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漫迷們關心的《空之境界》即將發售了,
大破在這邊也公佈一些有關《空之境界》的FAQ,
一掃漫迷們的疑惑!

未命名 - 1.jpg 

大家趕快來看看下面的相關問答吧!

1.請問尖端版的《空之境界》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差別?
台北市/須奈香菇

Ans:尖端的版本是以講談社的文庫版為主。中文版的開本與尺寸和浮文字系列相同,因為《空之境界》不是BOX系列,所以是不會有盒子的喔!此外,因為編排的關係,之前版本採用「雙排」,所以共有兩本。而尖端版則是採用常見的小說排版方式,因此是三本

又、由於是重新推出,當然封面也是重新繪製,隨書也會附有彩頁一張。每一集的最後並會附上由(上集)綾辻行人、(中集)菊地秀行與(下集)笠井潔的解說文。

2.既然是三本,《空之境界》該不會又和《●言》一樣拖到綿綿無絕期吧?
高雄市/憤怒的西●維●迷

Ans:喔喔!也請您別激動!目前《空之境界》的暫定出書日期如下:

《空之境界》上─4月16日
《空之境界》中─6月11日
《空之境界》下─7月28日(漫畫博覽會)

上面的時間為暫定時間,在沒有任何問題的狀況下,尖端方面一定會以這個出書時間為優先。不過因為有時候因為通路運送等問題,可能會稍有延遲一~二天的狀況,這部分也請見諒囉!

3.大破請嫁給我吧!大破我的嫁!
雲林縣/禁止餵食兄

Ans:不好意思,您離題了喔~下一位!

4.聽說《空之境界》首刷版會有特殊贈品,請問是什麼呢?因為我也要做贈品,萬一和我的贈品打到怎麼辦?
東京都/角●

Ans:這是一位穿著水手服卡哇伊小女生的詢問。因為尖端大小姐的堅持,所以贈品一定會做,如果有造成你的困擾,大破只能說抱歉了...目前贈品暫定會是長條海報一張,圖像是以封面為主,全台限定只有2,000張!由於是和店家購買後,自己要和店家索取,又加上數量有限,所以漫迷們真的要把握機會囉!

限量海報圖.jpg 

不過卡哇伊的角●妹妹,大破很好奇你要做什麼贈品,能不能和大破哥哥說呢?XD

5.除了海報之外,《空之境界》還有其他活動嗎?
人在中國的/太甜總編輯

Ans:當然!話說《空之境界》的動畫在台灣也是有推出的喔!所以這次只要購買《空之境界》輕小說的漫迷們,寄回書腰帶上的截角,就可以參加《空之境界》精品的抽獎喔!數量還挺多的,搞不好你就是得主喔!

6.《空之境界》的上集定價是260元,中集和下集該不會是450元吧?
糟糕島/奸端工讀生

Ans: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言了!不過若是很多漫迷希望中集和下集是這個價格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嘴角仰起)

定價這東西會根據頁數、版權取得費用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因素來做改變。中集和下集的定價目前尚未確定,不過也不太可能都是260元或是漲價到450元。也請大家密切注意相關訊息囉!


好!今天的扣應到這邊結束了,希望能夠解決大部分讀者們的問題,不管你是否有看過《空之境界》,都可以趁著這次重出的機會重新接觸!

以上,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