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爽送主視覺
素低~在2012年9月28日輕爽送即將開始
我們也會陸續將實品開箱~
開箱2
純粹開箱太無聊啦~我們開箱當天贈出開款贈品唷~(眨眼)
而且是加碼!!!一次送出2張給2位幸運的讀者~
總共9款全數贈出!
2012輕爽送贈品圖  
想要參加活動請看以下辦法後至大破說了算FB社群參加唷 

活動辦法為:
2012年9月24日、25日、26日、27日、10月1日X2、2日、3日、4日

當天早上10點到隔天早上10點將於FB社群展開留言活動
只要依據當天題目留下你的發言即有機會獲得輕爽送獨家贈品!
活動隔天早上10點會公布得獎者~
請獲獎的朋友利用FB訊息系統留言告知 真實性名、郵遞區號、寄件地址
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2週內掛號寄出贈品 
若因為資料填寫不全或是無人收件掛號導致無法獲得贈品請恕主辦單位無法協助補發
*尖端出版保留活動辦法變更以及解釋權力 ,由於寄件考量,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讀者參加
*因應讀者請願,活動時間調整為24小時,並且取消28日當天活動。
*得獎讀者若無於2012年10月8日早上10點前提供寄件資料或是不完全則取消得獎資格。

9月24日《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迷膽
得獎的朋友為:結城梨斗(未回覆視為放棄)&林奕宏(已領取)  

9月25日《農林》
農林
得獎的朋友為:正晟恭(已領取)&簡文妍 (已領取)

9月25日《學生會偵探桐香》
桐香
得獎的朋友為:陳宇軒(已領取)&江文智(未回覆視為放棄) 

9月25日《我的朋友很少》
友少
得獎的朋友為:吳少閔(已領取)&陳冠廷(已領取)

10月1日《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機巧
得獎的朋友為:谷祖豪(已領取)&李家椓(已領取)
 
10月1日《你的侍奉只有這種程度嗎?》 
侍奉
得獎的朋友為:黃啟誠(未回覆視為放棄)&林道閑(未回覆視為放棄)   

10月2日《狗與剪刀必有用》 
狗剪
得獎的朋友為:鎖兒麟(未回覆視為放棄)&顏易民(已領取)

10月4日《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不笑貓    
得獎的朋友為:邵志倫(已領取) &洪若玲(已領取)

10月4日《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青春
得獎的朋友為:林昆毅(已領取) &Spring Egg(已領取)

※ 2012年10月8日追加活動! FB留言你想要這項贈品的原因就有機會抽海報!
由於PET海報有得獎者沒來認領,因此就再舉辦一次~
限台灣地區讀者參加,一人只能填寫一樣贈品,於10月11日截止活動。
只要在FB該篇留言中留下你想要哪一個贈品,就有機會獲得唷~

(1)輕爽送PET海報:(25X30CM)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X1(陳冠宇)、《學生會偵探桐香》X1(Jhong-Sian Sie .)、《你的侍奉只有這種程度嗎?》 X2(Angol Moa、林士浩) 、《狗與剪刀必有用》X1(Kou Suke Li )
(2)輕小說宣傳海報: (35X77CM,寄送需4折尚請見諒)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X10( 李昕、吳珆瑩、郭光展、徐亦萱、陳志彥 、影月、林泰羽 、郝斯文、谷澤)
 《舞星灑落的雷涅席庫爾》X10( 張蕙琪、Konoha Inoue、吳昭賢、李欣霏、李宇軒、柯沛萱、吳芝華、許力元、Spring Egg 、谷騰)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X10( 朱哲緯、羅暐傑 、葉柏駿、Fish Cat、Ba Ca、張智瑋、陳冠廷、夢醒了、Wenqing Wu)

迷膽09-海報舞星灑落02_海報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4_海報


請獲獎的朋友利用FB訊息系統留言告知 真實性名、郵遞區號、寄件地址
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2週內掛號寄出贈品 
若因為資料填寫不全或是無人收件掛號導致無法獲得贈品請恕主辦單位無法協助補發
*尖端出版保留活動辦法變更以及解釋權力 ,由於寄件考量,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讀者參加
*得獎讀者若無於2012年10月15日早上10點前提供寄件資料或是不完全則取消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