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3月還不到10號,就已經有一堆人在敲碗了="=
大破也請大家真的不用太心急,至少也請3月過完一半後再敲唄!

還有就是敲了碗要記得買喔~碗敲破可就不好玩啦!

趕快來看看4月的書單吧!

未命名 - 3.jpg 
緋彈的亞莉亞 第3集
作者:赤松中學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一起來當怪盜吧!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面前,峰理子再度現身。兩人對理子奇怪的委託心生猶豫,但最後在她花言巧語的哄騙下,還是決定出手相助……從佈下天羅地網的洋館中,將羅蘋家的祕寶偷出來吧!這次,敵對組織的第二號人物「無限之罪弗拉德」終於現身。危機四伏的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三集隆重登場!
 

空之境界(上)
作者:奈須蘑菇
定價:260元
劇情介紹:
從為期兩年的昏睡中醒來,兩儀式以失去記憶為代價,得到可以看到一切事物之死的「直死之魔眼」。倒映在式刀上的日常世界,與非日常的世界交錯融合……暢銷百萬本的經典名作,全新傳說在此揭開序幕!─綾辻行人專文解說。
 

閒狼作家是美少女妖怪? 第2集
作者:杉井 光
定價:220元
劇情介紹:
原來輕小說作家的生活是這樣的?!Part II
「小光,你已經拖稿了吧?這下子正好,我們預計在下下禮拜出發旅行。」
在GA文庫編輯部的邪惡企圖下(他們想在《閒狼作家是美少女妖怪?!2》裡使用泳裝彩圖),妖怪作家們倉皇地決定去沖繩旅行!然而能參加旅行的卻只有五個人。扣除四位女性後,男性的名額只剩下一個。能夠得到這最後一個名額的是小光?還是艾姆呢?結論就交給拉麵對決吧!十一月出刊的作品連一行都沒寫,卻以沖繩為目標的勇者!你要不要也來體驗看看這種作家生活?要不要也來享受快樂的「充實生活」呢?


死神的歌謠 第10集
作者:長谷川啟介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我出發了。純白少女努力展露出笑容。路上小心。侍魔丹尼爾以悲傷的表情回應著她。純白少女前往的地方,是以光芒粉刷替換的世界。那裡,是一無所有的世界。少女宛如任憑光芒穿透而過,逐漸消失在透明的天空。就這樣,離開了這裡。—等待著少女的,是鮮紅的血色天空。閃耀著深色光芒的,是浮在天空中的她所握的巨大鐮刀。那名少女,是死神。漆黑的死神。
然後,開始了。開始的結束。結束的開始。
這是一部關於白色死神以及黑貓,
悲傷又溫柔的故事。


輕小說的快樂寫作法 第2集
作者:本田透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學園最強美少女兼輕小說作家的流鏑馬劍相當焦慮,因為學園最可愛的女生.市古柚那因為暑假中的打工偶然間以劍的假扮(?)女友而和與八雲快速接近。因為這件事的影響,讓劍的創作面臨瓶頸,這讓責任編輯.與心夏感到相當困擾。於是心夏想到了一個妙招,就是讓劍與表弟八雲以及繪者澎澎老師三個人一起進行夏日合宿,企圖讓劍親身體驗三角關係的感覺以刺激她的寫作慾望。於是,夏日的海邊合宿展開了。但是,泳衣騷動、各種海洋生物接連不斷的出現,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發展!劍能夠脫離低潮嗎?三人的關係又會如何呢?


陰沉少女與黑魔法之戀 第4集
作者:熊谷雅人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讓我測試一下新魔法嘛,幹麻這麼小氣?
空口真帆的專長(?)和興趣是黑魔法。她在學校裡總是沉默寡言、順從乖巧,但在家裡和妹妹交談的次數卻相當頻繁。某天,真帆打算把妹妹夏樹當實驗品測試新魔法。察覺到姊姊意圖的夏樹大發雷霆。平常夏樹只會對姊姊的行為感到沒轍,並不會生氣,所以夏樹的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讓真帆困惑不已,不過真帆還是嘴硬虛張聲勢說:「哼,度量真小」。她以為只要夏樹的氣消了,兩人就會和好如初,不料夏樹一點也不讓步……(第一幕:空口姊妹沒發現受傷的牽絆)。此外,志乃和大河內、湊山和三癒也相當活躍?!話劇社社團集訓時,真帆和一之瀨學長單獨相處?!溫馨的黑魔法喜劇第四集登場!


玩伴貓耳娘 第4集
作者:神野奧那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凱提亞母艦失去控制了!而且還會撞到地球?
母艦與凱提亞大使館……也就是騎央的家,被自稱是地球防衛組織『巴卡爾‧海貝利歐』集團襲擊了!雖然葵與真奈美拚命防守,但降落至地面的庫娜艦長還是失去了意識……為了阻止電腦系統遭到劫持的母艦對地球造成災難,美國發表了不惜以核彈擊毀母艦的宣言。唯有重新啓動系統,才能避免母艦墜落。不過……有辦法重新啓動系統的人,只有庫娜艦長一人。而且,愛麗絲的聯絡艇也被敵人擊毁,現在連上太空的手段都失去了。必須獨自面臨這次危機的愛麗絲,要怎樣才能突破難關呢?

神曲奏界 黑 第7集
作者:大迫純一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究竟他們兩人能否回應雪莉嘉靈魂的呼喊呢!
面對成為犯罪關鍵的監視錄影器畫面,以及對父親不利的警衛證詞。
「請救救我爸爸!」
但是當她對馬納伽跟瑪提亞卸下心防之時,孤獨的少女喃喃說出隱藏在內心的祕密。
某天馬納伽跟瑪提亞在路上遇見了無家可歸的少女雪莉嘉。自從兩年前父親因為強盜傷害罪被逮捕之後,知道父親是無罪的少女就獨自在街頭生存。她隱藏身分,藏起美麗的向日葵色頭髮,不依賴也不相信任何人,獨自奮戰至今


以上,就是4月的尖端輕小說書單!
這幾天還會公佈有關《空之境界》首刷版的訊息,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