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1台北國際書展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先要先和各位有參加今日
台北國際書展《緋彈亞莉亞》搶購簽名資格的朋友,
至上歉意與說聲謝謝。

說真的,這次的事件真的是大破遇到最誇張的一次,
大破這邊還是要以參與者的身分和大家說明當下現場的狀況,
希望大家能夠了解。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4) 人氣()

奇怪,今年的行程表明明比以往都空,
怎麼感覺還是這麼忙XD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啦!
今天是展場佈置的日子
大破下午的時後前往會場做個確認......

當然,依照慣例,
大破這次還是把一些搶先拍到的攤位照片先貼出來。
因為攤位還在裝修中,所以有一些拍得不好的地方,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年假放到到今天,算算已經是第4天了,
大破反而感覺比平常天都忙XD

除了和很久不見的親戚、朋友見面外,
還要趕一堆進度(鋼彈模型、電玩、動畫等...)
大概除了可以多睡一點外,
放假對大破而言其實是沒有什麼差的<囧>

在放假的前一天,
大破這邊已經先拿到漫畫家們的簽名板了!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噹噹噹~國際書展滿額送贈品SAMPLE也送到啦!
就在一片兵荒馬亂之際,
剛剛好送到大破的桌上!

這次的滿額送贈品首先推每次展覽必備的提袋
滿500元就會贈送,送完為止喔!

這次的提袋一共有3款:(這邊感謝卡哇伊的小粒模特兒XD)

DSC03585.JPG DSC03587.JPG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去年漫博會時,
只要購買當時推出的三本書盒子系列,
就可以獲得《暮蟬悲鳴之時》限量350份的托特包!

現在,托特包推出第二彈......

「去死吧!」(死ね!)包登場!

這次只要在會場購買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這次的簽名會時間似乎出來的有點晚(遠目)


今年的簽名活動,主要有五場活動



大會舞台A區
2/11(五)14:30-16:00  A舞台  赤松中學《緋彈的亞莉亞》簽名會
2/12(六)14:30-16:00  A舞台  夏達《子不語》簽名會

大會舞台B區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又到了國際書展公佈好康與滿額贈品的時候啦!
今年照例,國際書展尖端攤位的折扣是......

全館85折
套訂79折
(滿500元免費送到你家)

此外,套訂79折是現場訂,
但是要等國際書展結束後
才會寄送到你家。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接下來的這個月,基本上應該是國際書展資訊最密集公開的一個月吧?

大破要先來公佈今年國際書展推出的尖端漫畫作品,
首先是少年漫畫系列:

未命名 - 1.jpg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9)
首刷附贈精美磁鐵,共有2款隨機贈送!
作者:若木民喜
定價:95元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大概是昨天下午吧?
咱家數位相機部門的編輯跑過來找大破......

相機編輯:「嘿嘿大破,給你一本好物喔!」

正當大破以為又是什麼糟糕書的時候(EX.《SCHOOLGIRL COMPLEX》
大破赫然發現,其實是這一本......

DSC03433.JPG 

《相機少女日和》(暫譯)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總感覺昨天還在漫博,今天就已經是國際書展了。

2011年台北國際書展又要開始啦!


當然,精品也是每年必備的重頭戲囉~
為了要照顧沒有辦法到北部參加活動的漫迷
所以特別開放部分的限量精品在網路上預購。

※別再問為什麼活動不在中南部了,因為國際書展的全名就叫做:《台北國際書展》啊!所以只能在台北辦囉!(←好爛的理由XD)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還記得上次的票選活動嗎?
ㄎㄎㄎ......經過多日的票選之後
似乎學姊還是大家的最愛XD

不過......

好像事情往往和大家期望的不太一樣XD
2011台北國際書展尖端出版邀請簽名作家已經確定囉~

分別是: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