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柚子去遠征日本了

但我想還是要照顧一下大家對於資訊的渴求

尤其是輕爽送以及藍月季開跑在即

11月的出書表一定會是大家的看球重點啊~

輕爽送 10/7起至11月21日止 遺忘請按這裏

藍月祭 10/11起至11/7止 遺忘請按這裏

好滴~大家的戰火又重新被燃燒起來了!

不過在這邊要先預告一個好康的劃時代性的活動給大家參加!

破梗軍團大募集!搶先試讀輕小說最強新作!

還記得之前有提到過的《空色感染爆發》B.A.D事件簿(1):繭墨今天也要吃巧克力》以及《心連‧情結(01)五角青春》

現在你也有機會和大破一樣搶先閱讀喔~
即日起到10/24(一),以Mail的方式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以及你曾經寫過的輕小說心得文
連結orWORD檔
在信中請註明你想試閱哪一本(你可以任選一本,也可以三本都看喔~)
Mail到:spp-7novels@mail2.spp.com.tw (標題請寫:我要加入破梗軍團

尖端會於10/26(三)公佈合適的試讀者名單,並且於一週內提供試讀本(部分文章摘錄)。

試讀者只要把閱讀完的心得分享在自己常使用的社群之中(不限是否為個人社群,最少300字以上)完成後將心得張貼位置以及WORD檔E-Mailspp-7novels@mail2.spp.com.tw (標題請寫:破梗軍團交稿囉)就可以在出書後兩週內獲得你所撰寫心得文的第一集實體書作為贈品! 

當然,心得的內容請言之有物,要鞭的話也請要有道理和小力一點XD

※ 參加本活動之讀者視同同意尖端出版使用其繳交之心得做為宣傳使用,不另外支付費用,並且提供之試讀版本書籍請勿使用於販賣、轉載重製等侵犯智慧財產權事宜。

天啊~輕小說也可以試讀!?大家趕快來報名吧!這三本都是內容相當扎實的精彩輕小說!!

好滴~活動預告結束,現在就來認真地宣布咱們11月要推出的書籍清單吧~

未命名 -1.jpg      

心連‧情結(01)五角青春
作者:庵田定夏
定價:190元
劇情簡介: 
八重樫太一、永瀨伊織、稻葉姬子、桐山唯、青木義文——隸屬於文研社的這五人,面臨了奇妙的現象。首先,青木跟唯在毫無前兆的狀況下,發生「人格交換」的情形。而且這個現象接連襲向所有社員,將他們拋進異常的日常。太一等人對這情況雖然感到困惑,卻也多少樂在其中。但是,心靈上的連鎖也讓他們隱藏的內心傷口浮上檯面……在平穩崩潰之時,五人之間的關係即將產生變化!
※ 喜歡以下關鍵字者,推薦試讀之:
學園美少女、校園生活、文學少女、正劇、自我存在、K-ON!輕音部

B.A.D事件簿(1):繭墨今天也要吃巧克力
作者:綾里惠史
定價:240元
劇情簡介: 
「沒有那種能任意殺人的瘋狂,怎麼算得上是那個家的人。」

單手拿著巧克力的她這麼說著。
她既傲慢又冷酷,也是個任性的偏食者──繭墨阿座化,十四歲的超能少女。
手持紅色紙傘,身穿歌德蘿莉風的服裝的她面帶微笑,笑容像是要使我徹底陷入絕望一般。
然而,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她這麼對我說:

「留在我身邊吧。」

※ 喜歡以下關鍵字者,推薦試讀之:
怪奇美少女、獵奇事件、單元劇情、家族情仇、日式風味

空色感染爆發(01)
作者:本田誠
定價:190元
劇情簡介: 
「找到你了,開膛手皮耶爾!為殺死傑斯提斯之仇付出代價吧!」
「……什、什麼?皮……?傑啥斯的?」


高中入學考試的早上,我在車站月臺與結衣同學相遇了──她患有「空想病」,似乎只要一發作就會變成正義使者的樣子……抱歉,我可沒空陪妳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從那之後,結衣同學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找理由出現在我的面前。這時的我,還沒想過事情會演變成即使要與世界為敵,也要守護她……賭上世界的命運,瘋狂而純真的「當男孩遇上空想少女」──改編漫畫化,第十一屆ENTAME大賞優秀賞得獎作品登場!

※ 喜歡以下關鍵字者,推薦試讀之:
無厘頭美少女、認真向搞笑、超展開、英雄式主義、拯救世界
 

緋彈的亞莉亞(08)  
作者:赤松中學
定價:190元
劇情簡介: 
亞莉亞(搭檔)爭奪戰!傳說中的助手是美少年!?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
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兩人瓦解了犯罪組織「伊.U」後,間接引發了兩大聯盟──「師團」和「眷屬」的大戰。當兩人被捲入其中時,一位和亞莉亞「關係非淺」的人物出現在即將舉辦文化祭的武偵高中?而後,金次慢慢發現到自己在班上被孤立,和亞莉亞之間也逐漸有了芥蒂……失去了亞莉亞身旁「屬於他」的位置,金次能夠搶回來嗎?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八集全新展開!

青澀作家和文學少女編輯
作者:野村美月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我的新責任編輯天野遠子小姐是個清純的美人。
不過,她一站在書櫃前就會開始暢談美食評論。
而且,她會帶著柔和的笑容,大刀闊斧地要求我修改原稿。
我這個高中生暢銷作家為什麼總是對她唯命是從啊?
有一天,我收到一封語帶威脅的讀者來信,信中竟然提到尚未出版的小說情節。
難道寄信的人是……
由青澀作家雀宮快斗和責任編輯天野遠子共同譜出,
對故事和文學喜愛到想要吃下去的「文學少女」系列最終集!

※突如其來的插播:
尖端出版尖端出版,您所遺失的《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在月台上,請盡速領回~~

襲來!美少女邪神(06)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即使再怎麼勸說,奈亞子等人依然懶散地窩在八坂家的客廳閒聊,使得真尋終於按捺不住提出詢問:「不是說好要打造自己的房間嗎?」就這樣,奈亞子他們總算移駕前去打造自己心目中的房間——然而完工的成品,是從各方面而言都令真尋SAN值下降的房間。
在這樣的風波好不容易平息之後,真尋察覺到克子的狀況不太對勁,原來是行星保護機構派遣調查官來視察克子的工作表現,而且這名調查官是克子的堂姊……每次總是以宇宙規模的沒營養事件獲得好評,邪神們的歡樂混沌喜劇第六集襲來!

學姊與我(04)
作者:沖田雅
定價:190元
劇情簡介: 
說到夏天,就是浴衣、泳裝、西瓜、煙火,還有學姊與我。
原本應該是快樂的暑假──但在學姊糾纏不清之下,怎麼可能平安無事!
找來真正的幽靈在試膽大會擔綱演出,我跟學姊兩人在學姊家獨處的夜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去海邊玩,為什麼會變成漂流到無人島去……

熟悉的有趣夥伴們也大大失控。
正在漂泊流浪的老大居然是煙火大會的特別來賓!
遭到來自各方面的惡整,我的命運到底會如何?

為回應讀者您的要求,也替您準備好了戒指廟會事件。
請以普通的心情好好享受「我的暑假」。

馭時少女Rinne(02)時間搖籃 
作者:清野靜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住在隔壁的輪迴,是能夠藉由看兩百萬字的書,暫停一秒鐘時間,自巴別塔而來的「馭時一族」。
正說著「有沒有像小說一樣精采刺激的事件啊?」,在找尋有趣事物的輪迴接到一件委託──去拍賣會競標有駐時功效的書櫃。
但是因此契機,城市的時間開始一點一點地脫軌了……
沒想到還有覬覦輪迴持有書本《旋時寶典》的踰矩者從巴別塔追來!
精采刺激的大冒險第二集!


聖・魔・少・女(05)正之闇 
作者:林智明
定價:190元
劇情簡介: 
「魔王大人~!」
「鈴蘭大人~!」
就像這樣。

鈴蘭終於開始以魔王之姿覺醒了。擔憂這股力量將會造成威脅的光之勢力.神殿協會,決定要在鈴蘭步入歧途之前擁立她成為聖女。在這個時候,一名神祕少女瑟莉雅來到了〈魔殺商會〉。瑟莉雅自稱是莉浦拉普的老朋友,與鈴蘭等人度過一段歡樂的時光,然而認定瑟莉雅是魔女的神殿協會,為了殺害瑟莉雅與搶回鈴蘭而展開行動,並且與魔殺商會爆發激烈衝突。勝利者將會是光明還是黑暗?至於鈴蘭選擇的道路將會是魔王?是聖女?還是……?


暮蟬悲鳴之時 解 第一話~目明篇~(上)
作者:騎士07
定價:350元
劇情簡介: 
時間回溯到那起悲慘事件侵襲雛見澤村的前一年──
昭和五十七年夏初,園崎詩音從死板拘束的千金學校逃走後,在興宮鎮上遇見了北悟史。雖然悟史笨手笨腳的,但他卻是個很為妹妹著想,個性又親切爽朗的人。詩音很快就受這樣的他所吸引。不過,在神祕慶典「綿流」那晚過後,悟史的「家庭狀況」卻突然產生劇變……此時此刻,壯烈的悲劇火種全都蔓延開來了!
以嶄新手法表現出各種可能性,
結合多重的謎團將故事的恐怖感提升到全新境界!

席捲各大媒體平台的「暮蟬悲鳴之時」。
其「解答篇」的最終型態,
此時此地結晶成為了「小說」!

謎題全都解開了!
將「小說」之力發揮得淋漓盡致的竜騎士07,這次將提出全新挑戰!


大破軍團以及他的孩子們即日起前往日本,會沒辦法回答大家的問題,若有很要緊的問題請移往尖端官網SPP社群尋求回覆。
sppw
eb@spp.com.tw。或可至尖端網路書店粉絲團詢問喔!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an-duan-wang-lu-shu-dian/150175703138?ref=ts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