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卻又不思議

                充滿魔法奇幻的愛情故事

月光王子標準字.jpg  

                                                  月光王子.jpg

                                                                 作者:天堂果凍

                                                             全1集好評上市中!

                                                                      定價:95

 

    話說在《夢夢》以及《甜芯》編輯部中,有一個少女漫畫界中不可能發生的奇蹟!

那就是…身為正港男兒身的大破、北風以及安東泥,全部都是男性編輯!

除了編輯之外,另外一個奇蹟,就是竟然還有男性的少女漫畫家?

妳沒聽錯,就是咱們的天堂果凍是也啦!

 

由天堂果凍老師所繪製的《月光王子》單行本,目前正在好評上市中。

故事劇情敘述可愛的中學二年級女生小霏,在路上撿到了一隻貓不貓、

狗不狗的奇怪生物,於是取名叫做小喵汪(貓+狗的叫聲嗎?)

沒想到在月光之下,小喵汪竟然化身成帥氣的王子,於是一場充滿奇幻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此外,隨書並收錄短篇作品《戀愛1+1》,內容則是以雙胞胎的戀愛為主題,

算是比較寫實風格的校園作品,也是很值得一看的喔!

 

以男性漫畫家的角度來描繪少女漫畫,其實又和女漫畫家有些許的不同,

但也正因為如此,天堂果凍老師的作品有著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

如果妳常看《夢夢月刊》的話,其實天堂老師的另外一個身分,

正是《夢夢月刊》中的搞笑插畫編輯─菜包!

像是夢夢編輯部中的小綠、麻由妹、大破等人的造型以及月刊中的

「夢夢編輯之群編亂舞」單元中的短篇漫畫,也都是出自天堂果凍之手!

而目前天堂果凍老師也即將於《夢夢月刊》中推出最新連載作品,

也請各位支持天堂果凍老師的夢迷們,可以稍稍期待與替老師加油喔!

 

 精采內容搶先看!

圖02.jpg  

●雖然是男性漫畫家,不過天堂果凍可是很努力地運用少女漫畫常見的分鏡來描繪故事,

圖中就是小霏撿到小喵汪的一景,可以看得出來很有少女漫畫的FU喔!

 

圖03.jpg 

●華麗的對手登場了!(其實也不算是啦)身負著要把王子帶回去的任務,

手段稍微殘酷一點也是在所不惜…王子是否能夠抵擋下去呢?

 

 

未命名 - 1.jpg  

●真的要很感謝天堂果凍老師(菜包),讓大破有了一個具體的形象出現!

而且最近還越來越帥了喔!

(這張大破最喜歡的一張圖,真是把大破貝戈戈的表情寫實描繪出來!)

 

天堂果凍老師自我介紹

天堂果凍.jpg  

筆名:天堂果凍

生日:213

星座:水瓶座

嗜好&興趣:看漫畫

(最喜歡的作品是海賊王XD)、打電動、唱歌

創作者介紹

尖端動漫戰隊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
  • 讓人眼睛一亮的漫畫

    小喵汪好可愛呀!!沒想到男孩子畫起少女漫畫也挺有模有樣的,期待新作品喔!
    PS.大破這張自畫像畫得真是一絕啊...
  • 謝謝啦!這張可是大破的最愛啊(連名片都有喔)

    cyopoko 於 2009/04/16 00:04 回覆

  • 舞
  • 其實我原本很期待BL場面出現的(毆死)
  • 大囧...菜包應該畫不出來吧?(啥?你說你畫得出來?)

    cyopoko 於 2009/05/14 2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