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們,

又到了每個月的輕小說書單放送時間。

上個禮拜的《零之使魔》三連擊各位的迴避率是多少呢?

(如果是「我內建的精神指令是必閃喔!啾咪的人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這個月小柚子準備了不少高命中高CRI的奧義,

要看看大家還可以迴避掉幾發!

6月輕小說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2)

作者:朝野始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主、主人,如果您肯讓我住下來……我會好好侍奉您的喵

黃金週裡,嘮叨的妹妹紅羽去參加集訓不在家,讓我的心情爽到最高點。正當我一心想著要享受假日之際,班上的男裝管家少女──近衛昴居然找上門來。咦?她被趕出宅邸,想借住我家?願意當我的管家抵房租?慢著,這代表家裡只有我和這傢伙兩個人嗎……

接著,連昴的主人──千金大小姐奏都找上門來。她為了當我的女僕,要和昴賭上佣人寶座,一決勝負……


我的狐仙女友(9)

作者:西野勝海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乍看平凡的純樸高中生‧小山田耕太下定決心,

為了和有點色(?)又充滿魅力的戀人‧源千鶴今後的生活著想,他要開始兼職打工。

然而,即使做好萬全準備前往面試,

千鶴與自稱「小老婆」的少女‧犹守望卻不知為何也在現場,

耕太能順利通過面試嗎?



刀語(11)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50元

劇情介紹:

「還差兩把便可將傳說中的變體刀集齊!」

凡是接近之人皆會被斬殺──手持毒刀「鍍」、已成為殺意之化身的真庭鳳凰,

此刻正動身前往真庭忍軍的根據地「新真庭里」。

真庭鳳凰獨自一人佇立在屍橫遍野的村裡,

從他口中說出關於「亂世」的重大祕密究竟是──

I‧S(InfiniteStratos)(4)

(這一集有特別活動喔,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ㄎㄎ)

作者:弓弦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八月,暑假開始!這次是「女孩們的暑假篇」

女孩們的活力也隨著氣溫一起熱力上升!能夠窺見大家嶄新一面的短篇集。

「跟一夏一起寫下夏日的回憶──」

這樣的願望究竟是否能夠實現呢?屆時站在他身旁的人又會是誰?

為「戀情」上色,高速的校園戰鬥愛情喜劇第四彈!

即使沒有IS的武裝戰鬥,戀愛之戰也無法迴避!夏日戀愛爭奪戰──開戰!

 

 

 

 

 

 

 

 

 

 

 

沒了嗎?

 

 

 

 

 

 

 

 

 

 

 

 

 

 

 

真的沒了嗎?

 

 

 

 

 

 

 

 

 

 

 

小柚子,你是不是忘掉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柚子就是要留一手

因為被我馬賽克掉的那兩本才是最重點的東西啦~~

沒錯,第三屆的浮文字新人獎單行本也即將在6月份上市了喔~~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

金賞《龍騎兵的防禦工事》的封面以及插圖都是由《零之使魔》的兎塚英志老師繪製

(小柚子看到圖的時候不斷的敲著碗喊「釘宮」「釘宮」「貧乳」「好食」

而銀賞《鴉之聲》的封面以及插圖都是由《肯普法》的せんむ老師繪製

不過畫出來的圖是長什麼樣兒,小柚子要先賣個關子

圖的梗要留到下次再破,

這次只先捏他劇情ㄎㄎㄎㄎ


龍騎兵的防禦工事

作者:非瓴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銀色短髮隨風飄揚,如夢似幻的──龍騎兵!?

成績不怎麼樣,長相也很普通,阿森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高中生。他的每一天,都在唸書、考試間度過。然而有一天,他的上衣突然爆裂開來──

「希爾塔利亞突襲龍騎兵第一裝甲師技術參謀,雅恩˙莉莉爾,向您宣布,您的身體已經被列入我國軍事占領區,請放棄無謂的抵抗束手就擒。」

莫名其妙地吶喊著一長串占領宣言,從他的肚臍跑出來的少女,似乎將把阿森的平靜生活破壞殆盡!

鴉之聲

作者:IROYI.h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鴉之聲──烏鴉的鳴叫聲,每一個「塗鴉使」或多或少都可以在心裡感應到這股聲音,因為那代表著他們有著一顆躁動且充滿力量的夢想之心。

詹立樹,一個不擅常畫畫的高中生,腦海中時常浮現烏鴉飛舞的場景以及烏鴉吵雜的鳴叫聲,最近這畫面越來越明顯。有一天,阿樹意外的被一幅牆上的塗鴉所吸引,因而捲入了一場塗鴉使之間的戰鬥,也使得他認識了同校的神秘少女──藍香莉。

之後,阿樹受到一位身分不明的塗鴉使攻擊,由於對方突如其來地襲擊,甚至使得趕來搭救的香莉一起陷入危險,但就在此時,阿樹真正覺醒成為一位塗鴉使,並且召喚出了屬於他的塗鴉使魔──鴉……

 

 

 

以上

6月份的尖端輕小說書單公布到此

到下個月再讓我細數你身上的彈孔吧(呼~吹熄槍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