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完了《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salvation-poster.jpg 

話說這真的是大破這老頭的愛啊~

小學的時候因為不小心看到電視上播出的第一集
之後又陸陸續續看了經典的第二集與努力狗尾續貂的第三集之後
大破對於《魔鬼終結者》系列的世界觀有非常大的「愛」

這次應該被列為第四集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並沒有特別強調「第四集」
反而以副標題「未來救贖」的方式
點名想要表達的主題
大破個人也挺喜歡這種手法的...

整體劇情大破就不再多說
沒看過前面1~3的小朋友們可能只能說遺憾了
(※根據大破的經驗,第1集真的很難看到重播,第2集還有機會看到某星星台會重播
第3集應該HBO或是星星台都有機會,想要看高畫質的可以看藍光版。
另外,大破還在等第2集的藍光推出,不過好像要等很久的樣子...)

OK!重點來了

接下來是大破的惡搞時間

1.
原來到了2013年,反抗軍還在用SONY VAIO U系列啊!
(不曉得大破家的VAIO能不能撐到2013年呢?)
果然是哥倫比亞的電影,置入性行銷是一定要的。
下一部搞不好還有機會看到PS3喔...

2.
州長回來啦!
雖然這次的州長(阿諾)是利用電腦技術合成的,
不過當州長裸體現身、又加上《魔鬼終結者》第二集的配樂一跑出來
大破真的是笑了出來(不過內心可是很尊敬州長的)

3.
能不能拜託天網,下次製造終結者的時候,
記得幫他們多作套合身的衣服
每次終結者登場都要搶人家的衣服
感覺有點寒酸說...

4.
這次的《魔鬼終結者》實在有太多空間可供腐女們妄想了,
光是約翰康納和馬可仕之間似敵似友的關係,
又加上在戰鬥中的交心之舉!
最後甚至換心,
感覺真的有點小腐味。

這就算了,之前第二集的州長帶小約翰
其實多多少少就可供妄想
只是當年還不盛行此道...

到了今天,約翰與終結者之間的「情感」
似乎又可以萌生另外一種情愫(囧)

(※至於攻受為誰?就請大家自己妄想吧!)啥?

以上,就是大破的不成才電影心得
如果以大破老片迷的標準來看
這部前傳首部曲
大破是可以給到85分的(滿分100)
當然建議如果有機會的話
前面三部也請一次複習一下
越看越有樂趣喔!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卡林
  • 看來大破兄對於這部評價還不差
    我是沒看三就打算看這部了
    應該沒影響吧...........
  • 沒有影響啦!
    基本上設定都是一樣的說

    況且第三集個人感覺是有點狗尾續貂
    應該是為了讓州長爭取最後上螢幕的機會吧?

    cyopoko 於 2009/05/28 13:15 回覆

  • ginger
  • 哇…約瀚與終結者的"情感" 本來還想說等DVD出來用租的就好了。
    現在看到大破的評論,我想我還是去看電影吧!畢竟用大螢幕欣賞腐
    效果會加倍吧。
  • 這部電影的主菜還是科幻啊!腐是配料、配料!

    cyopoko 於 2009/05/29 17:05 回覆

  • la
  • 為什麼我昨天看完都沒有覺得腐?
    而大破你竟然.....(指)

    明顯的你被腐化了!!!!
  • <囧>

    cyopoko 於 2009/05/29 17:05 回覆

  • 三夜
  • 這集真的是特效全開~

    而且那句"在我兩存在於這時空之前,早已交戰"實在是太有fu了...
  • 是啊...
    此外,很多經典台詞也有登場喔!

    cyopoko 於 2009/06/01 12:13 回覆

  • 糖
  • 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看不懂~"~

    1 ~ 3 集我都沒看XD 直接看第 4 集


    其實有一幕他們差點親到對吧>口<!!!!!!!!!
  • cyopoko 於 2009/06/03 1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