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侍奉只有這種程度嗎03  

【侍奉特別企劃】

《老子是妳!孔子是我!》糾竟是什麼樣的漫畫!?

 

在「侍奉」第三集,出現了詩憐瘋狂喜愛的漫畫──《老子是妳!孔子是我!》作者:林森禁(好多木的名字哦,到底暗藏什麼玄機呢?知道的不要破梗哈哈哈)。

_DSC2321

 

就連老子講的話,詩憐也奉為圭臬──

 

 _DSC2322  

 

「為己不如為人。我也是這麼做,堂堂正正的生活著。所以,良太,你也要成為這樣的人!」

「嗯,我知道了啦……」

「──老子是這麼說的。」

「妳的引經據典竟然是來自漫畫喔!」

 

 

來幫大家介紹一下《老子是妳,孔子是我!》角色

 

○孔子

委員長,原本是無法做出不正當行為的正直人士,但是隨著劇情發展,好像變成了對於其他角色所做的壞事,會裝做視而不見的人。雖然為了營造出委員長的感覺而穿著男生制服,不過實際上是女生。

 

○老子

雖然幾乎不開口說話,卻莫名很有存在感。也有一說只是書名正好有她的名字,所以才有這個角色,但是真相不明。非常注重環保,就算冬天也只穿一件T恤上課,結果得了感冒。在泳裝那一回的故事,她穿著非常曝露的泳裝也是為了環保。絕對不是給讀者的福利,絕對不是。

 

○孫子

會發明新的兵器,將現場搞得亂七八糟,所以作者應該很寶貝這個角色。

 

○韓非子

學生會長。總之不論什麼都想用死刑解決,但是從來沒有真的判過死刑,所以大概是個善良的人。

 

○公孫龍子

在說出自己意見的時候,自己注意到矛盾之處,會逕自混亂起來。雖然沒有什麼出場機會,不過她每一次說的話都很多,所以以文字數目來看的話,搞不好說得比孫子還多。

 

○墨子

雖然主張人類平等,「但是這其實單純只是為了追老子的權宜之計」的說法十分有力。

 

○鬼谷老師

由於學生都想著要怎麼翹課,所以總是燃燒著熱情的班級導師。最近,感覺在作品當中可有可無。所以其實這個角色不存在的說法也浮了出來?

 

主要角色長這樣

 

 _DSC2323

最後偷偷預告一下,第四集三月就會上市啦!而且裡面有讓人的圖啊~~~

一到三集好評上市中!

你的侍奉只有這種程度嗎01_封面你的侍奉只有這種程度嗎02你的侍奉只有這種程度嗎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