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收到了《我的朋友很少》6 的實體書囉!!!!

事不宜遲,小柚子趕快來拆開來瞧瞧有什麼特別的吧!
IMG_1323
沒錯,樓上的是友少6一般版本書封夜空
樓下的是友少6特裝版限定封面星奈
IMG_1321
兩本都是各版本單一封面,不是雙封面唷~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來打開星奈的裙底吧(大誤)

在2012/5/18獲得了《我的朋友很少》6特裝版後
基本上會拿到以下商品:書、書籤、特裝版限定紙盒(內有公仔吊飾一隻)
附註:什麼版本的書會隨機某一頁投入該版本封面書籤
意即星奈版不會裝有夜空版的書籤!!!
公仔吊飾為夜空星奈瑪麗亞三款隨機投入。

IMG_1322
把書盒打開之後,將會隨機獲得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公仔吊飾!!
小柚子福手抽中了星奈的版本~ 超可愛的啦~
附註:吊飾本身包有塑膠套保護,為了拍攝先行拆除。
IMG_1328
噹噹噹~這就是友少6特裝版的開箱實況啦~你抽到了哪一隻呢~?
IMG_1319
另外也提醒大家,由於商品為日本原裝進口
因此就算有瑕疵也沒有多餘商品可以更換!
請大家在購買時務必當場拆開來檢查!若有瑕疵立即與書店老闆反應更換
以免到時候變成沒得換就求助無門了(合掌)

為了慶祝《我的朋友很少》6首發台灣獨家特裝版
小柚子也凹了一些贈品給大家~
只要在2012/6/3午夜12點前在本文章下方迴響(6/5公佈得獎名單)
你之所以喜歡《我的朋友很少》的理由就有機會獲得
1.《我的朋友很少》6 宣傳海報一張(限量15個名額)
我的朋友很少06-海報  
附註:摺疊寄出

2.《我的朋友很少》6 特裝版書籤(限量20個名額)
友少06(特裝版)-書卡

3.《我的朋友很少》6 一般版書籤(限量20個名額)
我的朋友很少06-書卡

由於考量到公平性,請讀者們登入痞客帳號或是FB帳號後迴響才算成功
(留言時系統會詢問希望以哪一種方式登入)
本活動僅限台灣讀者參加,每個人每個地址每個帳號只能參加一次
若發現違反者立即取消資格,謝謝。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獲獎名額提高了幾乎一倍~得獎名單如下:

《我的朋友很少》6 宣傳海報一張(共18名):
Bingchen Cai潘翰霆 bluecat102 Hsaio Yan Hsaio蔡長志 自強、 阿叶顏易民andyGuan Lin Chen、林冠全、 游嘉豪、游騰忠J鋐 歐瀚智Wei-chen Wang、 岳佐橋、 楊振斌
《我的朋友很少》6 特裝版書籤(共30名):

林慶汶Cypher Wu 王彥智李昱融柯沛家黃中平、禾米 Jacky Lin塗佳軒、 宋佳澐蕭勝文、Nicky Chen半日閒諾亞黃頌哲、mingray洪宗鋒、 陳紫妤 Zoo Azsx、 Chihwen Song、 張詠傑李彥安 志哲陳翰楊子頡、劉冠緯Park Chen、夏伯穎、 鄭竣泰林一信

《我的朋友很少》6 一般版書籤(共30名):
Lin Yi Linjack7905042000林承緯黃彥寧凌統龜尾吳東翰、春奈,、蕭智遠、 Grace Wang、李昕展蕭文星李培鈺、蕭凱蔚、 蔡耀輝、喵喵 sdededopxw、樂毛慶、徐子喨 Ying Shan Huang、楊洪賢、 霂燕 Juyaan Pai、 詹禾安、 江孟倢陳定延林景安、 傅皓偉Mei Jyuan Wu ShiouYun Chen

請得獎的朋友註明自己的真實姓名、居住地址(郵遞區號)以及自己得獎的帳號以及獎品品項MAIL至7novels@mail2.spp.com.tw,若在6/11以前未能收到資訊或資訊不齊全視同放棄資格,獎項將於一週6/18後寄出,另外一個真實姓名一個地址只能獲得一個贈品,若有不符合者立即取消所有得獎資格。


最後就讓我們這次特裝版的三位小娃實品跟大家說掰掰~
瑪麗亞:掰掰~ 
夜空:0亨~  
星奈:我、我才不會想跟庶民說話!!掰掰....

IMG_1333  
 

柚子.jpg我喜歡我的朋友很少》因為我也沒有朋友T__T我想加入鄰人社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