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夢HONEY嘉年華》已經開始正式入場設置啦!
大破這邊也順便偷偷狗仔了一下。

 

不過為了保留一點驚奇,
所以大破特別把圖上了點馬賽克...

 

趕快來搶先看看有啥東西吧?


09-06-13_13-16111.jpg

●從中午就開始架設舞台了,真是辛苦工作人員了。

 

09-06-13_17-22.jpg 

●到了下午,舞台總算已經架構完成了!此外,令人期待的《太鼓之達人》機台也已經組合完成嚕。

 

09-06-13_17-44.jpg 

●展示區的部分也已經張貼大型輸出還有一些原畫了,猜猜看有哪些作品與展示品呢?

 

09-06-13_17-45.jpg 

●這應該還看得挺清楚的(囧rz)

 

09-06-13_17-452.jpg 

09-06-13_17-461.jpg 

09-06-13_17-451.jpg 

●滿坑滿谷的夢夢館單行本,還有限量的精品都已經全部上架啦!

 

09-06-13_17-441.jpg

●有著服務台功能的《夢夢咖啡》,想要兌換護照、投入抽獎券以及VIP贈品,

就來這裡就對啦!還可以買到限量的300份的限定餐盒喔!(只要49元而已)

 

雖然明天有可能下雨,不過一定是風雨無阻
有興趣的漫迷們,明天一定要來喔!

創作者介紹

尖端動漫戰隊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宅夏娜
  • 搶頭香+帶去無名
  • 糖
  • 結果...
    我今天要補習....((嘆

    請問以後還會有嗎...
  • 施主,有些事情過了就不一定會再有喔!以後要把握機會囉!

    cyopoko 於 2009/06/15 09:48 回覆

  • 路人某甲...
  • 好想去...
    但是礙於很多原因不能去....
    來人阿~~~去馬賽克裝置給我拿來...(沒這種東西....
    看圖也過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