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今年的行程表明明比以往都空,
怎麼感覺還是這麼忙XD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啦!
今天是展場佈置的日子
大破下午的時後前往會場做個確認......

當然,依照慣例,
大破這次還是把一些搶先拍到的攤位照片先貼出來。
因為攤位還在裝修中,所以有一些拍得不好的地方,
也請大家見諒囉!

趕快來看看照片吧!


尖端出版......自家的照片當然要放多一點囉XD

DSC04111.JPG DSC04141.JPG DSC04134.JPG  

●今年是尖端出版30週年紀念,少不了要慶祝一下囉!30歲說真的不多也不少,不過可以養出一個大破了XD在門面上可以看到以「30」作為主題的大門造型喔!

DSC04242.JPG DSC04079.JPG DSC04214.JPG DSC04218.JPG
●進入到攤位之後,自然琳瑯滿目的首賣書籍是不能錯過的!可以看到像是三月兔和德珍老師的新畫冊,或是夏達老師的《子不語》與《遊園驚夢》等......

DSC04083.JPG DSC04098.JPG
●輕小說這邊則是BOX系列外加限量350個的「去死」包限定版!因為是限量品,賣完就沒有囉!當然,其他的輕小說新刊也是少不了的~這次買兩本輕小說還會隨機贈送磁鐵書籤,可千萬別錯過囉!

DSC04221.JPG
●旁邊堆放的就是這次的《緋彈亞莉亞》限定精品,已經依照號碼裝箱排好囉!

DSC04143.JPG DSC04145.JPG DSC04204.JPG DSC04208.JPG DSC04091.JPG DSC04093.JPG DSC04122.JPG
●牆上的宣傳海報以及大型輸出也是不容錯過的!

DSC04095.JPG
●這次會場也有進一點夢夢和甜芯月刊(1、2月號),不過數量不多(大破記得不到50本的樣子),要搶購的夢迷或是甜芯迷可要把握機會喔!

DSC04128.JPG
●出口的燈箱是某突然宣布要誌做第二部漫畫的《K-ON!》,編輯部還在傷腦筋,第二部會叫做什麼名字呢?就叫《L-ON!》好了(好冷)

DSC04104.JPG
●國人原創收藏收納桶區域。附帶一提,因為這次的收藏收納桶體積太大,所以要到開幕當天才會運送到會場,很可惜沒拍到實體就是了XD(反正明天就看得到了)



東立出版

DSC04138.JPG DSC04142.JPG DSC04137.JPG
●這次東立主打的是《棋魂》的盒裝完全版,大門口就有陳列了。


曼迪

DSC04169.JPG
●曼迪的大門口用了日本城堡的造型來強打《火影忍者》!

DSC04173.JPG
●造成話題的原創漫畫家皇宇的《少女兵器》精品區。



木棉花

DSC04172.JPG DSC04176.JPG DSC04177.JPG
●精品天堂木棉花依舊推出不少精品,現場也同時宣布了很多新動畫代理,例如像是《爆漫王》的動畫版就是授權給木棉花喔!


台灣角川

DSC04190.JPG DSC04194.JPG DSC04188.JPG  
●今年角川也主打了一些精品。此外,很多朋友很好奇的詢問,為什麼《笨蛋,測驗,召喚獸》的漫畫,有一本是角川推出的?主要是因為這本漫畫的連載,是在日本角川的《少年ACE》連載,這東西是角川本家的漫畫雜誌,肥水不落外人田的XD

B(04).jpg
※不過我們家有EB社授權的另外一本《笨蛋,測驗,召喚獸》漫畫就是了XD

以上!就是今年國展的搶先報啦!

不過今年因為時間太趕,
所以大破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拍到,
這可能也要等大破比較有時間的時候才能補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