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朋友詢問有關《空之境界》首刷版(有贈送海報)的販售通路有哪些,
話說大破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進行確認,以避免有些朋友不知道去哪買!

限量海報圖.jpg

這邊大破要特別和大家說明,也請大家再確認囉!

本次販售首刷版的通路有:

1.各漫畫專賣店:基本上像是蛙蛙書店藝豐書店等,都已經開始在進行預購的活動,也就是說,只要預購就可以優先取得海報!所以也請各位在地的朋友們多多利用漫畫專賣店喔!

2.各一般書店:一般書店也都是會配送的,但是請務必記得,購買前還是要問一下店家是否有贈送。因為一般書店的店員可能不清楚活動,雖然大破和尖端三令五申,不過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

3.金石堂書店(包含網路書店):金石堂都有配合贈送的喔!

4.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也是有配合的喔!

5.香港讀者:大破已經和一代匯集確認過了,香港方面的確有進貨,而實體店家的部分也絕對會販售,這部分是不會有問題的,所以也請香港的朋友也別擔心!又、對於香港販售有問題的朋友,可以電洽:(852)2783-8102:一代匯集


全部通路之中,大概只有誠品書店真的有些困難,這部分也請見諒囉!

明天贈品就會來啦!咱們再來公佈贈品的實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