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打靶的時間啦...ㄎㄎㄎ

2011年的國際書展,
尖端這邊又準備了不少彈藥準備要來打靶啦!
不曉得你是否會中槍呢?

此外,12/20的時候,
大破也會公佈本次國際書展應邀來台的作家陣容,
目前根據投票的結果
似乎呈現一面倒的狀況(不意外)

究竟是不是如同預期?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趕快來看看2月書單吧!(主砲預備~)

未命名 - 1.jpg


I‧S(InfiniteStratos) 02
作者:弓弦イズル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如果我在各年級個人錦標賽獲得冠軍的話,你就要跟我交往。」
對於箒的宣言感到困擾的一夏,至今仍過著被女孩環繞的校園生活。就在此時,IS學園來了兩位轉學生。其中一位是法國代表候補生查爾斯,而且他是個男生!對於好不容易出現了一個男性朋友而感到開心的一夏,卻突然被另一位轉學生,蘿拉,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我沒辦法認同你!我怎麼可能認同你是那個人的弟弟!」

緋彈的亞莉亞 06
作者:赤松中學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
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面前,S級天才狙擊手:蕾姬前來挑戰。她以壓倒性的實力打倒了金次後,強行決定要和金次一起生活。另一方面,夥伴被搶走的亞莉亞和金次之間,則產生了一道高牆……如此這般之際,以決定小隊編組為目的的「校外教學Ⅰ」開始了。究竟蕾姬的真意是──?


零之使魔 16 杜‧奧爾尼埃爾的安穩
作者:山口昇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短暫的和平,與別離──
和高盧國王約瑟夫那場各種想法謀略交錯糾纏的戰爭結束之後,才人一行回到了學院。在全校學生面前受到表揚,而且還獲得漢麗塔獎賞的水精靈騎士隊成員們紛紛贏回了眾人的歡迎,過著幸福的時間。才人和露易絲也打算沉浸在兩人世界裡……預定雖然如此,然而謝絲妲卻緊黏著不放。連之前已經講定的找房子問題也遭到插手,讓露易絲非常不高興。「我不是說過不要僱用女僕嗎——!」同時在另一方面,登基成為高盧女王的塔帕莎過著不習慣的生活,同時下定決心,要正面對抗羅馬利亞的陰謀……


笨蛋,測驗,召喚獸 08
作者:井上堅二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因玲的提議,瑞希決定搬進吉井家暫住。在明久面前展開的,無疑是充滿魅惑的同居生活!但在此同時,也得開始逃避永無結束一日的異端審判!
「喂,明久!你──」
難道真的萬事休矣?就在明久的生命曝露在莫大危機中時,再度揭開序幕的試召戰爭也讓F班陷入前所未有的大混亂!昨天的朋友是今天的敵人……等等?你是哪位啊?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畢業
作者:野村美月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妳明白了吧?少礙事。」
菜乃聽到好友瞳口出此言,又得知心葉竟然和瞳交往!她還在震驚中,卻又見到從前──三年前傳出瞳害死人的謠言時──和瞳有關的某人。
「如果小瞳有麻煩,我絕對不能坐視不理!」
菜乃下定決心展開行動,此時心葉給了她一本書……
瞳的心底埋藏了什麼祕密?菜乃和心葉離別在即,她的初戀又將何去何從?


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 02
作者:田尾典丈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我是都筑武紀,多虧了「改變世界」的程式錯誤,才得以讓心愛的女主角們回到我身邊。我要讓大家幸福!——心裡如此發誓的我過著超甜蜜的後宮生活,可是最近學校出現了奇妙的傳聞。
「傳說之樹讓你戀愛成功」?等等,我記得好像有這樣一款遊戲?該不會是有人「改變世界」了?正巧在這個時候,居然發生了與現實中青梅竹馬重逢的事件!我該如何是好? 
奔走於選項無窮現實世界的青春戀愛冒險小說,眾所期待的第二集登場!


暮蟬悲鳴之時 第二話~綿流篇~上
作者:竜騎士07
定價:350元
劇情介紹:
昭和五十八年,雛見澤村。
園崎魅音的雙胞胎妹妹──詩音出現在前原圭一的面前。
儘管被這對充滿神祕氣息的雙胞胎戲弄,
圭一仍然認為他充滿刺激的學校生活能夠像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在被稱為「綿流」的祭典夜裡,
他們闖入了那間「祭具殿」裡頭……
觸及了村中禁忌「御社神」的圭一以及詩音,
他們的罪絕對不可以饒恕!?


刀語 07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50元
劇情介紹:
「我已經決定為咎女而戰,這也是為了我。」


奇策士咎女與一同展開旅行的無刀的劍客鑢七花,
將遇上有史以來最大、最恐怖、最凶惡的試煉──
在坐擁刀大佛的劍客聖地,清涼院護劍寺,
這次的對手是──虛刀流不世出的天才鑢七實!?


七花將被迫和世上唯一的親人展開死鬥,
面對手持惡刀‧、阻擋在自己面前的姊姊,
他能否抱著殺死對方的覺悟出手──?


化物語 下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450元
劇情介紹:
高三生阿良良木曆,遇上從天而降的戰場原黑儀,
開啟了一連串「怪異」的事件──
此時,出現在阿良良木面前的,是完美無缺的班長‧羽川翼,
魅惑著她的「怪異」究竟是──?


神曲奏界紅畫冊-神奈月昇畫集
作者:神奈月昇
定價:480元
劇情介紹:
應該不用說太多吧......就是畫冊囉。



以上,就是2月的尖端出版輕小說書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打成蜂窩呢?

附帶一提,國際書展展覽期間,
還會有另外販售相關的精品,
以及滿額送等活動。

所以基本上以大破的個性而言,
「肯定不會放過各位的荷包的!」(挺)
為了大家好,千萬要記得把紅包存起來喔(認真)

相關訊息會陸續公佈,
也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