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熱血的漫畫啦!

21011464b.jpg 

大破推薦阿美可以看《花之都》,阿美在看的同時真的是一路從頭笑到尾(笑包含了開懷大笑、苦笑、覺得同情的笑還有被無厘頭的熱血劇情刺激笑到不行的笑…),整個情緒起伏很大,看完的感覺卻是「過癮!」而且不禁讓我想到NDS的「押忍!闘え!応援団」遊戲,還有最近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的「不良學園」。287195080_807b6e8044.jpg

(整本故事裡面也像「押忍!闘え!応援団」遊戲一樣充滿著粗眉刺刺頭的學長,好熱血啊~~)

先和大家介紹一下故事大綱:主角都築大輔(就是第一集封面的平頭瘦弱男),從小在北海道鄉下唸書,為了「考上大學就該考上花之都─東京的學校」而苦讀,最後終於如願考上了東京東櫻大學水產學院,正當他以為美好的大學生活(愛情和生活在潮流尖端)正要展開的同時,卻發現住進學校宿舍後,一切都和他想像的完全不同….

    首先,宿舍有奇怪的規定,在宿舍裡一定要和學長打招呼,而且只能用「押忍」來打招呼,否則就會受到處罰。(押忍有點類似英文中「HI」的招呼語,可是由於有請對方加油的意思,所以通常也有和對方互相砥礪「要忍耐」的意思”)一開始阿美本來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見面了就要替對方加油或者請對方要忍耐呢?接著看下去的故事,馬上就了解這個「押忍」下的真是太妙了!很快的和主角都築大輔一起進入宿舍的菜鳥一年級生,都開始接受了宿舍中的「飲酒會訓練」,大概就是一星期有3-4天喝酒喝到吐,而且還要加上用超大音量自我介紹接著還有讓菜鳥們誤以為可以和漂亮美眉聯誼的辛苦「海邊訓練」,除了訓練體力,還有超級嚴格的長泳訓練看到這裡,相信大家一定可以了解,阿美說「押忍」用的好的原因了。

 

    目前《花之都》只出到第一集,不過就讓一個小時可以看12本漫畫的阿美印象超深刻,除了強烈感受到青年們的熱血之外,更重要的是感受到「青春真好!」(說這句話不代表阿美年紀大,只是看到單純勇往直前的男孩,覺得那樣美好的直率,真好!)

   

    如果漫迷也想在暑假期間吹著冷氣、感受一下青春洋溢的熱血,《花之都》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