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末,就該來點適合大家輕輕鬆鬆閱讀的超強作品~阿美要推薦的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21170195b.jpg         21170196b.jpg

      男主角桂木桂馬在「戀愛遊戲」界被封為"攻陷之神"──他可以看穿戀愛遊戲中任何女生的心情、喜好以及她們真實的本質,並且用最快的速度就可以追求到電玩遊中各式各樣不同設定的女生!但男主角一直以來只對「2D」世界裡的女孩們有追求的興趣,對於現實生活中的女生完全不想追求。

故事主角"攻陷之神"桂木桂馬只有神知道2.jpg 

      故事一開始,冥界亡靈對策室室長:大骷髏,為了近期「捕獲驅魂」率太低的緣故,於是派出超萌惡魔艾魯西找男主角桂木幫忙。所謂的"驅魂",就是指從地獄逃跑出來的壞人的靈魂。壞人即使死了還是壞人,因為他們還想在地表做壞事,因此他們逃出了地獄的結界,而來到了人間!由於"驅魂"最好的藏身處就是「人心的空隙」,所以要捕獲驅魂的最好方法就是──「填滿人心的空隙」,而填滿人心空隙的最好方法就是「讓人談戀愛」,因此男主角的專長,自然成為大骷髏和艾魯西的最大幫手了!

亡靈對策室長:大骷髏,一登場就很搞笑。只有神知道4.jpg 

有萌女僕FU的惡魔艾魯西只有神知道3.jpg 

      目前漫畫出到第二集,在桂馬和艾魯西努力之下,已經成功捕獲了附身在四位"不同設定"真人女主角身上的"驅魂"。桂馬每次總是可以從各個真人女主角的對話、表情和打扮看出不同女主角的心情,而且總是能掌握「致勝決勝點」,在最適當的時機,說出能讓女主角傾心的對話。最後當然就「成功達陣」,讓女主角愛上自己並獻吻,在獻吻的同時,女主角的心靈被戀愛的感覺填滿的同時,"驅魂"就無所藏匿,艾魯西也可以趁機拿出"勾留瓶",成功捕獲"驅魂"了!

桂馬突破其中一位女主角心房。只有神知道5.jpg  

艾魯西把握時機拿出"勾留瓶",捕捉"驅魂"。只有神知道7.jpg 

 

       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出現在第一、二集中不同設定的女主角吧!

首先是第一位:高原步美,田徑社的女孩。只有神知道9.jpg

再來第二位:前社長千金,青山美生只有神知道10.jpg

第三位:青春偶像歌手,中川加儂只有神知道11.jpg

第四位是:愛看書成痴的圖書委員文學少女,汐宮栞只有神知道12.jpg

 

     故事當中,除了追求女主角外,當然還有很多桂馬和艾魯西互動的故事。阿美覺得最好笑的是:桂馬忙碌於幫助艾魯西追求"真人"女主角後十分忙碌,沒有空玩最新的的「戀愛遊戲」。眼看桂馬最愛的戀愛遊戲越出越多,桂馬決定用「超高速速戰速決」的方式,一次對著六個電視螢幕,一次玩六個戀愛遊戲!

在艾魯西眼中,一次玩六個戀愛遊戲的桂馬,手動的太快產生殘影,變成這個模樣,真的超好笑的!

只有神知道8.jpg 

      這部有趣的作品還有很多很爆笑的場面,阿美真的真的超推薦大家,想放輕鬆笑笑,一定一定要看這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