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破剛剛才從漫博會場回來,
話說世貿一館已經有一些漫迷開始在排隊了="=

大破這邊還是要說,
大破或是尖端並不鼓勵大家夜排,
如果真的要排隊,也請務必注意安全啊(遠目)

就在漫博會開始前,咱們來看看大破今日潛入的照片吧!

首先老樣子,一定要介紹自家(尖端出版)的攤位啦!

DSC09594.JPG 

DSC09618.JPG  

DSC09551.JPG
●明天要販售的限量精品組精品已經全部上架了,簽名資格組的話則會再明早進貨,先給大家看看過過癮吧!大破離開的時候,外面好像大約已經有50人左右在排隊了吧?


DSC09436.JPG DSC09437.JPG DSC09515.JPG

DSC09590.JPG DSC09561.JPG
●輕小說、漫畫等相關的看板。

DSC09448.JPG
●本次精品還特別請到Cosplayer Neneko和月奈來幫忙推薦喔!

DSC09429.JPG DSC09581.JPG
●令人期待的BOX系列!擺出來真的很壯觀,限量300組的托特包也是必買的商品喔!

DSC09575.JPG DSC09577.JPG
●本次還是有卡牌的攤位,負責卡牌業務的胖大哥特別推薦《K-ON》還有《新世紀福音戰士電影版:破》的收藏卡,也請大家捧場一下啦!

DSC09453.JPG DSC09454.JPG DSC09450.JPG
●本次外牆以BOX系列─《化物語》、《刀語》以及《暮蟬悲鳴之時》為主題,外加上《文學少女》與《境界之輪迴》,真的很値得一拍再拍喔!

DSC09608.JPG
●少女漫畫部分則是以原創漫畫家為主要視覺!遠遠看起來真是超美的說~

DSC09542.JPG
●除了精品組外,像是德珍老師限量的簽名掛軸也是値得收藏的商品喔!印有中國風味十足的掛畫外加簽名,掛在家裡真的超有FU的!


在尖端出版之後,再來看看其他出版社吧!

DSC09602.JPG
●在尖端旁邊的《航海王》區,這邊竟然擺了1:1的魯夫和喬巴(驚)!

DSC09465.JPG
●長鴻出版,今年主打《地獄少女》漫畫版,長鴻也培訓了不少原創漫畫家,這次也有舉辦簽名會喔!

DSC09466.JPG DSC09470.JPG
●台灣角川還是以紅色系為主,不過除了往年都有的輕小說掛軸外,今年還增加了李韻芬寫真掛軸。

DSC09467.JPG DSC09468.JPG
●木棉花主打還是以《黑執事》第二季以及《家庭教師》為主,不過大破的朋友都覺得,木棉花今年的精品種類很優喔!

DSC09471.JPG
●東立出版,今年是以香港作家陳某的《火鳳燎原》為主。

DSC09476.JPG
●青文的《嬌蠻貓娘大橫行》也是一個重點,不過漫迷大家比較想見到的,應該是矢吹健太郎老師吧?(馬頭XD)

DSC09481.JPG DSC09482.JPG
●今年一些原創小說出版社,像是蓋亞或是威向也有參展。此外,今年10月和青慧老師一起前往法國代表台灣參展的AKRU老師也要舉辦簽名會囉!

DSC09514.JPG
●超卡哇伊的《饅頭家族》,今年主打的是主題遊樂園!喜歡卡哇伊商品的夢迷們可以參考本月的夢夢月刊,大破都有介紹喔!

DSC09523.JPG DSC09525.JPG
●KT動漫精品則是推出全系列的《旋風管家!》精品,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到他們店面去逛逛喔~

DSC09527.JPG
●曼迪今年主打了像是《生徒會的一存》、《潘朵拉之心》等作品,漫迷也別錯過喔!


DSC09483.JPG 

●今年的漫博贊助廠商是白花油,會場出現了白花油車車和娃娃說。

DSC09492.JPG DSC09494.JPG 

●本次的漫博還增加了金漫獎頒獎典禮!尖端出版的林珉萱(小威老師)、陳漢玲老師和米絲琳老師都榮獲入圍。7/29下午2:30會舉辦頒獎典禮,支持老師的漫迷們,歡迎大家到會場幫老師加油喔!
 


以上,就是大破的搶先報導,不曉得夢迷們覺得如何呢?
明天還要早起="=
大家會場上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