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某老師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後

我們就一直接到讀者冒充賭聖來跟我們商討

「這次要來的人是火田老師對不對」

即使你露出腋下那顆痣我們也不會承認的。

「我在偶像劇中讀到了小颯被車撞飛時的唇語,一定是某管家作者吧!」

某讀者轉過皮椅吃著泡麵說出他的推理。

答案到底是......(● ̄(I) ̄●) 

各位觀眾,這張底牌就是 方塊三

《旋風管家!》只是其中一個方塊而已 (菸)   

這麼容易被猜中,我們就只是一把小刀了!(好冷 )  

我們覆蓋了一張大破,招喚出了百年難得一見的日本作家陣容!

旋風管家27_外封.jpg我的朋友很少03_外封.jpgMOMO05_外封.jpg  

※ 最新一集漫博同步首賣!此書封僅為示意參考,請以漫博首賣實體書為準。

沒錯!這就是我們方塊三的全貌!大家之前只是以管窺天啊~(ㄎ)

《旋風管家!》畑健二郎  + 《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讀 & 插畫家 ブリキ + 《MOMO》酒井真由

這個方塊三也未免太豪華了吧~(吶喊)方塊三、方塊三、方塊三、方塊三、方塊三(迴圈...)

大家以為方塊三就是結局了嗎~不!我們還有鐵支四姊妹啊!

1309159102-efe70df3f8321897e3deaaddabfbb0b7.jpg   1309159102-257bb89e306ec978b26f21a3fc0d6dbf.jpg  

1309160257-43e22d7cca38afffc970ef2d783c82e8.jpg   1309160257-9978fef8628a29534d31877adba6ca2b.jpg  

※ 最新一集漫博同步首賣!此書封僅為示意參考,請以漫博首賣實體書為準。

《不全才女》林青慧  + 《年上X年下》林珉萱(小威老師) +

《許個願吧!大喜》顆粒+ 《夢境地~Dream Land~》林亭葳

喔喔喔喔喔喔喔~傑克!真的是太豪華了!

你看看該露點的都露了(大誤)  我說的是肚臍眼,請冷靜!

再來就是一覽各簽名會的日期啦~至於其他細節呢~

請鎖定本頻道!小柚子會固定來報消息的啦~不要轉台唷(露大腿) =>噁

8月11日(四) 《夢境地~Dream Land~》林亭葳

8月12日(五) 《許個願吧!大喜》顆粒

8月13日(六) 《MOMO》酒井真由

8月14日(日) 《旋風管家!》畑健二郎

8月14日(日) 《年上X年下》 林珉萱(小威老師)

8月15日(一) 《我的朋友很少》 作者平坂讀 & 插畫家 ブリキ

8月15日(一) 《不全才女》林青慧

柚子.jpg  每一場都好想參加喔~小柚子想上台占名額...(狂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