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應觀眾要求,
8月的輕小說書單提前公佈囉!

不過8月的輕小說書單,
也包含了7/28漫博書單,
所以可能9月的書單要等久一點囉...
也請大家忍受一下吧(遠目)

未命名 - 1.jpg 

7/28漫博首賣(2集同步販售)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6.5集
作者:井上堅二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千呼萬喚始出來!秀吉的姐姐優子,居然現身在F班!「我與笨弟弟與交換班級」;到了夏天,就是要大家一起在海邊辦個嘉年華派對嘛!充滿衝擊場面的「我與海邊與祭典騷動」分成前後兩篇;被稱為神童的少年與沉靜的少女,從兩人的校園生活中發展出的小小事件「雄二與翔子與兒時點點滴滴」,總共集結四篇青春短篇傑作集的第二彈!

7/28漫博首賣(2集同步販售)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7集
作者:井上堅二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至今為止,明久和F班的同學們一直忍受著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各種恥辱(←自作自受)。但是,他們終於再也無法壓抑而爆發了!
新學期一開始就在突襲檢查中被沒收聖經(A書)而燃起復仇火焰的修羅(笨蛋)們,決心在運動會的其中一項競技活動──學生VS老師棒球交流對抗賽中,直接對那群老師們報仇雪恨……但好好的競技比賽,不知為何卻演變成賭上戰友的召喚獸棒球比賽!
這場充滿激情的棒球盛宴,等待著明久等人的會是勝利的愉悅?還是敗北的苦痛?「如果這樣的話,那你也會死喔!」(by被當成獵物的學長)

7/28漫博首賣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  第2集
作者:野村美月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七瀨有個親切但愛管閒事又常會錯意的好朋友小森。在一位愛慕小森的少年──反町面前,「文學少女」赫然現身?這次有〈文學少女和呼喊愛情的詩人〉,以及描繪七瀨暗戀心葉的辛酸心情之〈七瀨的戀愛日記〉等等,是以七瀨和小森等人為主,「文學少女」之愛戀插話集第二集!

玩伴貓耳娘  第6集
作者:神野奧那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學園祭的大騷動後,愛麗絲與騎央等人過了一段久違的和平生活。接著,在數天後的聖誕夜,將有一場由超級富豪兼貓耳教團教祖的安托妮亞所舉辦的聖誕派對,而且各國的重要人士都會受到邀請,凱提亞大使館也幫忙舉辦這場身為重大地球外交舞台的派對。然而,在結業式當天,騎央的班導糸嘉州真紀的手機卻接到一通電話。『美麗的接觸復活了……我們希望妳繼續效忠組織,妳沒有權利拒絕。』是的,不希望地球跟凱提亞星建立友好關係的恐怖組織復活了。他們的目標是……舉行派對的豪華遊輪。生死一瞬的最大危機襲向愛麗絲眾人!人氣小說第六彈隆重登場!

零之使魔  第14集 水都市的聖女
作者:山口昇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為了擊破高盧王約瑟夫的野心,露易絲決定協助羅馬利亞。然而,顧慮到必須擔負最危險任務的才人,露易絲借用了羅馬利亞教皇所擁有的「虛無」之力,下定決心要讓才人回到原來的世界。蒂芬妮亞等人雖然因為才人突然失去蹤影而感到困惑,但為了迎擊高盧軍,一行人出發前往國境附近的城鎮‧阿奎萊亞,事情也因此不了了之。另一方面,在約瑟夫的命令之下,騎士人偶「耶夢加得」的「兵團」朝著羅馬利亞出發──露易絲的命運會是?而才人的決定又是……?

7/28漫博首賣(現場隨書贈送限量海報)
空之境界
(下)
作者:奈須蘑菇
定價:360元
劇情介紹:
殺人魔再度出現在兩儀式與其友人黑桐幹也面前。不祥的邂逅,促使折磨著式的「殺人衝動」加速激化。在式與幹也走向的終點,述說真相的記憶「境界」是否會開啟──!?由化為傳說的同人小說出發,帶動「新綺譚」風潮的歷史性傑作!

7/28漫博首賣
刀語 第1集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50元
劇情介紹:
虛刀流,正是不用刀劍才厲害─為了收集傳說中的鍛造師‧四季崎記紀僅存於世上的最後12把刀,「虛刀流」的第七代當家「鑢七花」與自稱為奇策士的「咎女」踏上了旅途。出現在他們面前的第一位對手,是手持絕刀‧鉋,身為真庭忍軍十二首領之一─真庭蝙蝠!

7/28漫博首賣
暮蟬悲鳴之時
 第一話~鬼隱篇~(上)
作者:竜騎士07
定價:300元
劇情介紹:
昭和五十八年。
流傳在悠閒的雛見澤村的神秘祭典「綿流祭」,潛藏其中千萬不可冒犯的禁忌遭到觸犯之時,轉學生前原圭一的「日常」在轉眼間就染成了「非日常」,再也無法復原……!?以嶄新手法表現出各種可能性,結合多重的謎團將故事的恐怖感提升到全新境界!席捲各大媒體平台的「暮蟬悲鳴之時」最終形態,此時此地結晶成為了「小說」!

 


7/28漫博首賣
化物語(上)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450元
劇情介紹:
高三生阿良良木曆,某天在學校爬樓梯時接住一位從天而降(其實是採到香蕉皮滑倒)的少女──戰場原黑儀,卻發現她異常的輕,幾乎毫無重量可言!得知戰場原秘密的阿良良木,被迫幫她一起解決問題。然而,阿良良木自己其實也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存在──怪異!怪異!怪異!充滿獨特魅力的青春新經典,終於登場!


以上,就是8月的輕小說書單啦!
也希望這個暑假大家不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