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想像過如果你家的寵物變成超萌的人物,那該會有多麼可愛嗎?

        描述寵物和主人間互動的四格漫畫《小不點公主》就實現了這樣的願望!

書內彩頁.jpg 

 

        故事中有三隻寵物貓:分別是「小姬」、「白子」和「千鳥」,還有一隻天然呆狗「餅乾」,作者在描繪主人和寵物互動時,會將寵物的角色化身為超萌超Q的人物。看著一下子是貓咪,一下子是貓耳娘、貓耳男(或狗耳娘)和主人撒嬌或滿足主人變妝嗜好的變妝派對,真的是讓阿美從頭到尾驚呼「嘩~也太可愛了吧!!!真的超萌的啦!!」

         21525136b.jpg

         再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故事裡的主要角色吧!

小姬:小母貓。非常膽小怕生,和主人渡邊哥哥感情好的不得了。

 

小姬.jpg (這是小姬貓)

   小姬人1.jpg  (這是小姬貓化為人剛睡醒的樣子)

渡邊:小姬叫他「哥哥」,個性溫柔體貼,非常溺愛小姬。

 

白子:小母貓,自尊心強的美麗長毛波斯貓,被主人陽介收養之後,個性變的直率多了。

 

白子貓1.jpg (驕傲的白子貓)

白子人.jpg超可愛貓耳白子

大川陽太:白子的主人,喜歡捉弄白子,但另一方面又非常喜歡白子那付高傲不低頭的樣子。

餅乾:天然呆的小狗,常常在發呆,行動緩慢,非常怕黑,常常與小姬及白子一起活動。

餅乾狗.jpg (怕水不想洗澡的餅乾狗

餅乾人1.jpg (天真無邪的餅乾

坂下朝生:餅乾的主人,非常溺愛餅乾。

 

千鳥:公貓,已經成貓了,由於曾經腳受傷,腳傷是由於狗造成,所以非常怕狗,非常喜歡主人颯子。

千鳥貓.jpg (成貓的千鳥

千鳥人.jpg (化身為成人的千鳥

荻野谷颯子:千鳥的主人,表面上楚楚可憐且溫柔,其實有暴力的一面,很受到男同學的歡迎。

       介紹完角色,阿美還想和大家分享除了看到書裡內容的驚喜之外,作者還用心的在每一集封面裡(要拿掉書衣才看得到喔!)、書衣折扣和封底都有著另外的小驚喜故事。這真是一部好看又不容錯過的作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