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順利買到《空之境界》呢?
今天已經再版囉...

此外,6月發售的《空之境界》中
也會有限定海報喔!

趕快來看看5月的輕小說書單吧!

未命名 - .jpg 

我的狐仙女友 第7集
作者:西野勝海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婚禮的鐘聲響徹雲霄~ 耕太居然是─新娘!?小山田耕太一如往常,與學姊女友源千鶴,以及自稱是「小老婆」的同班同學守望過著墮落的日子。在這樣的某一天,望趁著千鶴湊巧不在的時候,向耕太展開攻勢。至今的望因為自己是「小老婆」,總是只會在千鶴在場的時候一起向耕太進攻,如今她為什麼會──?
 

肯普法 第7集
作者:築地俊彥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白色」肯普法大活躍!戰鬥一觸即發!會變身成女生,被選為「肯普法」戰士的男高中生‧瀨能名津流,變身後比起變身前還要受歡迎好幾倍,然而本人卻對暗戀的美少女‧沙倉同學情有獨鍾,再加上特別遲鈍,完全沒察覺同班同學‧紅音、青梅竹馬‧水琴,和學生會長‧等其他女生對他發動的攻勢,在這當中,為了導正因為名津流而面臨崩塌的肯普法關係,調停者派來了新的「白色」肯普法戰士來攻擊名津流一行人。然而,他們即將知道的驚人事實是─?

神燈女僕! 第7集
作者:夏綠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搶救留級危機大作戰!
莎拉大小姐奮力一搏~
意外的不及格讓莎拉得面臨校方緊急舉辦三方面談,這種關鍵時刻爸媽卻怎麼樣也連絡不上。為了心情不好的莎拉,陣想辦法要找到不知身在世界哪個角落的莎拉爸媽.找到些微線索之後便準備單身前往京都……但是莎拉以為陣拋棄自己跑出去旅行,似乎相當地火大,她甚至策劃不依賴陣,雇用演員畫上與爸媽很相似的妝前往參加面談,結果到底會演變成什麼樣呢?
劇情即將邁入最高潮的奇幻風校園喜劇,第七集歡樂登場!

變裝魔界留學生 第2集
作者:野島研二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勁敵現身!魔界美少女絲伊特來襲─雷森學院籠罩在一週後就要舉行的「星光」能力發表會─《星影祭》歡騰氣氛中,然而這跟能力值永遠保持在99的普通班學生春日理刀一點關係也沒有。結果原本事不關己的理刀卻突然聽說「啾朵‧馮塔納在學院入口大吵大鬧!」的不安風聲。困惑的他飛奔至現場,沒想到竟撞見一名長相與啾朵極為相似但打扮卻有些怪異的美少女……

虛界怪造學 危險的眼球 第3集
作者:日日日
定價:220元
劇情介紹:
從異世界召喚怪造生物的「怪造學」——空井伊依是研究著這門學問的少女。她的青梅竹馬仇祭遊,轉到了伊依所就讀的學校。雖然伊依很高興能和給予自己學習怪造學契機的這名少年再會,但遊卻從昔日的溫柔少年變貌成擁有恐怖企圖和駭人能力的魔人!他的企圖就是毀滅怪造學——這表示伊依期盼怪造生物和人類共存的夢想也會被阻斷!!不得不和重要的青梅竹馬對決的伊依究竟會—?

零之使魔外傳─塔帕莎的冒險 第2集
作者:山口昇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超人氣神秘少女‧塔帕莎,魅力四射的外傳第二集登場!
就讀於托里斯汀魔法學院的少女‧塔帕莎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母國高盧賜予她「見習騎士」的地位,而且還是專門負責在暗裡執行機密任務的「北花壇護衛騎士團」的一分子。時至今日,塔帕莎依舊與自己的使魔風龍‧希兒菲朵一起面對任務。為了深藏於心底的……那個目的。
某一天,塔帕莎接獲的任務是要她調查一間無執照營業的賭場,似乎有各式客人在那邊損失了大筆金錢。塔帕莎使用任務經費開始在賭場中一探究竟,卻發現……?

瀆神之主 第7集
作者:榊一郎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平凡的高中生.香芝省吾以「救世主」的身分被召喚到遭神詛咒的異世界。名為「血族」的集團從「代行者」的交戰中強行擄走了省吾。在他們的根據地,省吾知道了有別於雷涅蓋德告訴他的另一個「真實」。儘管各個正義的主張動搖著省吾,但他還是為了守護自己最重要的存在而回到雷涅蓋德。然而在那裡等候他的,卻是最愛的姬巫女.梅莉妮遭到解任的事實。在花梨,甚至連梅莉妮都被奪走的情況下,省吾下定決心要奪回兩人。另一方面,原本像是在試探「瀆神之主」性能的「代行者」,也開始展開了新計謀──。漸入佳境的正統派異世界奇幻之旅第七集登場!

玩伴貓耳娘 第5集
作者:神野奧那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在上次的戰鬥中,對自己的無力有著深刻感受的騎央,認為「愛麗絲她們之所以會被攻擊,全是因為世界各國與凱提亞人沒有邦交」,所以他下定決心展開自己的強勢外交計畫。少年的獨斷行為,把葵與真奈美她們整得人仰馬翻。在這種情勢下,騎央的學校也準備按照慣例舉辦學園祭。而且在學園祭五天前的遊行中,愛麗絲又說出「這次的星期六、日是學園祭,請各位結伴蒞臨!」的話。這段畫面被全國新聞播出後,引發了一場大騷動!從附近熱愛貓耳的人開始,一直到各國特工,都抓住這次機會來到沖繩!距離人滿為患,又混亂至極的學園祭還剩下多少天呢……?


魔法米克斯FIRST:不要叫我主人! 第1集
作者:榊一郎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阿巴朗學園都市」,通稱為「都市」,是一所包含小學到大學的巨大綜合教育機關,擁有能供給學生一切生活的完整都市機能。預定進入高中部就讀的周防千里,現在來到「都市」……然而穿過隧道之後,那裡卻是另一個異世界!
為什麼迎接他(而且是第一次見面)的女孩會穿著女僕裝?一起生活又是怎麼回事?這個地方到底是哪裡──?

聲音X魔法 第5集
作者:白瀨修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為了完成此方接下的「模特兒」委託,彼方和委員長一行人前往市中心。
另一邊,留真和依也為了某個目的來到市中心。
加上擁有褐色肌膚&深灰色頭髮的新角色(?),以及新的魔法少女登場,故事終於進入新篇章!

神曲奏界 黑 第8集
作者:大迫純一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托爾巴斯地下音樂祭前一天,神曲樂士史奇納.塞德魯金的遺體被人發現在會場的舞臺上。他的離奇死亡,被推測是單人樂團漏電所導致。
但是,現場發現到的單人樂團並無任何異狀,而且電池那種程度的電壓應該不致於讓人觸電死亡……不久跟史奇納一起打工的伙伴雪莉嘉也被列入搜查範圍。「不是我幹的!」雪莉嘉的聲音顫抖不已,這是她第一次面對「警官身分」的瑪提亞與馬納伽。然後閃過她腦海的,是因為冤案入獄的父親,以及自己那兩年的逃亡生活。還有孤獨與恐懼感……


--------------------------------------------------------------------------------


以上,就是5月的尖端輕小說書單!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