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破人前往遙遠的另外一頭時

曾留下血淚家書給小柚子

內容除了幫他保留AKB48的日雜封面以及物色公司貌美女同事之外 =>亂講

就是為了各位網友的支持拜託我們繼續經營「大破說了算」

除了忠心耿耿 汪汪仙貝的小柚子之外,還聘請了戰隊來保護地球

之後也會陸陸續續地與大家會面

首先第一個任務就是跟大家分享五月的輕小說出書表!

你,中了幾槍呢?(呼~吹熄槍口) 

 五月輕小說書單.jpg  

刀語(10)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50元
劇情介紹:
「咎女並沒追求幸福──」
虛刀流鑢七花與奇策士咎女,兩人所蒐集的變體刀,終於來到第十把。
這次的目標誠刀「銓」其所在位置,在陸奧的百刑場──也就是引發大亂的元凶、咎女之父飛驒鷹比等被七花之父鑢六枝斬殺的詛咒之地。兩人來到如今已一片荒涼的百刑場,眼前突然出現一位「仙人」,並提出了神祕的考驗?
刀語,這次的對手是變幻自在的彼我木輪迴! 

神曲奏界紅(08)追擊緋紅 
作者:榊一郎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那個、克緹……妳是不是……發燒啦?」
「你開什麼玩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個和平的午後,拓植神曲樂士派遣事務所發生了這麼一個事件……克緹卡兒蒂忽然吐出了莫名其妙的言詞。而結果當然與她期待的不同,但這其中卻似乎也寄託了她殷切的企盼。從一句話——「傲嬌已經過時了!學長喜歡的典型一定是……」——令人脫力的「展現緋紅」篇開始,加上《追擊緋紅》、藍伯特的過去等等故事,本書由六篇精美的短篇集構成, 無論從哪一篇開始讀都可以樂在其中!

暮蟬悲鳴之時 第二話~綿流篇~(下) 
作者:竜騎士07
定價:300元
劇情介紹:
昭和五十八年。
流傳於雛見澤村的神祕祭典「綿流祭」舉辦當晚,園崎詩音與前原圭一趁著夜色潛入了祭祀「御社神大人」的「祭具殿」──犯下最大的禁忌後,兩人身邊接連發生了異常變化。那會是「御社神大人」的作祟嗎?還是單純的事件呢……?圭一他們不斷在謊言上堆積謊言,並且試圖將目光背離真實。然而早已扭曲的「日常」卻將他們導向了鮮血淋漓的結局……!?
以嶄新手法表現出各種可能性,結合多重的謎團將故事的恐怖感提升到全新境界!席捲各大媒體平台的「暮蟬悲鳴之時」最終形態,此時此地結晶成為了「小說」!

瀆神之主(10)完
作者:榊一郎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在遭神詛咒的世界裡,以「救世主」的身分受到召喚的高中生.香芝省吾終於成功地破除了詛咒。然而為了成為新的支配者,歐托魯奇家的年輕當主.聶羅利用血族製造出可謂<瀆神之主>第二的存在──「絕對神」,並且驅使它發動了叛亂,使<雷涅蓋德>面臨崩壞的危機。為了拯救被艾雪的槍彈射傷的梅莉妮、<雷涅蓋德>以及索隆,省吾駕駛著<瀆神之主>迎向最後一戰──
輕小說界的暢銷代表作家.榊一郎為您獻上的異世界奇幻長篇堂堂完結!

 

襲來!美少女邪神(04)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伊塔庫亞的屍體(複製品)倒在腳邊,真尋的父母其實是邪神獵人的後裔……難道真的有這種隱藏設定啊!真尋不禁回想起奈亞子當時的玩笑話。
無視於兒子的心境,母親說著「啊,釨元素得到補給了」,並且開心將真尋抱在懷裡。
「釨元素」是一種未列入元素週期表,搞不懂有什麼用的神祕元素,但真尋的母親缺乏這種元素就會出問題……暫且不提這件事,總之,她的真實身分究竟是什麼?再度被捲入宇宙規模小事件的真尋,又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驚濤駭浪的歡樂混沌喜劇第四集登場!

肯普法(09)
作者:築地俊彥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被選為「肯普法」,會變身為女生戰鬥的高中男生‧瀨能名津流。原本應該是紅與藍之間的戰爭,不知不覺間就連白色也來參一腳,變成紅藍VS白色的戰役。讓只想平凡度日的名津流每天生活都充滿了驚險!而且和名津流等人對立的白色肯普法幕後黑手,竟然是他最崇拜的同學‧沙倉楓。小楓對大受打擊的名津流這麼說「只要得到名津流就贏了,所以名津流同學也和我們一起吧」──沙倉同學手上的刀槍究竟是?另一方面,就在開始接近事件核心的時候,那個人終於要對名津流告白了?臉紅心跳又膽顫心驚的第九集!

這個月還有一定要大推特推的山口昇老師《零之使魔》系列三彈聯發 (咻!咻!咻!)

強氣少女卡莉娜 零之露易絲 雪風的塔帕莎

哪一個才是你的最愛?雖然露易絲一直是小柚子的愛,但是卡莉娜實在太萌了!造型超帥而且也很多養眼鏡頭,強氣少女實在太讓人心癢了....更別說她還是露易絲的.....(消音)本月就決定把《烈風的騎士姬》放在辦公桌上啦!

烈風的騎士姬(01)
作者:山口昇 
定價: 190元
劇情介紹:
好強的少女卡莉娜對小時候拯救過自己的騎士懷抱著憧憬,夢想著自己也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騎士。因為女人並不被允許進入名譽崇高的魔法侍衛隊,於是化名為「卡琳」女扮男裝前往首都。但是才剛到達,便陷入與自稱山杜瑞昂的貴族發生爭執而決鬥的窘境中。雖然卡琳向侍衛隊提出志願,而以實習生的身分被採用了,但是負責照顧她的竟然就是那個討厭的山杜瑞昂,而且還要一起同居!她能夠一直隱藏身為女人的身分,成為憧憬的騎士嗎?《零之使魔》中瓦利埃爾家最強悍的那一位,年輕時代的女扮男裝冒險超人氣登場!

零之使魔(17)黎明的修女
作者:山口昇 
定價: 190元
劇情介紹:
遭到奇怪的刺客二人組襲擊之後,才人在謝絲妲幫助下甦醒過來──然而等著他的卻是「露易絲不見了」這樣的消息,意志消沉的才人在謝絲妲斥責與鼓勵之下,開始尋找露易絲。同時他也向漢麗塔報告了事情的始末,於是事態便發展成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另一方面,傷心的露易絲來到某個旅館街,認識了一名散發著危險氣息的魅力少女。自稱雅內特的她,表示可以告訴露易絲哪裡是「靜靜藏身度日的地方」?分隔兩地的才人和露易絲,兩人的未來究竟會如何呢?超人氣異世界使魔幻想奇譚,緊張刺激的第十七集!

零之使魔外傳─塔帕莎的冒險(03)
作者:山口昇 
定價: 190元
劇情介紹:
十二歲的高盧王族夏洛特在溫柔雙親的呵護之下,每天過著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然而有一天,父親卻因為爭奪王位引起的糾紛而被暗殺;接著,母親也因為慘遭毒害而失去正常心智。被孤單留下的夏洛特,被任命為專門負責秘密危險任務的北花壇騎士。從來不曾戰鬥過的夏洛特初次接到的命令,是要她消滅居住在凡加斯森林裡的嵌合龍怪。如果她無法順利完成任務,母親就會被殺死。雖然夏洛特強忍著畏懼前往森林,然而……
冷漠又神秘的少女——「雪風的塔帕莎」誕生的故事將在此揭曉,零之使魔的外傳小說第三集登場!

以上,就是五月的尖端輕小說出書計畫

接下來還有特別企劃要介紹給大家,拭目以待吧  小圓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