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公布了超令人期待的輕爽送活動

應該很多人想通霄到10/7吧!  別擔心,贈品沒那麼少 

只不過是限量罷了(毆)

本周也有超棒活動要預告

 姊妹們!10月是個傲嬌強行突入的月份!

藍月祭要來啦!!!!!!

(如果有男孩兒也很期待那就太棒啦>/////<!!!!!!!!)

咳  咳  冷靜一點   藍月祭書單先來聞香一下

藍月漫畫.jpg藍月小說.jpg  

藍月漫畫--

緋色誘惑(4)初回限定版.隨書附贈山根綾乃老師全新繪製小冊子!!
作者:山根綾乃
定價:180元
白天是高潔的王子,夜晚則是淫浪魔獸的巴爾德,為了解開一到夜晚就變身的魔劍詛咒,與美貌的魔法師哈威踏上了旅程。解開魔劍之謎的關鍵就在帝都!?為了拯救瀕臨死亡的露露卡,他自己決定變身成魔獸!?做出超乎王子身份的捨身行為,讓哈威十分憤怒,竟然不告而別擅自離開了他們…!?

只有花知道(1)
作者: 寶井理人
定價: 120元
某日晴朗的午後,在大學校區內;某日陰雨的黃昏,在車站內,有川與御崎相遇了。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與存在……那便是一切的開始。兩人之間的距離一步步開始縮短……

Double Mints(全)
作者: 中村明日美子
定價: 120元
我們只有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因為你是我的另一半。
「我殺了個女人───」電話另一頭傳來的高傲語氣,來自高中時代的同學・市川光央。聽到這聲音,擁有相同讀音名字的壹河光夫,想起了從前微薄的記憶。被遺忘的過去,在光夫的胸口裡重燃熱情。以共犯者的身分再度相會的兩人,主僕關係也慢慢地改變,成為新的關係……。實力派作家筆下深刻的愛情故事!

愛上網路彼端的他(全)
作者:鈴木 ツタ
定價: 120元
午休忙著更新部落格,比起聯誼更重視網聚──過個這般生活的上班族.潮見是喜歡有趣事件的文字網站站長。他在一次網聚上偶然遇見謎樣的部落客「小宮宮」!想像中小宮宮應該是位惹人愛憐的療癒系萌萌女高中生,沒想到出現的竟是有如熊一般的壯碩男子!?

憂鬱之朝(2)
作者:日高ショーコ
定價: 120元
「我會一生一世服侍著您……相對地,請您帶領久世家爬到伯爵以上的位置。」曉人同意桂木的條件,並強行抱了他。但是,不管再怎麼沉溺於情事之中,桂木的態度卻仍然十分冷淡。面對俐落貌美但永遠不會輕易示弱的隨從,年輕的少爺用激情與嚴苛的態度向他逼進。面臨這樣緊張關係的主從,某一晚,被招待前去參加森山侯爵家的晚宴…!?

禁忌男子宿舍(04)
作者:南和嘉
定價: 120元
在青葉宿舍中三年級學生一之宮玲的戀人,是廚藝一流的營養師美坂優生。但在面對戀愛經驗豐富又年長美麗的優生,覺得自己除了課業之外沒有可取之處的玲總是感到不安…每天恣意妄想認為總有一天會被對方討厭…而陷入低潮。此時,他卻意外目擊優生與一名西裝男子密會的現場!?

親愛的厄運情人(01)
作者: 神奈木智&二宮悦巳
定價: 120元
「從現在開始的一年內,請你絕對不要受傷!」即將迎接17歲生日的高中二年級學生神樂育實,突然被人這樣命令。說這句話的是當天才轉學來的一條千隼。沒想到居然是因為育實在迎接18歲生日之前,每個月都會有重大災難來拜訪他的關係。而且育實身上所受的傷,居然會轉移到千隼的身上!?千隼對飽受驚嚇的育實宣告:「你和我是命運共同體,我會守護你的 ...!?」

愛執(全)
作者:水名瀨雅良
定價: 120元
大學生羽地馨在某一天與高中時代的同學,現在是演員的安良垣仁再度相逢。馨在高中時曾經和安良垣有過關係,而馨則是默默的暗戀著安良垣。另一方面,由於安良垣奔放的戀愛觀,無法忍受只和馨的身體關係,便在畢業時消失在他的眼前。原本不打算再見面的兩人,這次的重逢究竟會讓他們之間產生什麼變化…!?

藍月小說--

塔納托斯的雙子1912
作者: 和泉桂
定價:250元
「你明明看不起我,卻還是要聽命於我嗎?」
時值俄羅斯帝政末期。奧爾洛夫公爵家嫡子──尤理,雖然有著天使般優美的體態,在近衛師團裡卻是以身為頭腦精明的大尉而聞名。他的身邊總是伴著他的副官──維克托,維克托雖然鄙視傳言中為達目的不惜利用自己身體的尤理,卻從未反抗他的命令。此時,從小一起長大的馬克西姆介紹了一位青年給尤理,對方竟然是早已與他死別的雙胞胎哥哥──米歇爾?愛與恨,憧憬與背叛;交雜的思緒彼此糾結……

笑望明月(上)
作者: 木原音瀨
定價:200元
路彥在深夜的教室裡目擊一起事件。從那之後,為了追蹤那起事件,流氓信二便開始在路彥的學校周遭徘徊。懦弱的優等生和勢力微薄的幫派流氓──年齡和生長環境都天差地遠的兩個人,相遇之後卻萌生奇妙的友情。而且,對於身心都尚未成熟的路彥來說,信二的存在逐漸成為他唯一的寄託……

蜜戀替身-豔絕花降樓系列(09)
作者: 鈴木愛海
定價:190元
原來,你會喜歡我是因為我長得像他……
椛從小便被人賣到吉原的男妓遊郭──花降樓,還是禿的時候被大貿易公司的少爺──岩崎看上。岩崎常常贈送高級禮物並約定好當上新造之後要包下椛。父母雙亡後嘗盡人情冷暖的椛漸漸對岩崎產生了微妙的情愫。事實上岩崎有段傷心的過往,他曾經替紅牌傾城蜻蛉贖身,卻在最後一刻被人奪愛。後來椛才明白,岩崎喜歡的只有酷似蜻蛉的容貌,企圖把自己當成蜻蛉的替身……!

初戀的歸向
作者: 榎田尤利
定價:200元
久我山因為一場交通事故而重溫第二次的高中生活,班級導師曾根對待早熟又有著冷淡眼神的久我山就像家人一樣。隨著漸漸認識印象中應該是憂鬱教師的曾根,久我山越來越渴望聽到曾根的輕柔嗓音。如果這股讓人胸口抽痛的思慕之情有名字的話,想必是「戀愛」吧……然而久我山知道曾根不但有戀人,也明白自己只是一介學生……可是,久我山還是想保護他。
為了改變未來……現在,就墜入愛河之中吧。

現任,高中老師
作者:菅野彰
定價:200元
我都沒跟女人交往得這麼深──
「真的,不行啦。」
「……你不是,真的喜歡我嗎?」
「你討厭我嗎?我不行嗎?」
平凡的高中老師良明,每晚都被看似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實際上卻是體格強悍的男人抱著睡。
這是因為某天晚上,良明在酒吧遇到年紀比他小的男子愛一郎,愛一郎對他一見鍾情,他們不但共度了一晚,現在還處於半同居狀態。雖然良明是受到愛一郎強迫,但是憑良明的個性,他也無法拒絕愛一郎天真無邪的求愛。不知不覺中,良明在只知道愛一郎名字的情況下,過著不尋常又備受寵愛的日子?

喂 喂  醒醒吶! 躺在這邊危險!

被揪到鼻血直流還屹立不搖的人有˙獎˙賞!!!

2011藍月祭

說不出口的愛情更動人...

活動辦法: 10/11~11/7 於活動網站一次購買尖端藍月小說、漫畫達399元,即可獲得「高質感藍月珠光海報」1

 (内含2A4尺寸海報),贈品各網站分2波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各網站贈送不同版本的贈品,等你來收藏唷!

每個活動網路書店送的贈品都微微妙妙的不一樣唷,詳情請待下周活動公布~

究竟有哪些讓人受不了 回家睡不著的精美贈品呢?

不小氣啦~但只給看一半唷~~

給還站著的人最後一擊吧!!! 

藍月贈品.jpg  

應該看的到吧!! 

Shop大神可是對大家手下留情囉!! 

想跟這些帥哥們一起度過光輝10月

或是在旁邊看帥哥跟帥哥一起度過光輝10月  (好囉嗦呀/)

別著急!  肌膚般觸感的贈品

很快就會到大家手上了 (花*)

 

同場加映,給乖女孩的愛的大預告

等不及下一本嗎? 以下3本書即將在12月發行

本月想入手(上)集又猶豫不定的朋友們快醒醒吧!

12月買是沒有贈品的唷!快趁藍月祭入手上集吧!

塔納托斯的雙子1917

笑望明月(下)

極道交涉人(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月祭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