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成功的上班族《島耕作》系列作者─弘兼憲史老師即將於3月11日來台!本次弘兼憲史老師即將與商周出版社長何飛鵬先生舉辦對談,對談的主題為─「尋找台灣島耕作」

001.jpg 

相信各位喜愛島耕作的漫迷們一定有很多想要詢問島耕作或是弘兼老師的問題吧?


例如:請問島耕作還能做多久?或者是社長島耕作之後,他還會繼續升官嗎?

(咳咳…別想歪…)


只要把你想要詢問的問題Mail到:Daniel@mail2.spp.com.tw

並且隨Mail附上姓名、聯絡電話、E-mail以及地址,

只要被選中,就可以獲得3月11日晚上7:30於中油國光會議廳舉辦的

「尋找台灣島耕作座談會」門票2張喔!(共有10個名額)

 


機會有限,要問要快喔!

附帶一提!為了慶祝弘兼憲史老師來台,博客來網路書店也舉辦了購買《社長島耕作》1-3集,就會贈送限量複製原畫的活動,有興趣的漫迷們可千萬別錯過囉!(背景可是台北101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