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家~,大破忙到忘記公佈了XD

 


 

感謝各位關心第三屆浮文字新人獎的朋友,
 

第三屆浮文字新人獎

即將於2010/10/24(日)下午2:00,誠品敦南店B2視聽室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舉辦。

目前尖端出版已經收到下面讀者們的報名參加觀禮,
這些讀者也可以在第三屆浮文字新人獎獲獎作品出書之後,
搶先獲得成書。

台北縣/吳思穎
台北縣/李靜瑄
台北縣/杜雅婷
桃園縣/杜筱梅
台北市/鄧嘉宛
台北市/繆芝勤
台北市/蘇湘喻
台北市/張晏榕
台南市/葉恩淳
台北縣/包欣玉
桃園縣/張庭瑀
台北縣/陳思涵
台北市/繆芝勤
台北縣/鄭宇甯
桃園縣/林依雯
台北市/潘毅
台北市/陳柏翰
台北市/徐煒翔
台北市/朱一茜
台北市/江仁傑
台北縣/吳宇峰
台北市/沈俊成
台北市/林志遠
台北市/袁愷勳
新竹市/連君寧
台北縣/陳則中
台北市/趙岳
台北市/蔡凱文
台北縣/黎光宇
桃園縣/顏仰里
台中縣/凃炯宇
台中縣/陳志壕
台北市/馮瀚亭
北縣/劉泓岷
台北市/陳青郁
台北市/劉伯彥

目前活動尚有名額,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歡迎大家可以報名參加。
請填寫報名表後,回傳到:syntheia_chiu@mail2.spp.com.tw
(主旨請寫:參加第三屆浮文字新人獎頒獎典禮),每人限報一名。
第二次報名最後時間為10/18(一),還沒有報名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喔。


※第二次報名將不再公佈,改由直接以MAIL通知,也請見諒。

報名表下載按此。

創作者介紹

尖端動漫戰隊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零˙紅
  • 現在報名還有書可以拿嗎?
  • 骸獄
  • 我的名字欸XD

    所以是要帶身分證去囉?
  • 來參加新人獎,建議帶個學生證一類的身分證明文件就好。不用到身分證這麼正式啦。

    cyopoko 於 2010/10/20 11:00 回覆

  • 代人詢問
  • 大破
    朋友跟我說他沒收到第二次觀禮報名的MAILQ_Q
    不知道是他真的就落選了還是你又太忙忘了寄咧?
  • 小柚子把他公佈在官網上了說...="=
    也要麻煩你朋友到官網查詢一下。
    不過基本上應該都是會有上就是了。

    cyopoko 於 2010/10/20 10: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