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展結束了,人生卻還在進行中....

抱歉拖延了三月預告書單許久T_T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畢竟國展結束後,還有千千萬萬個活動在排隊呢~

那麼,就先來看一下這個月的新坑舊愛吧!

新書拷貝.jpg  

輕小說 

心連‧情結(02)傷痕青春
作者:庵田定夏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跨越「人格交換」這道考驗之後,太一等文研社員恢復了平穩的日常生活。某天放學後,稻葉突然撲倒了太一!唯同時出現了劈斷桌子的過火行為,太一跟伊織也湧現出奇妙的感覺——身體擅自動了起來?就在這時,太一聽說青木跟唯被帶到警局輔導了……?再度現身的〈風船葛〉與嶄新的試煉,即將粉碎五人的羈絆!愛與青春的五角戀愛喜劇第二彈!
漫畫版同步好評上市中! 

真庭語(全)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50元
劇請簡介:
人氣系列《刀語》番外篇!

列國交戰、天下播亂之時──
在動盪不安的歷史背後,有群悄然噴濺著生命火花的人。
他們的名字便是真庭忍軍。
身為「忍者」的他們,
為了在亂世生存而選擇的新道路是──!?
無欲的無賴派──真庭蝙蝠。
慈愛的夢想家──真庭食鮫。
不屈的求道人──真庭蝴蝶。
異端的掌權者──真庭白鷺。
無血無淚、無法無天的異能集團‧真庭忍軍的傳說,就此展開!

陪伴著我,陪伴著妳。(全)
作者:G.o.
定價:320元
劇請簡介:
那天放學後,有一個女生從頂樓跳了下去。就是太年輕了才會這樣。
大家只能這麼說。但其實那是「我」揮之不去的噩夢的開始……

詭譎質樸的隔絕世界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80元
劇請簡介:
我不要無聊的「日常」生活,我想要的是「異常」──

鐘塔尚未修復。
上總園學園第二學期的音樂教室。
病院迷路與串中弔士兩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從那裡開始的。
維持歪斜平衡的學生『奇人三人眾』──串中小串、童野黑理、崖村牢彌。
校園裡發生了殺人事件。迷路與弔士兩人,扮演起偵探角色搜尋犯人,即將崩壞的平衡,將更進一步地崩潰……
與世隔絕的「你我」世界,真正的本格推理。

超人氣「戲言」系列、「物語」系列之後,西尾維新超人氣「你我」世界系列終於推出續集!

暮蟬悲鳴之時 解 第二話~罪滅篇~(下)
作者:竜騎士07
定價:480元
劇請簡介:
昭和五十八年六月。
在雛見澤的夥伴們面前,龍宮怜奈坦承了自己犯下的罪行。原本像過去一樣幸福快樂的日子應該都回來了才對──然而在「綿流祭」前夕,神祕的護士.鷹野三四交給怜奈的一本剪貼簿成了引爆點,讓怜奈的日常生活染上了「恐懼」的色彩。這束「恐懼」的火花引燃了雛見澤,最後逐漸延燒成以學校為舞台的大事件!

玩伴貓耳娘(08)
作者:神野奧那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爭奪!預測!各懷心思的情人節大作戰!

時間進入二月。在沖繩這邊,非正式的戰爭正打得如火如荼。在葵與安托妮亞女僕部隊的活躍下,總算勉強壓制住敵人的攻勢,然而破壞活動卻仍接二連三的發生。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兇,當然就是位於公海上的「太空電梯」。另一方面,凱提亞大使館也為了應付無數電子郵件與各國政府提出的協商委託而忙得不可開交。就在此時,騎央想到了一個可以打破僵局的作戰計畫。然而,鳥人妮爾梅亞卻利用彈性作戰圖表系統分析遍布各國情報中心的情報網路,進而「預測」到了這項作戰計畫,而且隨即展開反制作戰。怎麼辦,騎央!
在大家各懷心思的情人節劇情中,超人氣系列小說第八彈火速登場!

變裝魔界留學生(06)
作者:野島研二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為了「幫莎莎拉公主封印解除」這項目的,遭受利用的啾朵陷入沉眠。倘若要讓啾朵甦醒,似乎得透過跟理刀接吻,暫時封印莎莎拉那種「使魔族無法使用魔法」的能力才行。結果莎莎拉卻堅決不願接吻,為了說服她,理刀等人只好絞盡腦汁,設想各種方法。在這當中,意圖暗算莎莎拉性命的傢伙們出現了!事態也突然急轉直下──
在魔族無法使用能力時,莎莎拉,以及啾朵的命運只能託付在身為人類的理刀身上!黑媛與巴也使出渾身解數……


藍月小說 

魍魎之戀(全)
作者:木原音瀨
定價:220元
劇請簡介:
在大學擔任助教的亮一郎暗自傾心於口不能言的傭人德馬,卻無法表明心跡。德馬自童年起就在他身邊,對急性子又任性的亮一郎來說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正當亮一郎打算「與其破壞關係,即使兩人維持主僕身分,也要把德馬留在身邊」時,德馬突然請辭。亮一郎無法接受,十分憤怒,對德馬的態度開始顯得冷淡……

黑幫愛西裝2─動盪不安的戀情
作者:中原一也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裁縫老舖第二代當家榎田因為種種原因,從俊美黑幫分子蘆澤的「限定期間情人」變成「真正的戀人」。之後,道上的顧客也越來越多了。某天,因為顧客塚原對榎田說「蘆澤要和組長的孫女結婚」,讓情況變得奇怪起來。其實塚原正是蘆澤的天敵,他因為察覺到兩人的關係,打算設計陷害蘆澤……

笑望明月(下)
作者:木原音瀨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投靠別的組織的信二與升上大學的路彥,各自在東京展開新的生活,兩人的關係也安定地持續著。信二向組織追求一種擬似家族的關係,自從追隨組長的兒子──一之後,便對器宇軒昂的一為之傾倒。然而,他卻得知路彥偶然牽扯上組織裡的工作……?
我不是想要取回失去的東西,我只是打從心底想要你──兩人之間的羈絆將何去何從?故事發展漸趨白熱化,令人感動的下集登場!

*正確上市訊息,仍以市面到書為準。

柚子.jpg
某一本跟某一本跟某一本怎麼沒有出呢~下個月在來看一下會有結果的.....(嗎?)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