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辛苦了!為了心愛的抱枕,我想大家一定搶破頭了,希望大家都有買到心愛戰利品。如果沒有搶到也沒有關係。能夠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了!阿美也請大家幫忙,有能力的話,多多幫助八八水災需要幫助的災民,讓受災戶早日重建家園。

 

今天還是想和大家推薦一部超強的奇幻好作品,也是《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強力推薦背書的喔!那就是已售出二十餘國版權!華納電影公司改編拍成電影預計會於今年十月或明年一月在美國上映的《向達倫大冒險》。(阿美今天推薦大家看漫畫版喔!)

21170662b.jpg                   21170663b.jpg 

 

        相信很多朋友一定對這部作品很熟悉,不過阿美還是和大家聊一下《向達倫大冒險》這個由作者想像出的奇幻故事吧!故事的主角是學生向達倫,是平常愛和朋友混在一起踢足球的平凡少年,史提也是他的好朋友之一,史提擁有一個和一般孩子很不同的願望「希望成為吸血鬼」,因為如此,史提私下打聽得知「在怪奇馬戲團中,有一位總是配合大蜘蛛一起表演的鬼不理先生,他就是吸血鬼!」的事實,所以史提找上超喜愛大蜘蛛的向達倫,邀請達倫陪自己一起去看怪奇馬戲團的表演。達倫本來只是想親眼看見大蜘蛛的精采表演,於是踏進了怪奇馬戲團,誰知道這樣一看,他竟然也誤打誤撞,一定要成為吸血鬼鬼不理的助手,而且,更可怕的是…..他必須也成為吸血鬼!這還只是第一集漫畫的簡單劇情,還有好多好精采的喔!

 

        故事精采的部份才正要開始,除了在怪奇馬戲團中,有各式不同的怪奇表演者,例如:「生肢人」:他可以把身體任何部份切除掉後,再長出全新的;「蛇孩兒」他身上有著蛇一般的皮膚….

而這些想像中的怪奇馬戲團團員,你都可以在漫畫版中看到,當然也有原著精采冒險的劇情內容。

 

        漫畫版的《向達倫大冒險》除了保留作者原本想像出的好看故事之外,說故事的方式也比閱讀書籍緊湊,我相信只要你看了第一集,就會一直想看下去啦!目前第四集漫畫也即將於8/22出版,阿美超想看的啦!相信喜歡奇幻故事的你,一定也會愛看這部作品!建議大家有時間的話,不妨可以看看喔!(不看真的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