多部作品的插畫,不過大破竟然都不認識=”=。個人部落格:http://www.closetchild.net/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由於10月「清爽送」的緣故,

所以BL小說一直到11月才有新品推出。

也請大家來看看11月的BL小說陣容吧!

001.jpg  

永不沉眠的愛─依戀你的指溫

5

神奈木智

定價:200

 

劇情介紹: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因為阿美休假去!所以這次的「我超想看」活動就由大破來主持啦!

  

在看過下方的《世界制服》介紹之後,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中了電波呢?

為了讓大家更能夠感受到《世界制服》的威力!

所以本次的「我超想看」活動,要送出:

21012752b.jpg 

5本《世界制服》第2集喔!

 

請注意,是2的最新刊喔!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破梗俱樂部在推出之後廣受好評,也有漫迷要求希望漫畫也能破一下梗!

應觀眾需求,大破只好再次七出尖端(幹嗎七出啊?)

增加「漫畫破梗俱樂部」單元。



所以說…

漫畫破梗俱樂部的第回,大破要來介紹一本怪書世界制服

到底有多怪?可是又有多好看?

趕快來看看到底這本世界制服的魅力之處吧!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破梗俱樂部的第二回,大破要來介紹1023就要上市的新書《緋彈的亞莉亞》!

這本可說是讓大破看完之後拍案的一本輕小說啊!

話說大破這人最愛看大場面、高動作、以及角色個性強的作品,

《緋彈的亞莉亞》可說是一個願望三種滿足,全部都有達成!

大家趕快來看看到底這本《緋彈的亞莉亞》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吧?

緋彈亞莉亞_外封 .jpg  

書名:緋彈的亞莉亞

作者:赤松中學(作者個人部落格:http://akamatsuc.seesaa.net/

插畫:こぶいち(隸屬Yuzu-Soft的插畫師,代表作品有《ぶらばん!》、《EXE》、《夏空カナタ》等…

個人部落格:http://tyatsune.blog87.fc2.com/。)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新單元開張!大破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常常會看到一些還沒有上市的新書。

大破會利用這個單元張貼相關的心得與試閱,想知道新書內容的漫迷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OK!第一回就來介紹預計11月推出的新書

《渚的極強音》!

 渚的極強音01小封.jpg 

書名:渚的極強音(←這個名字是有涵義的)

作者:城崎火也(相關作品有《龍之界點》、《驅魔少年reverse》小說版)

插畫:桐野霞(《撲殺天使多庫蘿》漫畫版作者)

劇情介紹: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鐺鐺鐺,又到了公佈「我超想看」活動中獎名單的時候啦!

話說大破這個豬頭又忘記了這檔事,

幸好有讀者來敲了一下大破…

 

 

總而言之,現在就要公佈啦!

這次的活動參加人數又破新高,一共有30多位讀者參加,

 中獎率迅速降低成為1/6(這好像也沒啥高興的吧?)

好、我們趕快來看看大家對於超想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原因吧!

只有神知道01外封.jpg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呼~阿美剛K完大破今天拿給阿美燒騰騰的《向達倫大冒險》第三~五集,馬上忍不住上來猛推一下的啦!

      真的不囉嗦,完全不拖泥帶水的緊湊劇情、故事全部重點交代清清楚楚、畫風也越來越讓阿美激賞...這一切的一切,都讓看過原著全部書籍的阿美,還是忍不住想要知道「10/19才可以看到第六集啊?」第六集副標「吸血鬼王子」原著已經超精采,漫畫一定也超好看的啦!(相信大家都從阿美不正常的反應和態度中,感受到這部作品有多麼值得大家一集一集看下去了...)

       21170665b.jpg                21170666b.jpg

      之前就得知《向達倫大冒險》會拍成電影,有進一步的消息了!美國會在今年10月23日上映;而台灣觀眾也可以在明年年初1月9日就看到這部精采的作品,已經可以看到部份劇照和預告片喔!大家可以參考:http://www.truemovie.com/2009moviedata/VampiresAssistant.htm。阿美看完預告片和劇照之後,第一個感覺是《向達倫大冒險》的電影版感覺有《哈利波特》系列和《暮光之城》的FU~不知道大家覺不覺得呢?

      再一次推薦給大家《向達倫大冒險》,如果可以,請大家一定一定要繼續看下去,不要只看了前幾集就停下來喔,這樣真的是好可惜喔~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颱風又來襲,帶來宜蘭和東北部豪大雨量,加上上次的八八風災對中南部造成的淹水情況,整個台灣從北到南幾乎都淹過一次了,真希望不要再繼續下雨了,最最希望的是大家一切都平安!

      今天還是想和大家推薦一本輕鬆又好看的漫畫─《飆速宅男》,目前只出到第一集,但真的讓阿美一口氣馬上看完,忍不住想要推薦給大家!

                          21170255b.jpg 

     主角是第一集封面上的高一生「小野田坂道」,由於小野田從小出生在純樸的農村,喜好動漫畫的他,總是苦無同好者可以和他聊聊他最愛的動漫畫作品、作者、其中的人物、原聲帶或者扭蛋等,他一直憋著自己的喜好直到上了高中,在小野田發現自己就讀的高中裡,竟然有他期待已久的「動漫研習社」時,小野田開心的不得了!覺得自己終於可以好好的公開的將自己的最愛和同好高談闊論時,才發現就讀高中的「動漫研習社」由於目前沒有社員,所以宣布倒社,他決定拿出他的所有熱情,好好的重新召集成員,成立「動漫研習社」。

 

     只要想到動漫就會超開心的主角小野田。 R0012730-1.jpg

      說到主角小野田,他其實有著一項自己沒有發覺且超乎常人想像的"絕技",那就是─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每週都會持續騎著他的淑女車到秋葉原去採購他最愛的動漫新品!(不坐電車的原因是:來回的車資可以買幾個扭蛋,怎麼可以浪費錢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呢?)每次來回的距離超過90公里以上!!上了高中之後,由於學校距離秋葉原更近,小野田還找出了一條自己可以盡情歡唱動漫主題曲的捷徑,雖然是一條坡度超過20%的陡坡,但他還是甘之如飴的騎著他的淑女車來回秋葉原。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小野田被訓練有著驚人的腳力和耐力而不自知力,直到有一天....

       小野田每到秋葉原的必經捷徑陡坡。 R0012729-1.jpg

     小野田小學開始騎的淑女車。 5.jpg 

     直到那一天,小野田遇到了立志成為「世上最快自行車手」的今泉,他在國中自行車比賽中,輸給了對手御堂筋只得到比賽的亞軍,於是決定在高中加入自行車社,好好的鍛鍊自己的各項技能,卻不經意在那條超過20%的陡坡練習時,竟然被根本不可能在陡坡上騎的動的小野田淑女車超過,而且對方還輕鬆的哼唱著歌曲!!!這對今泉來說,是非常大的刺激,他決定向小野田挑戰,條件是如果他輸了這場比賽,今泉就加入小野田正在召集的「動漫研習社」。但小野田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還在為了自己哼唱的動漫主題曲被今泉聽到感到丟臉,但一方面,今泉提出的條件,正是他目前最需要的,所以就答應了這場比賽。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最近暴忙外加暴走,

大破可說是早出晚歸,

(有注意大破噗浪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到…)

 

人生還真是無奈啊…

 

不過幸好聯合國人道組織(BANAI社)總是會空投一些補給品給大破,

首先看到的就是這個有趣的小玩具。

 

大破一拿到這東西,馬上表情就囧了起來…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