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啦~各位~開始追秋番吧!!!!

咳~廢話省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0月份有哪些漫畫新書就‧要‧上‧市‧了‧呢

┌(愛的消坡塊)

青年館
犯過錯的人全都不可原諒!!!!!!
用最可怕的遊戲來讓你們贖罪吧──
媲美奪魂鋸的恐怖漫畫大作!   
JUDGE審判05外封
JUDGE審判(5) 作者: 外海良基定價:120元 10/4上市!
內容簡介:如此血腥的遊戲,究竟所為何來?接二連三的殘酷抉擇,讓參加者幾乎崩潰。遊戲規定,最後只能有4個人能得到活命的機會。「第四場審判」即將終結──…。在敞開的大門前方,等待倖存者的又是什麼?

更多「青年館」好書即將在10月出版~
雙面魔術師(20) 作者:細野不二彥120元 10月下旬上市
雨月(11) 作者:高山しのぶ120元 10/16上市
BILLYBAT比利蝙蝠(7) 作者:浦澤直樹/長崎尚志130元10/9上市
KissXsis親親姊姊(9) 作者:DITAMA某120元10/16上市
自殺島(5) 作者:森恒二120元10/11上市
逆轉監督GIANT KILLING(15) 作者:綱本將也/辻智120元10/9上市

旋風館
日本10月動畫!令人興奮的完美CV卡司齊聚!
歡慶連動好康活動近日公布!敬請期待!
魔奇少年-10封面
奇少年(10) 作者:大高忍 定價:95元 10/18上市!
容簡介:阿拉丁等人在辛巴達王的命令下,前往挑戰迷宮「撒共」。但是一同前往迷宮的練白龍,至今卻還沒對阿拉丁等人敞開心房…!?少年們將在全新迷宮中考驗彼此之間的羈絆!!振奮人心的幻想冒險第10集就此開演!!

少女攻略「偽娘」神大人!?
精彩刺激的尋找女神篇!
只有神知道15外封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5) 作者:若木民喜 定價:95元 10/18上市!
內容簡介:尋找女神而重新攻略的對象只剩3人!男扮女裝的神大人,要如何華麗的逆攻略男裝的結?敬請欣賞桂木桂馬全力一搏的神技吧!


更多「旋風館」好書即將在10月出版~
境界之輪迴(11)
作者:高橋留美子 95元10/11上市
葬儀屋里德路(5) 作者:赤井ヒガサ 95元10/5上市
飆速宅男(17) 作者:渡邊航 95元10/5上市


ALIVE

爆乳超激動作遊戲官方版漫畫登場!!
100%目‧不‧暇‧給!
閃亂神樂01外封  
閃亂神樂-少女們的真影-(1) 作者:高木謙一郎/鷹爪あまみ 定價:95元10/17上市!
內容簡介:為了與效忠於邪惡勢力的『惡忍』對抗,政府成立了一所隸屬於國家的忍者養成學校,名為『國立半藏學院』。進入學院就讀的開朗少女.飛鳥與她的伙伴們交織出充滿友情與戰鬥的故事,如今正揭開序幕──。

超人氣作品漫畫版登場!!!
10月動畫新番熱映!!
咳,近距離撫摸「妹妹」是什麼感覺(毆)
就算是哥哥-1封面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1) 作者:緑青黒羽 定價:95元 10/5上市!
內容簡介:這是個拿「某對因故分離的兄妹再次同居後平穩過日子」為題的平淡故事--
好了,哥哥我們快一起渡過值得紀念的初夜吧!--對不起,這是謊言。描寫超級喜歡哥哥的妹妹愛的日常生活,充滿閃光的第一集!


更多「ALIVE館」好書即將在10月出版~
零啾使魔幼稚園(2)
作者:高村正也/山口昇/兎塚英志  95元10/11上市
Oz(6) 作者:岩井恭平/刻夜聖吾  95元10/3上市
我的朋友很少(5) 作者:平坂 讀/いたち  95元10/22上市
授業到天明Chu!(2) 作者:太田顯喜/むにゅう 95元10/11上市
拿出男子氣概吧!倉田君!(2) 作者:なまもななせ/齋藤真也 95元10/12上市


Cutie館
與老師的秘密關係被發現了──
在淚水與離別之中,亞砂實伸出了雙手……
老師,獻給你03_中文封面  
老師,獻給你。(3)完 作者:山田Daisy 定價:95元10/22上市!
內容簡介:不管是自己的母親還是學校,都在懷疑老師和亞砂實之間的關係,對兩人投以冷淡的視線。被禁止去唯一可以和老師見面的學校的亞砂實,接到了一通電話。早上6點,在車站的月台見面。已經無法隱瞞自己的心情。兩人的思念,能否讓未來有所變化?不被允許的純愛,改變命運的最終章!

更多「Cutie館」好書即將在10月出版~
妖界領航員☆露娜(7)完 作者:池田美代子/菊田珠智代 95元10/6上市
 

星戀館
大受歡迎的純愛喜劇最終篇!
男友的前女友:「我還喜歡著你!」
真是傷腦筋阿~
完美彼氏彼女(03)中封      
完美☆彼氏彼女(3)全 作者: 三次真紀定價:95元 10/12上市!
內容簡介:繼上集之後,大學生鈴(21歲)終於和高中生的道昭(17歲)開始交往了。雖然他們維持著在道昭滿18歲以前禁止接吻的關係,但鈴還是覺得超~幸福的☆雖然如此,但自從道昭的前女友‧汐里出現之後,兩人之間的氣氛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接著鈴又親眼目擊到汐里將道昭緊緊抱住,還說出「我還喜歡著你」的這一幕!!?


更多「星戀館」好書即將在10月出版~
坂道上的阿波羅(5) 作者:小玉由起95元10/22上市
護花野獸(3) 作者:杉山美和子95元10/1上市
護花野獸(4) 作者:杉山美和子95元10/22上市
純愛花嫁(全) 作者:華夜95元10/19上市
忍者酷情人(13)完 作者:小浪詔子95元10/2上市
變身美少女☆LV.0 (全) 作者:緋桜泉95元10/4上市

 

夢夢館
《夢夢》月刊超人氣連載中!
以一彥為賭注的偶像戰爭開打了!
 CRASH!11   
CRASH!(11) 作者:藤原友佳 定價:95元  10/15上市!
內容簡介:以挖角一彥作為賭注,與南國偶像展開對抗的CRASH,最後是否能守護住一彥呢…!?心動與歡笑交織的超人氣偶像漫畫,邁入第11集!

更多「夢夢館」好書即將在10月出版~
命運迴圈的終點 (全) 作者:牧野 葵  95元10/22上市
Dream Medicine魔幻夢想藥(全) 作者:椎名愛弓95元10/15上市


甜芯館
《愛情超迷你》七島老師新作!
服裝、曲風全無限制!盛情奔放的夜來祭戀曲!
閃耀夏祭(1)_小封  
閃耀夏祭(1)作者:七島佳那 定價:95元 10/16上市!
內容簡介:為了讓妹妹有更好的養病環境,佐野棗舉家搬遷到愛媛縣。她決定趁此機會徹底改頭換面,變身成既酷又時髦的正妹。此時,棗結識了一位在地方上頗有人氣的男性‧青桐結大。並被邀請參觀「夜來鳴子舞」的練習。看到一大群人呼吸一致、整齊劃一的舞姿,棗的內心震撼不已……

更多「甜芯館」好書即將在10月出版~
愛戀心鑰~LOVE×KEY~(1)
 作者:能登山圭子95元10/17上市


萌館
總天然色少女組(2) 作者:水無月 忍150元10月下旬上市


藍月漫畫
我是為了保護你而存在的唷 ──
面對接連而來的「厄運」,育實和千隼的命運會如何呢?
親愛的厄運情人02_小封  
親愛的厄運情人(2) 作者:神奈木智&二宮悦巳 定價:120元  10/18上市!
內容簡介:在成為18歲前的一年間,育實和千隼會遭遇到12次的災難。不過,因為小小的爭執讓育實說出了「不要再管我的事了」而拒絕了千隼!! 在打工的地方連正眼都不看他一眼,讓千隼內心非常地焦躁。有一天,育實外送咖啡到緋崎先生的公司,居然遇到了對緋崎懷有怨恨、一位拿著槍的男人!!「這大概,就是第二個災難了吧-------」直覺這就是第二個災難的育實,為了保護飛奔來幫他的千隼,居然一槍被子彈給打中...!?

更多「藍月漫畫」好書即將在10月出版~
幾千之夜 最終夜(3)完
作者:木下けい子120元10/19上市
無法持續一生的工作(1) 作者:山田靫130元10/19上市(附贈pvc小卡)
愛你愛到快死掉(全) 作者:山田靫130元10/18上市(附贈pvc小卡)
白耀幻夜妖物語(全) 作者:一城れもん120元10/19上市
戀情的好運壞運(全) 作者:館野とお子120元10/18上市

 
菁英族
社長島耕作(11) 作者:弘兼憲史120元10/15上市
係長島耕作(2) 作者:弘兼憲史120元10/15上市
妙廚老爹(110) 作者:上山栃120元10/12上市

天狼星
四季魔法使(13)完
作者:是空 亨/高凪優名95元10/3上市

百合館
初戀姊妹(3)完
作者:東雲水生150元10/9上市


SPP COMIC
10/25
最新一集 即將與日本同步上市!
精采絕倫!同時富含殺意與詩意的大師名作
浪人劍客(34)  作者:井上雄彥 定價:180元  10/25台日同步上市!

 

以上
(價格日期請以實際出書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