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呵呵呵...
不曉得上個月給大家的驚喜
不知道各位腐女眾們是否滿意呢?

緊接著五月又是兩槍

未命名 - 1.jpg 


5月的藍月書單先來補個兩本吧!

墮落之花 全1集
作者:夜光花
定價:190元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話說大破剛從日本回來...
不過此行的目的基本上是為了工作,
其中最主要的還是要進行接送文件相關的工作。

DSC06747.JPG

●從某社24層樓往下望的景色...超有fu!

DSC06621.JPG  

●以前在大阪才看到的海報,現在連東京都有啦!真是太「直白」了點!

工作的內容部分,
礙於公司業務,大破就不多說了,
不過像是私人的行程或是大破的一些所見所聞,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讓各位漫迷們久等啦~本次卡漫送的店家終於要公佈囉!
趕快來看看哪些店家可以兌換到卡漫送的贈品喔!

 20100408172901.jpg

此外,第二波卡漫送網路版活動,暫定於5/17舉辦。
活動會有博客來尖端網路書店以及金石堂網路書店
三種不同的通路,會贈送不同圖樣的卡漫送贈品,
詳細資料最近也會公佈,也請漫迷們密切注意囉...

台北縣市(共41家)

一刻館士林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8號 (02)2883-4208
墊腳石士林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25號  (02)28802860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順利買到《空之境界》呢?
今天已經再版囉...

此外,6月發售的《空之境界》中
也會有限定海報喔!

趕快來看看5月的輕小說書單吧!

未命名 - .jpg 

我的狐仙女友 第7集
作者:西野勝海
定價:190元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6) 人氣()

今天下午開會回來之後,
突然發現桌上出現了一包神秘包裹!

打開一看,發現竟然是...

鋼彈每日一句日曆!

DSC06252.JPG 

這邊要先感謝人遠在日本,但是一直支持「大破說了算」的漫迷

當「漫畫奇緣」的Tiffany和我說到這位漫迷是她朋友、
然後很支持大破說了算的時候,
大破真是太感動啦!

這邊大破也再次說聲謝謝。(鞠躬)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剛剛拿到《空之境界》的實品啦!

DSC06249.JPG

這次的《空之境界》的封面圖像是採用日本文庫版本的插畫,
而為了比照日本的封面,
所以這次是採用浮文字系列罕見的霧光包裝。

此外,大破體內的怪物可以說越來越大啦~
連海報都變大了說XD

沒錯!本次贈送的海報尺寸是35*77cm,
非常大的一張限定海報。
光是包裝的盒子就很驚人啦!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一直有朋友詢問有關《空之境界》首刷版(有贈送海報)的販售通路有哪些,
話說大破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進行確認,以避免有些朋友不知道去哪買!

限量海報圖.jpg

這邊大破要特別和大家說明,也請大家再確認囉!

本次販售首刷版的通路有:

1.各漫畫專賣店:基本上像是蛙蛙書店藝豐書店等,都已經開始在進行預購的活動,也就是說,只要預購就可以優先取得海報!所以也請各位在地的朋友們多多利用漫畫專賣店喔!

2.各一般書店:一般書店也都是會配送的,但是請務必記得,購買前還是要問一下店家是否有贈送。因為一般書店的店員可能不清楚活動,雖然大破和尖端三令五申,不過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

3.金石堂書店(包含網路書店):金石堂都有配合贈送的喔!

4.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也是有配合的喔!

5.香港讀者:大破已經和一代匯集確認過了,香港方面的確有進貨,而實體店家的部分也絕對會販售,這部分是不會有問題的,所以也請香港的朋友也別擔心!又、對於香港販售有問題的朋友,可以電洽:(852)2783-8102:一代匯集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話說本週大破到「蛙蛙書店」做客!
那邊超卡哇伊的美編小G,畫了一個超卡哇伊的大破,
還有一個COS兩儀 式的蛙可...

真是太萌啦!

想要看萌破的,請到蛙蛙書店網站就可以看到喔!
而且還可以預定有海報的《空之境界》XD

言歸正傳~

20100408172901.jpg

各位漫迷們所期待的卡漫送又要來啦!
這次的時間點是從4/30到6/11~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因為4/30有卡漫送
所以《旋風管家!》的最新第21集,
也預計會在這段期間推出喔!

旋風管家21封面.JPG 

不過呢...也請各位漫迷要特別注意,
就是在第21集中,隨書會有收錄特別的7格漫畫!

旋風管家7格(網路).jpg

其中也會公布第22集限定版附贈的贈品喔~

啥?第21集都還沒出,就已經要公布第22集了?

第22集預計會在7/28漫畫博覽會推出,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又到了大破的鋼彈時間啦!
話說現在的心靈寄託就是一盒盒的鋼彈模型,
這種生活根本就和某外星青蛙一模一樣嘛(攤手)

DSC06146.JPG

這次要介紹的機種,是在《鋼彈UC》中,
頗有戲份的聯邦軍機種─ReZEL,
不過這台是隊長機就是了。

DSC06109.JPG

●來來來,照例還是要來排排站,拍個照才對!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話說編輯昨天緊急通知大破,
四月份與五月份的藍月小說,
隨書將會附贈限量贈品喔!

請參考:四月份藍月小說書單

只要購買

《深信不疑的愛─極道交涉人》第2集

交涉人.jpg

以及

《S間諜迷情外傳:囮鳥》第1集

囮鳥明信片.jpg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剛剛大破獲得的訊息

輕小說: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jpg 

漫畫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只有神知道01外封.jpg   

日本方面已經宣佈動畫化啦!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是電影動畫版,
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則是動畫化,但不確定媒體是啥。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終於...經過N年的奮戰之後...

《Dr.貓柳田科學的青春》

21355019b.jpg 
終於推出完結篇啦!

4月12日就會上市,也請還沒棄坑的朋友記得捧場一本啊XD

不過大破今天要來說的,其實是另外一本...

《空想科學大戰》第五集

這本很多朋友都一直詢問,究竟這本完結篇何時出?
大破大概回答了不下50次吧?
現在大破要鄭重再次回覆一次...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