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多人喜歡叫我出來面對...
不過我爸爸都沒這樣對過我啊!(淚目跑開)

※唉...前幾天剛好又是前艦長布萊德先生的忌日...唉...

離題了

話說今天大破參加了由群英社與BANDAI共同舉辦的─
《鋼彈UC試映會》活動

DSC05403.JPG 

基本上本次的活動只要有預購《鋼彈UC》的漫迷們都有機會參加。
本次的《鋼彈UC》會推出藍光與DVD版本,
購買藍光版本可以直接參加,而DVD版本則是要用抽獎的。
基於大破對於鋼彈的熱愛,
所以當預購消息一推出,大破就馬上下訂藍光了...

DSC05411.JPG 

就在周五的晚上,大破還在努力加班時,
群英社的公宣打了電話給大破...

電話那端傳來了甜美的聲音

群英社公宣:「大破一定要來喔!」
大破:「啊!我會去啊,因為我也有預購啊!」
群英社公宣:「啊!對喔~你還是預購第一號...」

啥?第一號!第一號!第一號!第一號!(迴音中)

老實說大破這輩子還真的沒拿過幾次第一名,不管是排隊、考試還是交女朋友...
這次預購拿到第一號,難道是鋼彈大神冥冥之中的庇蔭嗎?
(拿了第一號也沒啥用就是了XD,況且只要有錢有閒,基本上很容易拿到第一號)

抵達了現場,發現為數不少的鋼彈迷。
入場時就可以發現舞台桌上擺滿了獎品,
預想等等應該會有猜題一類的「廝殺」活動吧(笑)

DSC05407.JPG 

本來想說我就當作是一般消費者的身分入場吧,
不過後來想到,如果我當消費者,
也就是我可以和大家一起競爭獎品,
想想還是別了,最後還是跑去樓下當了媒體...


活動一開始,是由鋼彈界美少女─小A負責主持!
小A本身也是漫迷出身,在鋼彈的知識上也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連前陣子的網路紅人「爽哥」,她也知道說...)

DSC05418.JPG 

接下來則是請到麻衣來擔任鋼彈特別來賓!
穿著聯邦軍女性制服的麻衣,手上還抱著鋼彈的吉祥物「哈囉」。
基本上就以特別來賓的水準來說,麻衣真的挺敬業的。

DSC05424.JPG 

可能是因為鋼彈對於日本人已經是國民作品,
所以麻衣對於鋼彈的一些知識也是具備的。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麻衣的中文還差了一點,
有時候真的聽不太懂他念的題目內容,
大破還真希望麻衣直接用日文問搞不好會比較OK...

DSC05467.JPG 

(不過也很佩服台下的觀眾們,有些根本聽不太懂的題目,
大家還是能精準地猜出答案,厲害厲害!)

 DSC05542.JPG

在全部的活動結束後,試映會終於要開始了!

開頭首先介紹的是BANDAI的模型廣告,
包含《鋼彈UC》的模型LINE UP的介紹,
以及預定推出新品的內容等...

緊接著則是第一話《鋼彈UC》的放映。

大螢幕的效果外加母帶放映,效果絕對優囉!
就連音效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整部作品看完基本上可說是滿滿感動!

鋼彈的出發點,是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彼此了解,
進而消彌誤會或是仇恨而造成的戰爭。
藉由「新人類」類似超能力的心靈感應作為引子,
表達出希望全人類能夠更加試著嘗試別人想法、
以獲得和平的渴望!

以UC(宇宙世紀)作為出發點,
結合了全新的拍攝手法與劇情描述方式的《鋼彈UC》,
有著「無限可能性之野獸」的獨角獸,
大破也希望能夠將新舊鋼彈迷的心串連在一起!

DSC05550.JPG 

試映會結束之後,大破到場外展出的商品區晃了一下,
其中展示了不少《鋼彈UC》的相關商品,
也包含了3月12日就會寄送到大破手上的藍光版《鋼彈UC》!
(藍光盒外還包裝了一層紙盒,非常有獨角獸的感覺...
換句話說,盒子萬一裂開的話,裡面會發出紅色的光嗎?XD)

DSC05558.JPG 

DSC05564.JPG

●《鋼彈UC》相關商品展售區。

DSC05568.JPG 

●模型製作範例展示區。連「報喪女妖」都有人改出來了。不過那個剎帝利這樣塗裝真的OK嗎?不會被媽媽當作是青椒嗎? (笑)

總之,今天的《鋼彈UC》試映會,
真的算是相當有誠意的一場活動。

接著就請大家期待開箱文吧!
也請對鋼彈有愛的朋友們多多支持囉!

創作者介紹

尖端動漫戰隊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魂
  • 不僅會發出紅色的光…它會如同慧星般快速地突破天際的(遠望)
    要防止這點請先把它的角拆下來。
  • 阿凱專用型阿凱
  • 一眼看去:舞台桌上擺滿的獎品中有好幾支匕母殺貝魯!
    再看一眼:啊!是海報……不對!我不能被騙!!這一定會「圖窮匕首見」!
  • ???
  • 無關
    破君
    西尾維新
    戲言系列01.02
    缺書缺的好嚴重哪
    不知可否出手相救?
    連書店老闆都說
    缺很久了
    thankx
  • 能否告訴我是哪一家店呢?目前都還有庫存喔...

    cyopoko 於 2010/03/09 20:10 回覆

  • 路人w
  • uc的劇情雖然濃縮的有點大
    不過比起難以下嚥的小說
    這次動畫完成度實在是沒得挑剔
    最後面unicorn啟動那段真的是太精采啦
  • 這樣改編算是不錯了。我可不想看到主角從客廳走到房間花上一小時(30頁)...囧

    cyopoko 於 2010/03/09 20:13 回覆

  • HJ
  • 大破~
    問一下三月輕小說書單的書~
    什麼時候才會出!!
    三月的新出好像都還沒出~
    月中嘛?還月底?
  • 施主...現在才3月初耶...
    而且像是《深林危機》、《肯普法》都已經出書囉...

    cyopoko 於 2010/03/09 16:03 回覆

  • HJ
  • 我很想馬上看阿XD

    疑~"
    上官方好像只有深林危機出而已!!
    雖然訂了
    肯普法06好像還沒出來~?
    不夠湊350免運費>.<
  • 這兩天吧?書已經在我桌上囉^^

    cyopoko 於 2010/03/09 20:06 回覆

  • HJ
  • 大破真好~"
    都能搶先看到新書>.<
  • 看新書的代價可是很大的啊...抖抖抖

    cyopoko 於 2010/03/11 01: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