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咱家喵星人的武力介入,

所以大破一直沒有時間把後面的補完,

趁著喵星人回家度假的時候,

大破趕快完成了拍攝動作,

總算有機會把這篇給補完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

是除了文哥之外的指揮官級和士兵級的變形金剛領袖之證系列玩具。

 

身為指揮官級的文哥已經夠小了,

不知道比他小一級的士兵級又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DSC01419

DSC01611

●首先是“隔板”,這個大塊頭也是指揮官級的一員,不過他是橫向發展,所以大的部分是體寬,而不是身高。大破是覺得他無論是變形設計或是人、車外型,都算是可圈可點,真的是值得一買的好東西。


DSC01426

DSC01596DSC01597

 

●再來是大黃蜂,從這款開始,就列入了士兵級的範圍內了。不過或許是因為電影版中大出風頭,所以在玩具設計上似乎遜了很多很多……膝蓋不可動、可動關節最少,外加變形設計毫無亮點,這些問題其實在電影版士兵級大黃蜂中就已經出現了。套句密卡登的老話:“大黃蜂、你又讓我失望了”。


DSC01430DSC01602DSC01599

●戲份多,但是都是在基地裡面做實驗的飛輪,玩具的部分似乎也不是那麼理想。變形設計一樣無趣,外加造型也不是很出彩,大破是覺得相當可惜。不過其中附贈的武器是槍刀,這點倒是挺讓大破滿意的。也因為有了這樣的武器,所以可以擺出動畫中他與文哥共同對戰僵屍的場面。


DSC01421

 

DSC01603DSC01609

 

●本作的女性變形金剛阿爾茜,在D(加強級)中的表現可說是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而在士兵級的表現上也算是可圈可點。由於身軀較小,所以士兵級可能沒有辦法表現出女性纖細的身材,不過就可動性與變形設計而言,卻讓她加分了不少。


DSC01568

DSC01570DSC01436DSC01592DSC01594  

●最後要介紹的是本作中最慘的博派、登場第一回就領了便當,之後還變成了僵屍的飛過山!不過孩之寶的玩具設計師似乎聽到了他痛苦的呐喊,於是給他了相當不錯的表現。以往飛過山的玩具多半是大黃蜂的“異色版”,也就是把大黃蜂塗裝成紅色就交差了事了。不過本作的飛過山除了可動數不比指揮官級少之外,變形設計以及外形也很值得一看,這大概也是大破看過最好的士兵級玩具。但是大破也要說,由於他在動畫版中“悲慘”的演出,就算玩具設計得再好,也無法阻止他滯銷的慘況(連狂派的小兵都買不太到了,但是他還有貨……淚)。


DSC01620

●來個車型大合照吧~博派變形、出發!

 

看完博派的陣容之後,我們接下來看看狂派的表現吧~

DSC01575

DSC01576DSC01627

●首先當然是介紹我們的老密了!不過這次大破運氣不好,一買就買到了缺件的老密……少了透明武器,也只能請孩之寶的品管再多多加強了(淚)。老密不愧是老密,無論是體型或是身高,都非常具有魄力與威嚴。由於是指揮官級,所以基本上在可動度上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由於這次的老密造型是太空飛機,在變形之後還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讓人感覺有點硬湊就是了(和07電影版一樣)。


DSC01559

DSC01556DSC01631  

●永遠的反派天王星,也是指揮官等級。這傢伙雖然在動畫中的表現就是“淨幹些蠢事”,不過他的人氣似乎還挺旺的,玩具設計上也很有特色。人型的部分已經完全把他奸人的形象表露無疑,而飛機形態很犀利,不愧是地下指揮官啊~


DSC01632  

●不過飛機形態的天王星,似乎機頭的密合度不太好,應該是為了避免兒童遊玩時,被機頭尖銳的地方給刺傷,所以採用了另外一種材質所導致的問題。


DSC01585 

●來做個三人身高比較吧!意外的是天王星竟然是最高的傢伙,果然人瘦還是有優勢的(哈)。


DSC01565DSC01562DSC01622DSC01624 

●武裝獸……在本作中如果用高達的眼光來說,其實就是薩克一類的角色。大量製造的偉大勞動階級,也可以說是博派們的升等的好東西。不過雖然它們的地位低下,可是他們在士兵級玩具的表現上可以說是很不錯喔。除了特殊的武器造型外,人型和車型以及可動度也算亮眼。至少膝蓋可動這件事,就可以打死一些其他同級的玩具了。


DSC01590 

以上,就是這次《變形金剛領袖之證》的指揮官與士兵級玩具介紹了,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呢?

 

由於這兩個等級比起其他的等級很容易就斷貨了,

所以要買或是收藏的人基本上的確會比較辛苦一點,

有緣看到他們的話,請不要猶豫、下手就對了(爆)。

 

另外,晚點似乎還會推出博派的千斤頂和飛船

以及狂派的小勞工與鑽地機

不知道音波有沒有望呢……?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