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阿美剛K完大破今天拿給阿美燒騰騰的《向達倫大冒險》第三~五集,馬上忍不住上來猛推一下的啦!

      真的不囉嗦,完全不拖泥帶水的緊湊劇情、故事全部重點交代清清楚楚、畫風也越來越讓阿美激賞...這一切的一切,都讓看過原著全部書籍的阿美,還是忍不住想要知道「10/19才可以看到第六集啊?」第六集副標「吸血鬼王子」原著已經超精采,漫畫一定也超好看的啦!(相信大家都從阿美不正常的反應和態度中,感受到這部作品有多麼值得大家一集一集看下去了...)

       21170665b.jpg                21170666b.jpg

      之前就得知《向達倫大冒險》會拍成電影,有進一步的消息了!美國會在今年10月23日上映;而台灣觀眾也可以在明年年初1月9日就看到這部精采的作品,已經可以看到部份劇照和預告片喔!大家可以參考:http://www.truemovie.com/2009moviedata/VampiresAssistant.htm。阿美看完預告片和劇照之後,第一個感覺是《向達倫大冒險》的電影版感覺有《哈利波特》系列和《暮光之城》的FU~不知道大家覺不覺得呢?

      再一次推薦給大家《向達倫大冒險》,如果可以,請大家一定一定要繼續看下去,不要只看了前幾集就停下來喔,這樣真的是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