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大家好~

我是尖端出版大破戰隊其中一員叫小破(喂,盜版的太明顯了)

大家可以叫我小柚子,也有別名叫喜羊羊

今天哭著拜託大破讓我PO文就是因為有一個好~東西想介紹給大家!!!!

是什麼呢.....

 

就是傳說中....直木賞作家的BL散文集!!!!《腐興趣~不只是興趣!》

像是牛奶一樣的白色看起來好清新唷~

《腐興趣~不只是興趣!》 

補一張有書腰的 ㄎㄎ 書腰有好多謎之語 ....

DSC01870.JPG

 

誠如書腰所見,他是由獲得直木賞的作家 三浦紫苑老師 所寫的BL散文集

內容有許多老師自己針對BL漫畫的一些想法與看法

對於初入腐門的朋友來說 就是一本導讀書 介紹各種王道配對

像是大叔啦正太啦 很萌的名詞 (哪裡!!)

對於深陷腐泥的朋友來說 也是一本同好筆記

裡頭分享的妄想都會讓人發出哼哼哼的鼻音呢~ (掩面!!)

在舉辦販售之前的試閱活動時就已經非常受到歡迎與支持~

分享一下網友們熱情的推薦吧!!

 

就是這麼好看,我一定要推薦之...

CERES:「這是一本十分有趣的書,與其這樣形容,不如說是這是一本十分有滋味的書

波波:「對於已經在BL世界開出一片小花園的我而言,這是一本同步率高到讓我露出癡笑…….不,會心一笑的作品。」

甜蘋果:「一本BL漫畫導覽書是很必要的,三浦紫苑的這本書就不失為BL漫畫入門書,相信看完這本書後腐力應該可以再高上幾級

Aya:「直木賞作家跳海寫BL簡直不可思議,與其說《腐興趣~不只是興趣!》在介紹BL漫畫,不如說是三浦的BL妄想大爆走!」

litButterfly:「新手的入門書,腐女的年鑑事錄,不管是新入門或熟知BL的讀者,都可以用不同角度瀏覽這本書。」

腐宅日常生活:「一個主題搭配一部三浦紫苑私房推薦漫畫為一篇文章,一半腐妄想,一半是作品推薦;我只能說三浦暴走的腦內補完超讚XD

明:「跟閱讀《我所喜歡的釣具》或是《最適合自己的高爾夫球桿》沒什麼不同,能夠大方地說這是我的興趣!」

 

一般來說,直木賞很難讓人與BL畫上等號,但是三浦紫苑老師辦到了!

所以說,這本《腐興趣~不只是興趣!》其實是一本文學大作啊!!!

書中除了分享老師對於一些經典作品的想法,還有一些王道設定的萌點

最最有趣的~老師會補充一些他個人的想法,

像是對於男性之間的友情幻想或是戰隊顏色的分配意義

都非常有趣唷~試閱

同步介紹 三浦紫苑 直木賞作品改編漫畫 《多田便利屋》以及 《強風吹拂》=> 一般青年向

多田便利屋(01)外封.jpg強風吹拂01小封.jpg 

尖端 小柚子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