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施主…

「超想送」活動真的真的很簡單,

大破想送書都送不出去…抖抖抖…

 

本次「超想送」活動的中獎機率非常非常高!

沒有參加的讀者真的是虧大了=”=

 

下面是中獎名單:

屏東縣/吳振煜

曾經有看過動畫版12集,感覺很好看 ,也想看看漫畫版的…

 

大破說了算:漫畫版真的比較好看與熱血喔!動畫版也會在7/22播出,所以請繼續看下去吧!

 

南投縣/蔡昀珊

首先第一個原因,就因為它是偉大的骨頭社原裝製造出場!加上SQUARE ENIX大咖,這樣的豪華陣容實在是太令人食指大動了!再來,原先我是完全不知道有這部漫畫作品的,想當初,那時看到要出這部動畫時,我完全不知道它的背景內容是如何,但是它卻可以讓我在看完第一集時,完全著迷上;而且是完完全全的感動!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戰鬥畫面可以讓我這麼熱血沸騰,死神大人如此的可愛!最重要的是畫風,至少在SOUL EATER之前,我從沒有看過能夠讓我這麼喜愛的美式畫風,它是開創者啊!雖然SOUL EATER只是年番,就這樣51迅速的結束了,但是我非常期待它能再出第二季。它還有許多的謎題還未解呢!我也想再看到我最愛的kid組,再次出場搞笑,我想台灣一定會陷入噬魂者的風潮中!

 

大破說了算:現在你已經知道《噬魂者》的好看之處囉!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喔!(原著漫畫才是王道啊!)

 

高雄縣/江耀庭

我喜歡看《噬魂者》是因為我非常喜歡熱血的動畫,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非常熱血的人,本身就不怎麼愛看那些戀愛方面的,當我第一次看到時就迷上它了,不管是劇情還是角色都深深吸引我,不過也只是看過動化而已。請大破大發慈悲捐本漫畫讓小弟瞧瞧吧>”<

 

大破說了算:這就滿足你的願望吧!漫畫後面的劇情會更好看喔~

 

台中市鄭詠倫

因為他的角色很有特色人物畫的很好看,尤其是內容。超~震撼!

大破說了算:真的是「超~震撼」!

 

以上中獎的漫迷們,大破會在20日前盡快把書寄出

也請大家稍稍等候一下囉!

也別忘記7/22晚上7:00在東森電影台的動畫首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