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真是光陰似箭,一年就又這樣結束了,
緊接著要介紹的是2011年1月的尖端出版輕小說書單啦~

由於緊接著2月的國際書展
所以大破這邊就先提早公佈1月的書單囉。

此外,大破也稍微預告一下,
今年的國際書展,
尖端出版已經確定請到了

某位作家來台舉辦簽名會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趕快來看看1月的書單吧!
未命名 - 1.jpg

我的朋友很少 01
作者:
平坂讀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殘念系青春戀愛喜劇,熱鬧登場!

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的羽瀨川小鷹,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目擊到總是擺出一副臭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很開心地自言自語。
「難、難道妳看得見幽靈之類的東西?」
「我只是在跟朋友講話而已,跟我的空氣朋友講話!」
(這傢伙沒救了……)
小鷹和夜空聊了一下該怎麼交朋友的話題,沒想到夜空竟然憑著莫名其妙的行動力成立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而且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問題美少女們還接二連三地申請入社!大家卯起來打美少女遊戲電玩,一起去游泳、一起演戲。似乎一直沒有抓對要領的他們,果真能交到朋友嗎?

神燈女僕! 08
作者:夏綠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為了打倒希律王而往希律堡出發的莎拉一行人,想要避開攻擊不從機場而乘坐直升機,然而才起飛沒多久就墜落在中國的沙漠裡。勉強逃過一劫的莎拉等人,卻因為陣對中國考古學興致盎然而呈現停滯狀態,大人們還開始喝起酒來。碰上這些不成器的組合,莎拉在眾人意見統一前,便跟艾爾芙一起到岩石陰涼處的綠洲沖水。沒想到突然現身的武將裝扮男子搶走艾爾芙,還攻擊莎拉和陣……!!究竟莎拉一行人能不能抵達希律堡!?

我的狐仙女友 08
作者:西野勝海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三組情侶(?)生活點滴的短篇集!
一邊是大而挺,一邊是小而美。耕太、千鶴與望,享受著「戀人」與「小老婆」這種奇妙的三角關係——在班上同學們(除了某人之外)都已經司空見慣並視若無睹的現在,薰風高中學園祭的季節來臨了。耕太等人接受戲劇社的委託,將要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耕太飾演羅密歐,千鶴飾演茱麗葉……咦,那麼望呢?
在妖怪們隱藏真實身分就讀的這間學校裡,有點不可思議,又有點香豔(?)的超人氣愛情喜劇持續上演中!

肯普法 08
作者:築地俊彥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沙倉同學」的目的究竟是……? 
被選為「肯普法」戰士的瀨能名津流,戰鬥時就會被迫變身成女生。好不容易藉著在旅館過夜的機會來到了浴池,毫無遺憾發揮遲鈍感的名津流,受到了的戲弄、紅音和水琴對他生氣、遭到沙倉同學誤解等等悲慘的遭遇。在這同時白色肯普法又來攻擊,事情真是不得了。名津流愛慕的沙倉,邀他「兩人一起」去看煙火,沙倉居然對名津流說:「名津流同學,拜託你,請你喜歡上小!」人氣極高的動作校園喜劇,肯普法之謎終於要揭曉了嗎?

變裝魔界留學生 04
作者:野島研二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能力值永遠為99的萬年普通班學生,春日理刀,其所就讀的雷森學院終於邁入暑假。包括理刀在內,當一如往常的熟悉夥伴們正聚集在啾朵的房間時,啾朵等人卻突然被以邀請參加「星光」的交流會名目,強制帶到位於空中的「浮遊島」!看來這應該是過度保護妹妹的啾朵之姊──麗莎想出來的主意。除了因單獨被拋下而感到沮喪的理刀外,不知為何,黑媛也一同被留在他的身旁──?隱藏在黑媛內心的思念,以及突然現身於啾朵面前的魔界第一美少年。理刀與啾朵這對的命運將會如何?

刀語 06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50元
劇情介紹:
「咎女她──無論身陷多大的困境,九死一生,也絕不為自己的決定後悔!」

來到素有冰天雪地之稱的蝦夷地,踊山,
無刀的劍客鑢七花與美貌奇策士咎女,險些凍死山中。
此時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天真爛漫的少女凍空粉雪!
身處在暴風雪之中,七花面臨大危機!!

窮途末路的真庭忍軍準備使出殺手, 
另一方面,「那個人」再次展現恐怖的實力!?
刀語前半段,終於來到劇情最高潮!

襲來!美少女邪神 03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20元
劇情介紹:
不只是蠕動之混沌奈亞拉托提普的奈亞子,活火焰克圖格亞的克子也住進八坂家了。兩人之所以駐留於地球,是要協助管理地球眾神因故不在的幻夢境,然而奈亞子卻堅稱週日是為了休息而存在,拉著真尋等人外出購物。奈亞子一如往常盡是買一些沒用的東西,克子則是藉由對生物的憐憫表現出食慾……負責看管她們而身心俱疲的真尋,在回程途中遇見同班同學暮井珠緒——而且奈亞子的邪神雷達出現強烈反應!這是什麼狀況啊?

赤裸裸之戰 01
作者:花谷敏嗣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你身上有瘴氣的味道喔。」夕陽西下的街道,一位女劍士主動向我攀談,這令我焦躁起來。她該不會是火琉奈吧?我以前寫過的小說女主角!?就如我所設定的是位愛慕我、猶如夢中情人般的美少女……等一下,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啦!!首先,那部小說已經變成我的夢魘了。經過某個震撼的事件後我不但放棄創作,也脫離了御宅族的身分,如今正過著平靜無波的高中生活。因此,這意外的邂逅不但不足為喜,甚至還可能是個將我安穩的「現在」破壞殆盡的大危機!!

神曲奏界黑 08 闇黑信賴
作者:大迫純一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托爾巴斯地下音樂祭的前一天,神曲樂士史奇納.塞德魯金的遺體被人發現在會場的舞臺上。他的離奇死亡,被推測是單人樂團漏電所導致的。然而,現場遺留的單人樂團並無任何異狀,況且光憑電池那種程度的電壓,應該不至於讓人觸電致死……事件發生不久後,與史奇納一起打工的雪莉嘉也被列為調查對象。
「不是我幹的!」
雪莉嘉的聲音顫抖不已,這是她第一次面對「警官身分」的瑪提亞與馬納伽。然後閃過她腦海的,是因冤案入獄的父親、自己那兩年的逃亡生活,還有孤獨與恐懼感……



以上,就是2011年1月的輕小說書單啦!
還沒看到自己想要的書的朋友也別擔心,
國際書展即將到來,也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