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輕小說速報!七月輕小說速報!

上禮拜五(6/10)「第三屆浮文字輕小說」已經正式上市了喔~

喜歡我們這幾部作品的朋友們,官網上現在還有桌布下載呦!

接下來,就正式介紹我們七月份的輕小說書單

    7月書封.jpg   


看到了上面的書封,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

這個月的輕小說多達11本,

而且,除了最近被問到翻的《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04)》以外,

《緋彈的亞莉亞》赤松中學老師的出道作品

《宙士諾德》也即將在7月份正式推出喔!

喜歡赤松老師的讀者,請千萬不要錯過


增血鬼果林(04)

作者:甲斐透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越來越精采的學園吸血鬼愛情喜劇懸疑作品第四集!果林最後選擇的是哪個?

真紅果林是個對「不幸」一有反應就會增血的變種吸血鬼。她的面前出現了一個教人在意的男性!每天埋頭打工的果林,搭電車回家的路上碰到色狼騷擾。挺身而出幫助她的,是杏樹學校的代課教師木島秀實。

然而,出手相救的秀實完全對可愛的果林一見鍾情。積極的他邀請果林去遊樂園玩,果林順勢就答應了,沒想到卻出現增血反應……看樣子似乎跟秀實的心靈創傷有關係。兩個人似乎越來越要好,而雨水健太對此焦慮不安?

越來越精采的學園吸血鬼愛情喜劇懸疑作品第四集!果林最後選擇的是哪個?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04)

作者:野村美月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心葉學長,有大發現啊~~~」

菜乃嚷嚷著衝進文藝社,到底是發現什麼?請見〈文學少女見習生的發現〉。

〈文學少女和麻煩的情侶們〉裡,社團活動室平白冒出玫瑰戒指,難道有人要向遠子求婚?遠子為了查出謎底,一再使喚心葉……

本書收錄甜中帶苦的數則短篇,還有描寫美羽、七瀨、遠子等人日後的小故事!


襲來!美少女邪神(05)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真尋,我們現在馬上出發吧。我們非得要前往一個地方才行。」

真尋等人盡情享受著放學之後的青春人生,

然而,奈亞子收到了一封神秘的簡訊,使得這些寧靜瞬間瓦解。

「要、要去哪裡?」「——塞拉伊諾圖書館。」

就這樣,真尋啟程前往遙遠的宇宙盡頭……


緋彈的亞莉亞(07)

作者:赤松中學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HURRY UP!時速400公里的「加速炸彈」,終點站──東京!?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

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兩人尚未重修舊好。金次把身負重傷的蕾姬留在京都療養,獨自踏上歸途返回東京……此時「萬武」的魔手再次逼近,使得特快列車失控暴走!這時一陣清風,從天而降──以列車為舞台,亞莉亞和金次的超高速復仇戰即將開幕!


宙士諾德!(01)月面踏破計畫

作者:赤松中學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緋彈的亞莉亞》赤松中學的原點,第3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優秀獎>得獎作品。

這是一個魔法與科學並存的不可思議世界!

只有勤奮和運動神經可取的少年諾德,對青梅竹馬、擁有魔法陣師頭銜的蕾碧亞抱有戀心,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日子一天天過去。某天,諾德突然決定要前往月球。他不顧蕾碧亞的不解,和同樣以月球為目標的娜基亞蜜一同參加了卡魯尼亞王國的宙士選拔考試,想要挑戰「月面踏破計畫」。
究竟諾德能否到達月球?

他不顧一切要登陸月球的理由又是?


肯普法(9.5)

作者: 築地俊彥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被選為「肯普法」,會變身為女生戰鬥的高中男生‧瀨能名津流。

在這個越來越逼近調停者謎團的節骨眼,圍繞著他打轉的人際關係也掀起了波瀾──然而名津流的生活還是沒什麼改變,照常過著穿梭在男子部和女子部之間的每一天。暑假也結束了,錢花得太凶的名津流,決定在女子部二年四班班長的介紹下去打工。在不祥的預感中,前往堆滿了「那個」商品的倉庫!究竟該做什麼好呢? 




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03)

作者: 田尾典丈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奔走於選項無窮現實世界的青春戀愛冒險小說,眾所期待的第三集登場!

我──都筑武紀,是「改變世界」的設定者。總是溫柔又會照顧人的春姊,還有天真爛漫又愛撒嬌的妹妹夏海,就是我以這種方式得到的女主角──也是我最愛的家人。可是,她們兩人最近真的很奇怪,春姊好像有什麼事瞞著我,連夏海的態度都有點怪怪的。等一下,春姊,這個人是誰?啥,他是妳的親生父親? 而且還要把妳們接回身邊……這不是會影響都筑家存亡的超大危機嗎!天啊,我該怎麼辦──! 


神曲奏界紅S Ⅲ

作者:榊一郎 

定價:210元

劇情介紹:

「學長,人家今天晚上不想回家。」

得知妹妹普利妮希卡身上令人意外的秘密,貝爾莎妮朵的臉上再也無法維持平時一貫的笑容,而是顯露出些許悲傷和困惑的神情。她很擔心普利妮,同時也因為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而難過。

另一方面,佛隆無法專注於戰鬥訓練,在演奏神曲方面碰到了瓶頸。

在兩人各自心裡千頭萬緒的同時,托爾巴斯神曲學院蒙上了一層黑影,形勢顯得越來越危急。來襲的刺客究竟懷著什麼樣的目的?這座托爾巴斯神曲學院又藏著什麼秘密?還有克緹卡兒蒂的過去又是怎樣的一段故事?


刀語(12)完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 250元

劇情介紹:

「若沒有妳,我早死了,早彎了,早斷了,早鏽了。」

虛刀流劍客鑢七花與奇策士咎女的集刀之旅,

在最後一把完成形變體刀炎刀「銃」之前,

即將迎向最殘酷的考驗──

在被無情「子彈」貫穿的咎女,七花來得及挽救她的性命嗎?

舞刀弄劍花繪卷,世代交替時代劇。

刀語最終卷,曲終奏雅。

這次的對手是否定姬的心腹左右田右衛門左衛門!


 聖•魔•少•女(04)獄之弓

作者:林智明

定價: 190元

劇情介紹:

「初次見面,尊姊大人。」

「妹、妹妹────────────!?」

屠神一族「名護屋河家」還有另一名巫女?忽然出現的妹妹睡蓮,使得鈴蘭又是開心又是害羞。魔殺商會的眾人,帶著這樣的鈴蘭姊妹前往夏天的海邊,但是睡蓮不願意接納這位融入俗世的姊姊,因而被魔人組織傑琵魯姆挑撥離間的話語迷惑內心,使得原本快樂的假期變成悲傷的姊妹生死鬥。能夠存活下來的將會是神之弓還是魔王之拳?

燃起怒火的屠神一族即將覺醒,最強的戰鬥侍女系列小說第四彈!

 

罪人與龍共舞(03)

作者:淺井LABO

定價:360元

劇情介紹:

勇者 vs. 古巨人,墮落的愛與正義──

在進攻型咒式士‧嘉優斯和吉吉那所居住的艾里達那市,在憎惡與殺意下逐漸躁動起來──面對投資家引發的併購與裁員問題,抗議的勞工們被迫展開破壞行動,街上瀰漫著不安穩的氣氛。為了得到被託付在吉薇妮雅身上的神祕戒指,不但北方的勇者兼虐殺者‧沃爾羅德突然現身,就連強大的「古巨人」也降臨在艾里達那。另一方面,在小國的民族獨立與戰爭危機中,莫爾汀暗中策畫著一切……將嘉優斯和吉吉那、還有艾里達那以及其他大陸國家全都捲入其中,難以訴說的故事揭開序幕!「罪人與龍共舞」系列令人期待已久的全新長篇,在此登場!

以上就是7月份要陪伴您度過暑假第一個月的輕小說書單

先預告各位8月份的書單也很精采喔!

那我們過幾天藍月書單公布時再見囉!

81

 

 

補充:

小柚子對不起大家,發出來的第一瞬間居然漏掉了罪人與龍的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