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的高溫,今天真是熱死人了~

而在上海舉辦的「CCG EXPO」,

就如同天氣一般火熱舉行。

 

原本是動漫與電玩分開舉辦的活動,

從去年開始合併之後,內容上也越來越多元。

 

而今年的活動場地是在世博中國館,

所以在場地規模上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至於參展的廠商與活動內容上,

就光是一些日系或是臺灣動漫廠商的參展,

基本上就已經很有看頭了。

 

總之,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次活動的照片吧!

DSC07366.JPG   

●本次的「CCG EXPO」,是在上海世博中國館舉辦,國家級的場地,自然規模也就不小了!(他的場地大約是2-3個世貿一館這麼大。) 


DSC07367.JPG DSC07371.JPG   

●排隊入場的人潮可以說相當多。天氣很熱,真的辛苦大家了~ 


DSC07375.JPG   

●這次主辦單位很有創意的把攤位位置的地圖用動漫風格的插畫表現。

  

DSC07383.JPG   

●入場之後,首先可以看到的是遊戲廠商的攤位。原本以為可以看到某年SG們列隊歡迎的盛況(我想點兵啊~XD),不過今年似乎是無緣看到了。不過去而代之的,則是Cosplayer扮演電玩遊戲中的角色進行宣傳。 


DSC07384.JPG DSC07387.JPG DSC07389.JPG   

●精文世嘉(SEGA)展出的是大型電玩機台《頭文字D AA》等多種大型機台,當然也都是可以試玩的。其他的攤位也有展出像是《魔鬼終結者4》一類的大型機台。 


DSC07393.JPG   

●日本遊戲協會也來參展了,最主要是宣傳東京電玩展以及日本電玩分級的資訊。由於大破對國內的電玩品項實在不太理解,所以電玩部分請容許大破跳過吧! 

 

DSC07399.JPG DSC07408.JPG    

●接下來是動漫展區的部分,首先帶到的是中國原創動漫出版公司─「漫友文化」。今年漫友並且請到了像是于彥舒、十九番來到會場簽名。

  

DSC07413.JPG     

●對面則是上海炫動頻道的展區,其中展示的內容是以大陸漫畫家十九番的《兔子幫》為主。最主要是因為這部作品確定要改編動畫了,而且大破再看過預告之後,基本上作畫的品質算是不錯,整體感覺可以和《Keroro軍曹》有的拼。


DSC07415.JPG
●旁邊的迪士尼攤位,展出了大型的巴斯光年與胡迪的人偶,相當適合拍照啊~

 DSC07420.JPG    

DSC07489.JPG DSC07490.JPG DSC07493.JPG DSC07496.JPG DSC07497.JPG

DSC07422.JPG DSC07423.JPG 
●萬代的攤位,以鋼彈外加搭配「魂系列」商品的展出。這邊大破一定要稱讚一下入口處的兩位正妹,專業的兩人在大破詢問過拍照意願之後,馬上展現出燦爛的笑容,這邊大破一定要掌聲鼓勵鼓勵,給她們一個最佳敬業獎吧! 


DSC07426.JPG

DSC07425.JPG  DSC07427.JPG DSC07430.JPG   

●來自臺灣的「木棉花」公佈了獲得《魔法少女小圓》的代理授權消息! 


DSC07447.JPG   

●另外一邊是曼迪傳播。


DSC07440.JPG DSC07443.JPG   

●走著走著,遇見了三個迷路的正妹,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們是「LUNA女僕咖啡廳」的工作人員。趕快把她們一起拍下來。

  

DSC07476.JPG DSC07478.JPG DSC07483.JPG

●再往下走,則可以看到「紅色動漫展」。不過既然叫做「紅色」,相信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裡面展了什麼了吧XD(絕對不是夏亞喔!)裡頭展出的東西,對於大破這個臺灣人而言,是感覺挺有趣的。其中展出的布偶,大破看到裡面的角色,也大概猜得到當年這布偶戲的內容是怎麼演的。

  

DSC07457.JPG DSC07467.JPG DSC07469.JPG

DSC07463.JPG 
●接下來就是天聞角川的攤位。可以看到一早有很多朋友們已經開始努力的買,努力的丟抽獎券了。而另外一邊的舞臺,則是正在進行抽獎活動,還真是「人人有機會,但是個個沒把握。」天聞角川的請到的Cosplayer也很敬業。拍照之前還特別補了一下裝。 


DSC07499.JPG DSC07501.JPG DSC07502.JPG

DSC07519.JPG  

●壽屋應該是本次展覽中,大破認為最有看頭的一個展區!除了各式的精品外,就連請到的Cosplayer都很不錯,今日的最佳正妹就是你啦! 

 

DSC07506.JPG   

●旁邊的Animate,除了精品外,還同時公開發表了最新的動畫作品。

  

DSC07523.JPG DSC07524.JPG   

●這攤位是大破的愛啊~(老闆在,不能發作,要忍住XD 

 

DSC07530.JPG   

●這個區域我就不多說了,我相信大家都懂的。不過也希望有一天,在內地的動漫展覽中,這一類的攤位會慢慢不再有。 

 

DSC07533.JPG  

●上海的老朋友「仟度動漫屋」也有來參展喔~(台灣朋友開的店家)


DSC07518.JPG  

 ●大會的活動舞臺,真是大到驚人啊。

 

 

逛到這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大破越來越無力了呢?

沒錯!所以大破決定還是要去拍幾位電玩場的SG正妹,讓自己補充一下能量! 

DSC07549.JPG DSC07553.JPG DSC07561.JPG DSC07563.JPG DSC07572.JPG DSC07573.JPG DSC07580.JPG   

以上就是本次上海CCG EXPO活動的會場報告,

接下來就是台灣的漫畫博覽會啦~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