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雲遊四海,感覺好久沒公佈書單了XD
很多人都在詢問有關今年「輕爽送」活動的資訊。

目前確定「輕爽送」正式發動的時間是11月!

內容的部分也請容大破賣個關子,
大破這邊也只能透漏,
今年的「輕爽送」,連活動辦法都不太一樣。
所以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本週應該就可以看到活動辦法和贈品了吧(遠目)

不過有好的贈品,自然也要有好書可以買囉!
大破這邊先公佈11月的書單,

也請大家趕快準備銀彈,
11月和12月的攻勢也是很猛烈的喔!

未命名 - 1.jpg 

馭時少女Rinne 01
作者:清野靜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馭時」一族能夠藉由看兩百萬字的書,暫停一秒鐘的時間。他們住在巴別塔,以看書維生,但是也有怪胎特地跑到人間,那就是住在我家隔壁的少女,也是我的青梅竹馬──輪迴。「我想來一場令人熱血沸騰的大冒險!」我們因為輪迴的一句話而展開冒險,意外獲得「沒有人看得懂的書」,同時得知「馭時」一族的祕密──能夠跨越時空、住在歷史之中的死神「碎時」。這個夏天,因為一本書、一場冒險,改變了我們的未來……

刀語 04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
250元
劇情介紹:
「日本最強」的墮劍客錆白兵下了封挑戰書!無刀的劍客鑢七花與野心勃勃的奇策士咎女,面對手持薄刀「針」的錆,他們能將那把刀以及日本最強的稱號一舉拿下嗎──?傳說中的鍛造師‧四季崎記紀僅存於世上的最後12把「刀」──如今還剩下9把!這次的對手是,擁有日本第一高手名號的錆白兵!

I‧S(Infinite Stratos) 01
作者:弓弦イズル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IS學園是一所培養只對女性有反應的兵器──「Infinite Stratos」(IS)操縱者的學校。該校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少女們,她們以候補生的身分每天勤勉學習著──照理說應該是這樣。但明明是個男的,卻可以發動IS的織斑一夏,也被強制送入這個學校就讀。當然,在他周圍的全都是女孩子。擁有「世界上唯一能操控IS的男人」稱號,讓女孩們對一夏很感興趣!在以他的青梅竹馬,篠之之箒為首的同學們(少女限定)簇擁之下,一夏波濤萬丈的學校生活就此揭開序幕!備受期待的新銳小說家的熱血校園動作喜劇隆重登場!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 03
作者:野村美月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愛戀插話集3》收錄的短篇〈文學少女和烈火熊熊的牛魔王〉,敘述戀情夢碎的「火焰鬥牛」──柔道社的牛園,對遠子依然難以忘懷,為了留下回憶,他前去求助心葉。而在〈迷途的小鹿和說謊的人偶〉裡,國中生仔鹿對笑容可掬的班導師竹田千愛老師拒於千里之外。此外,還有看見遠子真情的紗代、夕歌和毬谷老師的認識經過等等,充滿了甜蜜與苦澀的篇章!描繪對故事喜愛到想吃下去的「文學少女」和她身邊人們的種種,《愛戀插話集》第三集登場!

襲來!美少女邪神 02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20元
劇情介紹:
經過一番風波之後,奈亞拉托提普星人的奈亞子住進八坂家。在真尋煩惱著要如何處置她的時候,新的頭痛源頭——克圖格亞的克子翩然降臨!光是奈亞子就已經應付不來,如今還加上克子……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一次遣返她們兩人。雖然真尋苦思解決之道,但來訪的克子表示,又發生了一個會對地球造成不良影響的狀況!就這樣,克子為了和奈亞子長相廝守,奈亞子為了取回她和真尋愛的小窩,真尋則是為了取回自己的和平!三人即將同心協力面對未知的敵人(大概)!驚濤駭浪的歡樂混沌喜劇第二彈登場!

神曲奏界紅S 02
作者:榊一郎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安全通過了升級考試之後,在這個屬於佛隆和克緹卡兒蒂的校園生活中,佛隆正對於自己不瞭解克緹卡兒蒂而煩惱著,而克緹卡兒蒂也對於自己的過去感到害怕。但這對他們來說,仍是比什麼都來得重要的安逸生活……但某天夜裡,學校闖入了一名不速之客;不能開的門被打開了;一柱來歷不明的狸貓精靈,巴格斯和丹奎斯交換了精靈契約……在諸多不祥的徵兆交會的這個時刻,過去的怨靈即將進犯托爾巴斯神曲學院!本書同時收錄了榊一郎老師的新作短篇『Maid Servant』——頗受好評的神曲奏界紅S系列第二集!

緋彈的亞莉亞 05
作者:赤松中學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超越時空的男人,其目的究竟是?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面前, 犯罪組織「伊‧U」的首領:「教授」終於現身。然而他對亞莉亞而言,卻是一位無可取代的重要人物。將槍口對準金次的亞莉亞、無法逃避的命運,阻擋在兩人面前的是能夠預知一切的能力──「條理預知」。這一切只不過是序曲的終章,當一切回歸日常後,新的敵人又再次出現──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五集隆重登場!

陰沉少女與黑魔法之戀 05 (完)(全套出完了,要補坑的要快啊XD)
作者:熊谷雅人
定價:
190元
劇情介紹:
空口真帆的專長(?)和興趣是黑魔法。雖然得到了話劇社這個全新的容身之處後,真帆的個性還是一樣既晚熟又內向,但她也逐漸沒有了消極的想法,每天都精神奕奕地專注於社團活動之中。不過就在這樣的某一天,與真帆暗戀的一之瀨學長有著某種因緣的學生會長叫住了她。學生會長對真帆說自己能夠讓死者復活,並且希望她協助自己施展魔法。真帆對學生會長知道自己會使用黑魔法一事感到震驚,同時也對他起了疑心,於是理所當然地拒絕了他的請求,不過學生會長卻對真帆說「我來幫妳回想起從前的事情吧」……!?真帆的戀情究竟該何去何從!?溫馨動人的黑魔法喜劇終於迎向最高潮!

以上就是11月份、
也就是輕爽送活動期間推出的書單!

12月份還有一次的砲擊,
也請大家趕快存錢才是王道啊!(我很認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