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者十三.jpg 

各位支持《大破說了算》的漫迷們大家好!

我是阿美啦!在看過上面阿美對《SOUL EATER噬魂者》的介紹後,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FU呢?

 

在阿美和大破苦苦哀求後(阿美好可憐>”<

大破終於決定要捐出10本《SOUL EATER噬魂者》第一集,

要送給各位支持《大破說了算》部落格的漫迷們喔!

 

活動辦法超簡單!

 

只要告訴阿美:我超想看─《SOUL EATER噬魂者》的原因,

 

標題註名:「我超想看─《SOUL EATER噬魂者》」

並且寫上你的姓名、電話、住址以及E-mail

7/16前,寄到大破的信箱:cyopoko@mail2.spp.com.tw

 

SORRY啦!又要麻煩大破處理了,漫迷可千萬不要幫他訂大●元週報喔!)

 

阿美和大破就會選出其中10位幸運讀者,可以免費獲得《SOUL EATER噬魂者》第一集1本,內容寫得越有趣,越有機會得獎喔!

 

得獎名單將於7/18公佈於《大破說了算》部落格,獎品會於7/20前寄送到大家的家裡,收到剛好動畫就開播囉^^

 

附帶一提,以後漫迷們只要在《大破說了算》部落格中,

看見標題是:「我超想看─●●●」

就表示有好康可以A囉!

 

漫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喔!中獎率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高的說^^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銀月小希
  • = =已經買過第一集買到現在的讀者有啥獎勵嗎?
  • 沒>"<,不過下次大破會考慮讓支持的老漫迷們也能夠有點福利(嘿嘿)

    cyopoko 於 2009/07/10 17:40 回覆

  • 笑哈哈
  • 我想幫大破或阿美定大紀元周報,請問大破跟阿美想寄到哪裡??
  • 這位朋友實在是太客氣啦 ^ ^
    阿美和大破一直是大紀元周報的忠實讀者 早就訂好啦!!!
    感謝笑哈哈的心意
    足感心耶~~

    cyopoko 於 2009/07/12 15: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