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鐺,又到了公佈「我超想看」活動中獎名單的時候啦!

話說大破這個豬頭又忘記了這檔事,

幸好有讀者來敲了一下大破…

 

 

總而言之,現在就要公佈啦!

這次的活動參加人數又破新高,一共有30多位讀者參加,

 中獎率迅速降低成為1/6(這好像也沒啥高興的吧?)

好、我們趕快來看看大家對於超想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原因吧!

只有神知道01外封.jpg 

 新竹市/聖閔 

這是神的恩典!

神將這本書賜與世人,

教導人們領略神的旨意,充實人的內心!

我想擁有這本書,因為這是一本入門書。

所謂「戀愛遊戲」的世界,無非就是社會的縮影,

也就是人性的結合。既然是建立於人性之上,

理所當然可以用「戀愛遊戲」中前人的智慧解決。
這本書的作者,肯定受到神的指示,來拯救眾人的!
如果我擁有這本書,我相信能更接近神一點,

神是慈悲的,肯定同意我幫助周圍需要幫助的人,

更快找出制勝決勝點,加快我了解解救的方法,

使他們不再內心空虛。我相信唯有如此,

才是對這本書,對出版社,

對於神最大的尊敬!

大破碎碎唸:施主,您太認真了,讓大破不得不肅然起敬!

 

台中縣/如煙

因為男主角畫得很帥,

而且故事介紹超吸引人,

對白似乎也很爆笑,

讓人很想瞭解只有把妹神知道的那個世界,

而且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知道男人都是用什麼方法把妹的,

就能夠幫自己打預防針,

瞭解男人說甚麼話會讓自己傾心、動心,

就可以少掉很多被壞男人欺騙的機會,

我可不想成為把妹神的戰利品之一

大破碎碎唸:反面思考,大破給妳一個GJ

 

台北縣/承翰

我超超超超~想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看過之前的推薦之後,

對這本更有興趣啦~加上朋友之間的推薦,

還有很喜歡封面的畫風,感覺很清新。

原本是打算順便漫博買下的…但我忘記了(當天人太擠)

另外,據說把妹也能練到神級(?!

那真該拿一本來研究研究囉(不然太對不起自己拉~)

要讓把妹等級封頂應該需要很多技巧呢。

真想看看那些自稱為把妹神的世界~

來比誰釣到的妹比較多…

反正漫畫家人也不會反對~抽中了~就準備買下整套吧~(笑)

(↑只有一半的祕技練什麼把妹功…汗,要練神功~必先買齊~)

大破碎碎唸:下次去漫博要記得先看好目標啊!免得你就錯過一套好漫畫啦!

 

台北縣/力輔

雖然還未入手這本漫畫,

但作為人生必經的求愛之路上,

肯定是本男人必敗的把妹聖書。

 

所以懇請大破賜我此書,

讓我有朝一日能成功攻略大破三次元萌角(們??)

使我的人生成功邁入GOOD END的結局。

 

PS:要是在現實中真的朝後宮結局攻略,

總覺得稍有不慎就會進入DEATH END的不歸路…

大破碎碎唸:ㄎㄎ…凡人是無法攻略大破的…

況且大破是男的=”=這本可不是BL啊!

 

桃園縣/俊霖

之前看到阿美介紹的時候,就一直對這本書很有興趣了XD

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可愛的人,

戀愛遊戲的「攻陷之神」XDD

這個封號時在是太讓人感到會心一笑了。

故事的題材也很新穎,利用現在很夯的戀愛遊戲作為開頭,

雖然是個2D世界中的「攻陷之神」,不過正因為如此,

才會令人想看看這位仁兄在三次元的表現啊。

究竟他還能發揮自己在2D世界中「攻略」的能力,

或是一碰見女孩就頻頻吃螺絲呢XDD

而且光是兩集內,阿美就介紹了「四」個女主角,

感覺上有可能會是一篇一篇的小故事,

每篇都充滿了歡笑,然而在那其中又夾雜著淒美的故事(?),

不過能夠一邊打練愛遊戲,一邊照顧女主角,

桂馬也真的是「神」了呢!

感謝阿美的推廣跟大破的慷慨解囊喔XD

 

大破碎碎唸:究竟在二次元的經驗在三次元可不可行?老實說很難…

(大破可是有練過的說…)

 

以上,是大破挑出來比較有趣的內容。不過這次參加的朋友非常的多,

也有一些遺珠之憾,例如像是燕如/雁如二人組(?)

妳們兩位不約而同地寫了滿滿一篇=3=

 

不過這次沒有被選上,不代表下次不會被選上,

所以也請大家繼續努力吧!(讚)

 

P.S.有收到贈品的朋友,記得要買後面的集數喔!

獎品將於近日寄出,也請中獎的朋友密切注意家中信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