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梗俱樂部在推出之後廣受好評,也有漫迷要求希望漫畫也能破一下梗!

應觀眾需求,大破只好再次七出尖端(幹嗎七出啊?)

增加「漫畫破梗俱樂部」單元。



所以說…

漫畫破梗俱樂部的第回,大破要來介紹一本怪書世界制服

到底有多怪?可是又有多好看?

趕快來看看到底這本世界制服的魅力之處吧!

0000029448.jpg   

書名:世界制服

作者:榎本奈利子(1997年出道,熱衷於同人或是動漫評論活動,筆名為野火伸太。因為是文學院畢業,不光是漫畫,在小說、動漫評論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工作室部落格網址:http://nmbit1394.web.fc2.com/enojimu.top.html

劇情介紹:

從虛擬少女、幼女、人型機器人甚至到熟女,在本漫畫中盡收眼底充滿制服美少女&暴走邊緣的題材另外收錄夢幻作品「高畢超能者‧光」,撼動地球的爆笑劇情降臨全世界

定價:120

 

破梗的關鍵:如果你相信上面的劇情介紹,那就太膚淺啦!ㄎㄎ

 

破梗評分:(大破私心胡亂評)

梗:5個破(被這些梗戳到可是會狂笑不止啊!

劇情內容:正負5個破(電波要合,合的話是神作、不合的話可能連糞作都比不上!

畫風2個破(絕對不美型,但是這本看畫風你就輸了

 

破梗評論團:

下面有嚴重捏他,如果想要嘗試採地雷的快感,請千萬不要下拉!

 

大破相信,如果這本書沒有人介紹或是試閱的話,光看封面絕對不會有人買的…不過打開內容看過之後,還是會有一半的人不會買(總之就賣很爛就對了…)那為啥當初要出這本書呢?對、因為「愛」!就是「愛」啊~這本《世界制服》基本上是一本非常電波的作品,光從書名就可以感受到了。在日文中,「制服」與「征服」的漢字發音是相同的,所以《世界制服》簡單來說,就是用「制服」來「征服」世界

在《世界征服》第一集中,分成了六個小故事,每一篇幾乎都和「制服」、「世界」以及「征服世界」有關。首先登場的是超能者‧光,大家請看看他的尊容…

004.jpg 

對,看出來了嗎?沒錯,這不就是某位身邊帶著忠誠管家,擁有高智商的頭腦,外加每天要和妄想要改變世界的「神」經病對抗的某「●」嗎?(←因為他的名字只有一個,所以消音後就沒了=”=)不過在《世界制服》中,他只是個無聊的超能力者,而他所遭遇到穿著制服的女生,也是一位超能者,因為自己的任性,而讓世界消失了。各位再看看這個畫面…

003.jpg 

看…看到沒,這幾格真是經典啊!如果你也能發出讚嘆的聲音,恭喜你,電波對了,一定要趕快買一本。如果你還在五里霧中搞不清楚狀況,建議您可以繼續多充實一下動漫畫的知識。



基本上這整本《世界制服》,可說是大玩經典動漫畫的梗。像是第一篇〈創世紀〉,則是吐槽了《新世紀福●戰士》,並且大搞御宅族的對於虛擬世界的梗。

 002.jpg 

●對!都啥年代了,還有人咬著吐司上學的嗎?

 

而第三篇的〈最終兵器少年〉,大破還特別拿了圖片來比較一下出處的梗↓

001.jpg 

這位少年是外星人製造用來毀滅世界的生物,因為他太帥了,導致全世界為了爭奪他而引發戰爭。當然,這在惡搞什麼作品,相信上面的圖片應該寫的很清楚了吧?

  

總而言之,大破在這邊說破了嘴、打斷了手指、咬斷了舌頭(←幹嘛這麼激烈?)都很難用隻字片語來形容《世界制服》的好看之處,最重要的還是電波要合啊!如果擔心的漫迷們,歡迎可以先到漫畫出租店先來看看,保證不會吃虧啦!


附帶一提!明明這本就是賣得不好,為啥還會這麼快出第二集呢?

 對、因為「愛」!就是「愛」啊

 《世界制服》第2集已經確定在1022日上市了,有買第一集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啊!

※想要免費獲得《世界制服》第2集嗎?趕快來參加「我超想看」活動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漫畫破梗俱樂部第一回

下次要破啥呢?老實說,連大破自己都不知道…



 

反正就密切注意《大破說了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