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有點冷...
雖然快接近暑假,
不過6月的輕小說數量算是今年最少的一次吧?

當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更何況7月才是真正的一場硬仗啊...
(有多硬呢?像是講談社BOX系列一樣硬XD→我可沒說什麼喔...)

未命名 - 1.jpg 

本月只有4+1本,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幽靈勇者 第3集 勇者的歸來(完)
(終於完結了!可喜可賀!)
作者:神代創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過去的那些謾罵減少了,瑪羅妮的工作也開始順利起來。然而,伊佛瓦爾世界裡卻開始薩爾法再度降臨的謠言。在這種情況下,瑪羅妮收到一封寄件人不明的委託信。瑪羅妮看到訴說危機的委託之後,便前往魔島。然而,在那裡等著她的是-
溫暖人心的角色扮演遊戲「幽靈勇者」改編的完全輕小說,充滿戰鬥、衝擊與感動的最終集,在此登場!

空之境界 中
作者:奈須蘑菇
定價:399元(中集最厚,首刷還是有限量海報喔)
劇情介紹:
以「根源之渦」為目標的孤高魔術師荒耶宗蓮,張設了體現死亡本身的太極結界。兩儀式可以看到一切事物之死的「直死之魔眼」,是否能打破這絕無的結界──!?由化為傳說的同人小說出發,帶動「新綺譚」風潮的歷史性傑作!

斷頭人中村奈奈子.高等教育篇 第3集
作者:日日日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我與奈奈子、小紅帽,終於成功逃出機器人的教育設施<學園>。然而,我們的小船卻觸礁翻覆,三人因而被迫分開。我來到由美利堅合眾國的人物所統治名為<王國>的人類城鎮。在那裡,我徹底顛覆了我的存在,並瞭解到一個驚人事實。長相與我相同,重要的兩名少女究竟跑到哪裡去了?人類與機器人的戰爭究竟會如何?受歡迎的科幻動作愛情喜劇,天翻地覆的第三集!孤獨之中,少女提出了疑問。這就是人類真正的模樣嗎─?

狂亂家族日記  第8集
作者:日日日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預言中的「未來災厄」,竟是迷戀月香的史上最強外星人造訪地球?強欲王與人類的戰爭陷入膠著,而人人聞之色變的破壞神,卻被狂亂家族的懷柔政策耍得團團轉。在一家和樂的氣氛中,月香表示將答應強欲王的求婚,令眾人大感錯愕。情況頓時陷入一片混亂。該怎麼辦席格努斯!該怎麼辦凰火!地球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1本↓

神之守護者(來訪篇)
作者:上橋菜穗子
定價:280元
劇情介紹:
與羅達王國的傳說有關的可怕神祇「達爾哈瑪亞」,以及達爾人民的秘密究竟是什麼?暗中侍奉王室的卡夏魯,他們很久以前跟羅達王室交換的承諾是什麼?達爾的美少女亞思拉是神之子,抑或是災禍之子?

以上,就是6月的輕小說書單,
7月的輕小說書單會提前公佈,
也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