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敲碗聲越來越大,
還真是讓大破頭痛呢(笑)!
話說在本次輕爽送之前,
大破又要來公佈12月書單囉~

因為排程臨時有一些變化,
所以原本預定的書籍可能會有所改變,
這部分也請大家多多見諒,
2011年1月也應該會盡快出版吧~(遠目)

總之,中彈的人也別太高興,
沒中彈的人也不用太難過,
一切都是命啊!

趕快來看看12月的書單吧~
未命名 - 2.jpg

零之使魔 15 忘卻的夢迷宮
作者:山口昇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選擇留在哈爾凱尼亞的才人,駕駛虎式戰車成功擊退了雪菲爾率領的耶夢加得「軍團」。解救了露易絲的危機之後,兩人再度取回了彼此間的羈絆。「可是可是!那種妄想我可絕對不允許呀!」兩人一邊不斷上演著從旁看來只是在放閃光的吵架鬧劇,同時享受短暫的安寧時間。然而羅馬利亞教皇維托里奧,與高盧王約瑟夫「虛無承擔者」的策略,將再次把露易絲等人導向混亂騷動之中──哈爾凱尼亞與才人等人的未來將會如何呢!? 超人氣異世界使魔幻想奇譚,邁向第十五集!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 02
作者:犬村小六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克莉亞心中充滿喜悅,在藍天下騎著腳踏車,正準備前往參加凱格斯高中飛行科的入學典禮。單只是這件事,就足以讓她喜形於色,更何況今天還有可能遇見「他」……在朝著「天之涯」飛行的空中之島伊斯拉上,卡路兒等人展開新生活。他們和來自各國、個性獨特的同學們住在一起,過著愉快的宿舍生活。在飛行訓練中,卡路兒下定決心,邀請克莉亞和他搭檔。兩顆心靈在希望與不安之間搖擺,命運的齒輪已經開始旋轉。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02 祈禱、詛咒與奇蹟
作者:有澤真水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大受好評的輕小說第二彈!這回「攻陷之神」桂木桂馬遭遇的事件是「攻略一玩就會被殺的詛咒美少女遊戲」、「培育天才少女」以及「和艾魯西的同事——哈克雅的一日約會」!?兩名小說原創女主角——妖豔的冒失巫女、滿身雨水的神祕天才美少女登場,插畫部分由若木民喜老師全部親自操刀!

刀語 05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50元
劇情介紹:
「我愛妳──豈可能會背叛妳?」
接收「日本第一高手」之名,無刀的劍客鑢七花與順利收集變體刀的美貌奇策士咎女,在薩摩的港口城鎮,被迫和賊刀「鎧」的擁有者校倉必,展開一場「賭注」勝負!
面對以絕對防禦力著稱的鎧海賊團船長──校倉必!
七花卻為「愛」而苦惱不已……!?

RIGHT×LIGHT 03
作者:司(TSUKASA)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最近我每天必做的日課,就是拜愛莉莎為師所進行的魔術訓練。「喂!啟介,你如果敢打瞌睡,我可是會打下去的!」哇呀!我們就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度過每一天的課後時光。直到在某個放學後的日落時分,我遇到了《群聚》的歐魯。原本以為對方應該會提出宣戰布告,沒想到在談話的過程中,對方居然提出了「和解」的訴求。「難道你覺得《方舟》的行事方法是『正確』的嗎?」這句突然從他口中所說出、出人意表的疑問,讓我一時停住了腳步。雖然我始終都是站在相信愛莉莎並與其並肩作戰的立場,但對於「事情的真相」卻仍一無所知。在開始漸行漸遠的我們面前,出現了一名稱愛莉莎為「天使」的神祕少女──不知為何,我總得覺得這名少女似曾相識……

笨蛋,測驗,召喚獸 7.5
作者:井上堅二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因為一些小契機而展開的遊戲,讓明久慘遭兩個小惡魔蹂躪?「我與吹牛與男性尊嚴」;由校長主動提出的好康,等於慘劇在向你招手啊!「我與真心話與召喚獸」;地獄之門張開血盆大口出現在吉井家的餐桌上!「我與抽獎與黑暗料理鍋」;還有高中一年級的春天,剛從德國回來的美波心中充滿困惑……「我與日本與不熟悉的語言」。總共集結四篇青春爆彈短篇《笨蛋,測驗,召喚獸7.5》登場!「我會替你做人‧工‧呼‧吸‧的‧唷☆」(by肉食系女子)

精靈守護者─蒼路的旅人
作者:上橋菜穗子
定價:280元
劇情介紹:
新悠果王國太子恰克慕明知是陷阱,依然與外公一同離開了新悠果的港口。這次的出航將會讓恰克慕的人生,慢慢產生巨大的變化……

變裝大作戰
作者:將吉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聖香,19歲,野心是成為COSPLAY界的明星。特技是……咦?靈異照片!?
聖香是個熱愛COSPLAY的少女,然而這樣的她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煩惱──她每次只要一拍照,就會有妖怪一起入鏡……就在聖香一邊隱藏著自己的煩惱,一邊和角色扮演同好愛妮互相鼓勵,進行COSPLAY時。某天,一個喜歡偷拍的傢伙現身了。在他遞出來的拍立得照片當中,似乎清楚而確實地拍出了聖香的秘密。
聖香的野心立刻成為風中殘燭,她還能成為COSPLAY界的明星嗎?

以上,就是12月的書單啦!
接下來請大家張開雙臂迎接美好的2011年吧XD(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