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才拔了牙,
還在痛說...

呼呼呼...10月的藍月小說書單又來啦!
(笑聲變了↑)

趕快來看看有什麼作品吧:

未命名 - 1.jpg
純愛信仰 全
作者:榎田尤利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洋一因為某些事情得和「純真的人」墜入愛河之中,所以他努力和在花店工作的其貌不揚十八歲眼鏡少年久慈真培養感情,期限是四週。但是田連和女性都不曾認真談戀愛過,又怎麼可能和男性相戀呢?而不懂人情世故的阿真應該總是低著頭說話,總是一副膽小又毫無魅力的模樣……才對啊?榎田尤利獻上的精神戀愛故事。你,相信奇蹟嗎?

不想說愛你 全
作者:英田沙希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陣內拓朗,一個窮困潦倒的偵探。他三年前辭掉警察的工作,獨力經營「陣內偵探事務所」。陣內有個極其特殊的情人。那個男人是天海泰雅。活躍在新宿歌舞伎町,俊美卻殘暴的黑道。與纖細的外表不同,天海實際上是東日本最大的黑道組織—紅龍會的直系分支,周藤組的幹部。人稱「周藤之虎」,受到眾人的敬畏。雖說是情人,但天海動不動就對陣內拳打腳踢。最近甚至對陣內的屁股越來越「情有獨鍾」。某天有個青年請陣內說服某人,結果竟是…有著淡淡哀傷卻令人難以忘懷,黑道與偵探愛的狂想曲再度上場!

以上,就是10月的藍月小說書單。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