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在歷經過去一個禮拜,每天超高密度地運作後,歡歡樂樂的落幕了

都是托各位讀者的福,尖端只想說聲──

漫博尖端攤位排隊人龍  
大合照區  

不管是大家在任何地方的激烈排隊、不管是在哪一場簽名會裡的熱情配合

你(妳)──都是整場漫博裡,尖端攤位的閃電12人

有鑒於人生這條路歹走,贈品不是想拿就有
哭哭

立馬來舉辦!(※活動已結束)

!

 贈品總共分成兩個單元:

(1)拍立得閃卡30款各2張,共60個名額(一包裡面只有指定的某一張)

(2)大提袋2款各5個,共10個名額(提袋會對折寄出)

活動方式,咳,仔細聽了

活動期間:2012年8月16日起至2012年8月20日中午12點整
活動資格:限台灣讀者參與(登入facebook帳號。)
活動辦法:在「大破說了算」部落格,登入facebook帳號的情況下於文章下方留言迴響「請給我閃卡OO款!我最喜歡本次漫博的OOOOOOOOO!大家明年見!」,內容禁止抄襲,每個帳號、收件地址限參加一次,且僅限參加一個單元,將於8月21日於「大破說了算」部落格同篇文章公佈得獎名單,得獎人請於8月24日前回傳基本資料至活動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逾時視為棄權,且不遞補,贈品將於8月底陸續寄出。簡單來說,就是在本篇下方留言,謝謝。
留言範例1:
『請給我女生款大提袋!我最喜歡本次漫博小杏桃的雪菜cos~超性感!大家明年見!』 
留言範例2:
『請給我變態王子與不笑貓B款閃卡!我最喜歡本次漫博首賣的月子海報組!買到大家都超羨慕我的(毆)大家明年見!

內容請大家自行發揮,但贈品名麻煩寫清楚
男生閃卡有分A、B款的請見下方說明,其餘款式都請自行參照這篇文章
提袋分男女兩款,寫男款或女款就好,不用作品名,款式請參照這篇文章 

AB款說明  
神知道  

注意事項:
1.不同帳號得獎後,若都回傳同一個收件地址,只會收到一個禮物。
2.回傳的收件地址一定要填郵遞區號,若沒有填即視為資料不全予以棄權。
3.大提袋因為體積過大,會對折寄出,介意者請勿參加。
4.活動結束後無人索取的款式將不會在其他活動另行送出。
5.本次活動希望讓展期沒有拿到贈品的朋友參與
手頭上閃卡已經多到當扇子、 提袋已經多到可以拿去買菜的朋友,請把機會讓給別人!
  

另外,本次特別開放一張特別款式的閃卡當贈品,就是
修羅場主持人的千和cos閃卡(有項圈版)
有這種惡趣味的朋友,歡迎留言參加,一樣是兩個名額(毆)
不過拿到也不能換滅殺手套就是了─ 純屬紀念
(叮囑:本相片既不閃也不是卡,就是紙一張,不介意再下手)

千和拍貼  

以上!就是本次的線上漫博活動

9月號的《夢夢》《甜芯》上還會有更多精彩少女場照片要秀給大家~!
那就明年再見啦(́>◞౪◟<‵)ノシ(́>◞౪◟<‵)ノシ(́>◞౪◟<‵)ノシ掰掰

漫博讀者的慶功宴得獎名單公布: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A柯定豐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B曾子菘

《緋彈的亞莉亞》白杜鵑浅葉

《旋風管家!A 建伊王樂文

《旋風管家!B楊金皓銀光許

《妹妹x殺手x宅配便》志村新八蕭智遠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A 劉依柔張晉愷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B和尚谷祖豪

《其中一個是妹妹》別說話姚小稻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A 湯麗娟林俊勳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B 柯沛萱吳昇晏

《我的朋友很少》A Jason LoMei Jyuan Wu

《我的朋友很少》B 劉怡君中野梓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A王曉羽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B王奕盛林均昱

-鎮邪甲冑-劍獅》Chen Jin Ping

《櫻姬華傳》林漢柏Mei Ying Lin

《小雞之戀》Chuang Yi Ling鏡音嵐

CRASH!a19981130上原瓔

《蜜糖女孩*大作戰》蔡攸祥郭雅云

《型男戀愛王國》黃詩涵吳潔霓

《純血+彼氏》Joyce Chen

《要你對我XXX! 何佩蓉黃詩庭

《緋色十字》李孟儒邱姵綾

《專鼠小霸王》伊澤緋櫻舞雪

《樂園的寶藏》Winnie Chou林詩芸

《雞排王子》李憶嫻摩亞

《藍雪花》廖花心林妤真

《許個願吧!大喜》陳怡璇Wu Little C

《極道甜心》徐亦萱李佶晉

主持人cos千和款不閃卡(有項圈) MinSin Ya辰筱如

男生款提袋Ba Ca廖奕翔沈洛儀Nicky Chen黃鶴松

女生款提袋er8259李佾欣汪筠丰陳玉欣鈺綪

請得獎的朋友們進行領獎手續如下↓
註明自己的真實姓名、居住地址(郵遞區號)以及自己得獎的帳號以及獎品品項MAIL至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標題為:漫博慶功宴回報-得獎品項名(EX:漫博慶功宴回報-變態王子與不笑貓A款若在8/24以前未能收到資訊或資訊不齊全視同放棄資格,獎品將於8/31寄出,另外一個真實姓名一個地址只能獲得一本書籍,若有不符合者立即取消所有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
1.並非參加就會得獎,若發言格式不符也有可能從缺
2.格式符合也可能錯字連篇,錯字難免我了解,但連作品名都錯就救不了妳了
3.真的有人同名同姓(ex: ),請依自己報名的項目回報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