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本傳《零之使魔》以及《零之使魔外傳─塔帕莎的冒險》後,

第三個傳奇史詩般的洗衣板人生冒險故事正式登場!

露易絲媽媽──卡莉娜年輕時代的故事

烈風的騎士姬第1集封面

 

烈風的騎士姬(鏘鏘鏘鏘~~

有在追出書表的讀者們應該也都注意到了吧,

《零之使魔(17)黎明的修女》、《零之使魔外傳─塔帕莎的冒險(03)》

也是在今天同時上市喔 !

 

 書名:烈風的騎士姬

烈風.jpg   

作者:山口昇
《零之使魔》系列故事當然全都是由山口老師負責啦~~

 

插畫:兎塚英志

《零之使魔》系列故事插畫當然也都是由兎塚老師包辦,順便提醒大家一下,6月份上市的第三屆浮文字新人獎金賞作品《龍騎兵的防禦工事》插畫也是由兎塚老師繪製的喔!

 

劇情介紹:
好強的少女卡莉娜對小時候拯救過自己的騎士懷抱著憧憬,夢想著自己也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騎士。因為女人並不被允許進入名譽崇高的魔法侍衛隊,於是化名為「卡琳」女扮男裝前往首都。但是才剛到達,便陷入與自稱山杜瑞昂的貴族發生爭執而決鬥的窘境中。雖然卡琳向侍衛隊提出志願,而以實習生的身分被採用了,但是負責照顧她的竟然就是那個討厭的山杜瑞昂,而且還要一起同居!她能夠一直隱藏身為女人的身分,成為憧憬的騎士嗎?《零之使魔》中瓦利埃爾家最強悍的那一位,年輕時代的女扮男裝冒險超人氣登場! 

定價:190

 

 

破梗的關鍵:襯衫小短褲男裝美少女(;´Д`)ハァハァ

破梗評分:(大破私心胡亂評)

梗:1個破(有看《零之使魔》本傳的讀者,結局早就被捏爆了

劇情內容:4個破(超強氣的卡莉娜媽媽所有裏設定一次公開

文筆:4個破(維持《零之使魔》本傳的水準,露易絲的傲嬌遺傳果然來自於媽媽。)

萌要素:小短褲與過膝長筒靴造就的絕對領域>///<

 

破梗評論團:
下面有嚴重捏他,如果想要嘗試採地雷的快感,請千萬不要下拉!

其實說真的,能用來破的梗實在是不多,畢竟故事的結局大家都知道了。但是對於喜《零之使魔》系列的讀者來說,這是一部可以把作品裡很多裏設定一次補完的作品。

 

「真是讓人驚訝。沒想到你居然是個『人妖』啊。」

「我還一瞬間以為你是個女的了啊。不過,不可能會有胸部這麼平坦的女性……。」

 

無長兄」這點真不知道該說是遺傳還是詛咒了,年輕卡莉娜,留著一頭粉紅色的長髮,要是沒有刻意綁起來,看起來還真的是跟露易絲路易斯一模一樣(從上到下)。

但不同的是,卡莉娜從小就被知道是魔法的天才,然而,這個天才確是個比一般人更為膽小的少女?!相信看過原作的讀者們對於這個設定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吧!但是卡莉娜為了夢想,捨棄了少女的身分,化名為少年「卡琳」,憑藉著實力以及努力改變了許多不可能的現況,成為了傳說中的騎士,最後還變成了超強氣貴婦人,這到底是在人生的哪個階段走錯了遇到了怎樣的人生轉折呢?就請大家一定要來看這部屬於「烈風的卡琳」的波瀾萬丈成長史!

 

破梗試閱:(本試閱內容僅供參考,正確內容請以出書後為主) 

 

第一章 卡琳,站立於首都

 

當那名騎士裝扮的少年?穿過首都的大門時,街上的行人都漏出讚嘆的聲音。

年紀大約是十四、五歲吧?穿著像是便宜貨的青色厚上衣,配上裝飾有花俏荷葉邊的白色襯衫,然後就是過時的露膝騎馬褲以及退了色的黑色筒靴。

只有掛在腰上的魔杖閃閃發著光,但是那設計也難以說是上品。不過,似乎是使用了相當長的時日,刻在杖上的傷痕讓人可以一窺它所經歷過的多少勇鬥場面。

無論是身上的任何一件配件,都是往昔過去流行過的裝扮。在首都穿著那麼俗氣的衣裝,想必一定會引來路人的嘲笑。但是對於這名年輕貴族,卻沒有任何人投予這樣的聲音。

究竟,會穿著這樣裝扮的傢伙是長得一副什麼樣子呢?抱著這樣的想法一窺面容後,剛剛還抱有的嘲笑想法就馬上煙消雲散了。

帶有鮮艷桃色的長髮,加上雖然還殘留些許稚氣但除了美麗之外無從形容的臉蛋,都給予這名貴族無上的氣質與高貴的感覺。

然後……,無論如何都讓人在意的就是這名穿著便宜又俗氣裝扮的貴族,他的「性別」。原來如此,臉蛋確實有如美麗的化身般漂亮,如果讓他穿上禮服,稍微學一點禮儀作法的話,想必出席任何的舞會宴席都不會感到羞恥吧?

但是,那一身裝扮不管怎麼看都是個男的。

雖然也看起來像是穿著男裝的美女……,不過那依然殘留著稚氣的臉蛋,讓人難以判斷究竟是美少女呢?亦或是美少年?

在那樣的曖昧感覺相輔相成下,奇妙的神秘感從全身散發出來。而強調著讓看到的人都不禁被吸引的那股神祕感的,就是那雙微微上吊著的眼睛。

充滿強韌意志的淡褐色眼瞳,在雙月的照耀下宛如閃閃發光的泉水般主張著它的存在,讓這名幼小貴族給人的印象轉變為一種強烈的感覺。

然後,那胸部是完美無比地扁平著。如果是身為女人的話就應該會有的兩塊壟起完全不存在於那裡。

於是路上往來的行人們對於那有如玩笑般美麗而威嚴可敬的幼小貴族究竟是男還是女的疑惑,小聲地悄悄談論著。

如果要在這裡簡單地就公布答案的話,這名貴族就是個「少女」。在那陳舊的騎士衣裝底下,隱藏著十五歲少女嬌嫩的身體。

這名少女,名字就叫卡莉娜‧德西雷‧杜‧邁亞爾。

只是,不能夠報上那樣的名字,因此將發音縮短而男性化地變成「卡琳(Karin)」。因為絕不能讓人察覺自己是女孩的事情。

那又是為什麼,卡琳要穿成這樣的打扮出現在首都呢?

是的。

她有個夢想。

那一天……,被路過故鄉的騎士拯救的事情,一直孵育著這樣一個夢想……。

『成為一名騎士』

既然要做的話,就要是國內第一的騎士……。

要說到這個國家中第一的騎士的話,就只有擔任著「守護國王」這個名譽崇高的任務、禁衛的魔法侍衛隊了。

只要是年輕的貴族,大家都會憧憬著那件黑色的披風、光榮的魔法侍衛隊。但是身為女性的身分,就連要進入騎士隊的大門都是不被允許的。

於是卡琳便這樣將自己少女的身體喬裝成男性的裝扮,來到這個都市。

當然,有被家族反對過。

但是在最後,被卡琳的熱誠所壓制,勉勉強強地認同了她的啟程。

這名貴族少女帶著雙親所給予的四十通用金幣以及少許的行李,就這樣來到了這個首都。

在出發的時候,身為貧窮貴族的父親用著像是已經放棄般的聲音說過。

「在我的孩子中一臉正經地說出自己要成為騎士的就只有妳了,所以我也只能無可奈何地認同妳的啟程。但是啊,卡莉娜,妳是以身為女性的身分想要成為一名騎士,一定要做好覺悟去忍受男性以上的辛勞。當然妳的資質很好,也充滿對魔法的才能,但是光靠那些是沒辦法成功的。想要成功所必要的,不只是對魔法的才能,比什麼都重要的是勇氣啊。女兒妳聽好,捨不得花錢沒有關係……,騎士是與金錢無緣的生物所以那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聽好,就只有勇氣是絕對不可以吝嗇的。無論如何就是要提起勇氣。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面對的是什麼對象,都絕對不能退縮任何一步。雖然如果對方是國王大人或是禁衛隊長大人的話就另當別論……,但是妳背負著杜‧邁亞爾家的名聲,絕對不可以膽小畏縮。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提起勇氣啊,勇氣!妳這孩子有些膽小的地方,這一點讓人很擔心啊……」

這時候父親才發現自己變得有些激動而感到些許的害羞,

「還有就是,身為女性的事情一定要隱瞞到底。一直到有了某種程度的成功為止,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隱瞞住。近來,女騎士也變得沒有那麼稀奇了,但是就像妳所知道的,只有以傳統與光榮自豪的禁衛魔法侍衛隊是不允許女性入隊的。如果這件事情曝光了,可不是只有被趕出來這麼簡單而已。一定要盡力地將這件事掛在心上啊!」

將這些話語放在心中,卡琳出發前往首都。

討厭膽小的自己。沒有辦法原諒明明擁有魔法的才能,到緊要關頭的時候卻發抖畏縮的自己。所以,卡琳憧憬著不一樣的事物。

那一天,拯救了自己的騎士……。

自己也想要成為那樣出色的騎士,然後……,在將來要成為被稱作英雄的人物。那就是卡琳唯一而壯大的夢想。

 


 

以上,就是這次的破梗俱樂部~~

因為是一部結局已經大家都知道的作品,

故事的衝擊性可能沒辦法讓人太SHOCK

但是是《零之使魔》系列讀者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部前傳

咱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