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週沒有音樂陪伴的日子後
大破終於集資完成

於似乎,咱家又多了一位可愛的3C夥伴

iPod Nano 4代
DSC06116.JPG 

更重要的是,這台是紅色

大破在買3C商品的時候
其實會有一些特殊偏好

像是顏色的部分
大破的參考值一定是

>>黑>

其他顏色我一律不想要

可能是因為受到大破人生導師─阿茲納布爾‧夏亞的諄諄教誨
所以大破也一直認為,紅色才能代表帥氣的男人(會嗎?)

因為大破一直是蘋果的使用者
所以這次的iPod Nano 4代
除了外形更輕薄外,似乎也沒啥可以讓大破說嘴了

總之,就買新機了唄...

最近因為《暮光之城》的宣傳已經告一段落
(賣得也不錯喔!現在已經再版第五次了)
所以大破這邊可以好好放鬆喘口氣

雖然緊接面對的是過年與國際書展大魔王
不過大破也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整頓整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了...

應該最近會寫比較多東西吧(真的嗎?)

明天晚上大破應邀擔任《午夜人肉列車》電影的開場引言人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附帶一提,原作小說叫作《血之書》
尖端出版發行^^

明天再來聊吧!

創作者介紹

尖端動漫戰隊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有菜命滴小梅子
  • 嘩~~~破爹的超酷啦!!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專愛的mp3播放器!!
    拿到消費卷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數位繪圖板啦!!GOGO!!
  • 我消費券要拿去買褲子...大破只剩下一條牛仔褲了說="=

    cyopoko 於 2008/12/13 15:51 回覆

  • 有菜命滴小梅子
  • 嘩`~破爹跟我一樣!
    我也只剩下一條牛仔褲可以穿啦!!還好最近剛打工~有錢可以買衣服~><順便買了一件褲子!!
    不過~3600元~~破爹你要買幾件牛仔褲啊!!??
  • 三件吧!現在買一條也要1,000左右了說...

    cyopoko 於 2009/01/16 20: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