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日子又要回歸平靜(遠目)

怎麼可能平靜啦!(翻桌)

接下來還有10、11月的輕爽送書單啊XD
這也可不是鬧著玩的(抖抖抖)

趕快先來看看9月的書單囉。
封面.jpg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傷心
作者:野村美月
定價:
200元
劇情介紹:
「我討厭妳!」心葉對菜乃說了這句話,從此不再顯露真心,只以偽裝的笑容對待她。菜乃心想不能再這樣下去,因而在暑假做出某件行動……傷心的夏天過去,到了秋天,菜乃在迎接文化祭的熱鬧校園裡又有了新的邂逅─一位背負著不祥陰影的少女。和少女往來之後,菜乃發現她、心葉以及七瀨心中各自的黑暗與光芒。另一位「文學少女」的故事,第二幕開鑼!

神曲奏界 白(05)亙古純白
作者:高殿 円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在學期初的忙碌生活中,大家所期待的校慶即將來臨。這個活動的重點在於「款待精靈」——因此,絲諾等人準備籌辦音樂咖啡館。選擇樂曲、準備服裝,雖然在進行種種準備,但最重要的場地卻一直無法決定。大家想著「有沒有什麼好地方呢?」後來想到的是位於森林深處的古老聖堂。到那裡探勘場地的絲諾等人,卻遭遇到始料未及的事故!

瀆神之主(08)
作者:榊一郎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高中生香芝省吾以「救世主」的身分被召喚至遭神詛咒的異世界。繼花梨之後,雷涅蓋德又奪走了省吾最愛的姬巫女.梅莉妮,這讓省吾下定決心與第二代救世主.雷奧聯手奪回梅莉妮與花梨。然而當省吾他們正打算實行計畫時,「代行者」也開始展開了它們的陰謀。在一片混亂的情勢之中,雷奧能否成功確保花梨與梅莉妮的人身安全呢?

魔法學園MA(VII)奪回父親!?
作者:榊一郎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從高中放學的路上、熟悉的臉孔、熟悉的道路——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拓人抱著一個煩惱。自己已經高三了,必須快點決定未來的出路才行。可是,為了貫徹成為「魔法師」的道路,就必須捨棄這種安穩的日常生活……而且,在這種緊急時刻,爸爸卻突然回國、明人也轉學到他們學校!

刀語(02)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50元
劇情介紹:
這代表妳對虛刀流,只知皮毛─無刀的劍客‧鑢七花與野心勃勃的神秘奇策士‧咎女,兩人一路向西前進!為了收集傳說中的鍛造師‧四季崎記紀僅存於世上的最後12把「刀」─剩下的11把刀落在誰手上?又在何處呢?危機接連逼近這段愛與復仇的旅行,下一個對手是位於滾滾黃砂之上的下酷城‧孤高的城主──宇練銀閣!

人類衰退之後(04)
作者:田中羅密歐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在「妖精社」製造的奇妙物品大量出現在鎮上時,我目擊到會跑的雞肉,於是和祖父以及助手先生一同前往「妖精社」的工廠進行視察……用幾個月便將樟樹之里變成世界第一妖精人口過剩地帶的我,請搭配我這份出差報告,一起來揪成一國。

最後一戰:短兵鏖戰(延遲到10月)
作者:艾力克.尼倫德
定價:399元
劇情介紹:
一切的重責大任都落在「士官長」這位斯巴達戰士的肩上。然而,即使有了人工智慧可塔娜的協助,要拯救倖存的士兵,以及在佈滿殘骸的太空中躲避搜尋賸餘光環的星盟船艦,這對士官長來說依然是一項十分艱鉅的任務。面對星盟軍隊的挑戰,迎接在前方的無異是一趟充滿危機的歸鄉之路。為了所有的人類,士官長以及他所帶領的那些被無情戰火蹂躪而已經四分五裂的隊友們,他們不只要活下來,還要以關鍵性的反撲行動擊潰敵軍……

神之守護者(回歸篇)
作者:上橋菜穗子
定價:280元
劇情介紹:
帕爾莎危險!死命追捕帕爾莎的冰之女席哈娜。還有等待亞絲拉的殘酷命運是什麼?亞絲拉本身的力量覺醒了,以沙踏‧達爾哈瑪亞「與神合而為一者」的身分,開始發揮可怕的能力。這意味著身為人的亞絲拉正在崩壞……究竟,帕爾莎等人能否拯救亞絲拉呢?



以上,就是9月尖端出版的小說出版清單,
也請大家參考囉。
相信應該可以解除很多人的怨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