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要來了~卡O送讓大家荷包不寂寞~
輕小說則暫緩攻勢養精蓄銳
不過推出了重量級的新星作品~
還有即使是廢材也能成為現充的教戰手冊!
輕小說的四月看來是新作品大活躍的月份唷~
不過敲碗許久的它跟完結篇的它也是看球重點唷!

輕小說4月新刊

笨蛋,測驗,召喚獸10-tile   

♥人氣大推薦♥
笨蛋,測驗,召喚獸10.5
作者:井上堅二/繪者::葉賀唯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就在明久、雄二、悶聲色狼三人不知該如何填寫志願調查表時,
校長提出可以模擬召喚者未來的新實驗。

「還來得及趕人。」
「這個反應是怎樣啊!」﹙與教師對答的正確方式﹚
這個實驗引起F班眾人的興趣,所以他們立刻進行嘗試……
本書除了收錄「我與未來與召喚獸」之外,
還有襲向明久與雄二的人格交換重大事件始末「我與雄二與危險的黑魔法」等等,一共四個故事。

《笨蛋,測驗,召喚獸》爆炸性青春短篇集第五彈,隆重登場!

♥人氣大推薦♥
龍騎兵的防禦工事(04)
作者:非瓴/繪者::兎塚英志
定價:200元
首刷限定,隨書贈送「透明角色卡」!
★尖端出版第三屆浮文字新人獎 輕小說組金獎作品續刊!
★再次特別跨國邀請日本知名插畫家──塚英志老師繪製精美封面及彩頁!

劇情簡介:
「希爾塔利亞神聖龍騎兵教導師總軍士長,希薇卡˙隆德克洛瓦向您宣佈,
您作為殖民地的一切事務由本官全權接手,請卸除身上所有武裝即刻聽令。」

神聖龍騎兵展現強大的實力,由於雅恩不敢反抗「師父」,
阿森與葉羽蒂娜一行人迅速被鎮壓解除所有武裝──
於是包括阿森的四角褲,芊菲的胸罩、葉羽蒂娜的全身衣服(含內褲)全部被剝光了。
沒有想過這次的來人居然作法會這麼強硬,阿森的日常生活被破壞殆盡,
只好與蕾克絲、雅恩、葉羽蒂娜、芊菲、沙琉、芷晴六個人默默展開一場絕地大反攻……

  

♥超注目新刊♥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01)
作者:鳳乃一真/繪者::AKARINGO
定價:220元
首刷限定! 鳳乃一真老師複製簽名感謝卡(兩款隨機贈送)
第十三屆ENTAME大獎首獎作品
2013「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新作No.5

劇情簡介:

「八真重護,罰你流放外島!」
被父親斷絕父子關係後,
在前方等待著我的是人工學園島上極度貧苦的生活,
以及住在超便宜公寓裡的美少女地縛靈!
名為龍孃七七七的美女姊姊,生前是天才學生集團GREAT 7的中心人物,
現在卻是沉迷於網路遊戲而且超愛吃布丁的尼特族地縛靈。
這樣算是跟美少女同居吧?我的同居生活開始了嗎?
才沒有,開始的是被美少女壓著打的日子,
還被迫尋找埋藏在島中的不可思議寶藏「七七七Collection」。
NO ADVENTURE.NO LIFE,爭奪寶藏的每一天!

心動+心癢癢的同居生活,異想天開的尋寶冒險故事!

♥超注目新刊♥
廢柴一看就上手的「鐮足同學式」受歡迎入門
作者:石川博品/繪者::一真
定價:200元
2013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新作 第4名!
劇情簡介:
「中野太一同學,廢柴天王,希望你能攻略曾我野三姊妹喲──
換句話說,我們希望你和三姊妹的其中一人展開戀愛關係。」
正當我一如往常跟著好友在屋頂踢足球時,卻遇到來自未來的鎌足同學。
說什麼「要我去攻略曾我野三姊妹,不然的話世界就會毀滅」……妳是魔鬼終結者嗎!
不過,要我談戀愛還是算了吧,很要命耶,而且攻略目標之一還是本校的No.1美少女。
嗯?「失敗了還可以回到紀錄點重新開始」?……妳是哆●A夢嗎!
既然如此只好挑戰看看啦,畢竟「即使是廢柴,也想變得受歡迎啊」
然而,我才一開口搭訕就被宣告GAME OVER……?

史上最弱的廢柴主角,「脫.殘念系戀愛喜劇」堂堂開始!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06)
作者:海冬零兒/繪者::LLO
定價:200元
動畫2013年開播!期待度破表‧MF文庫又一超人氣系列作,第六集好評上市!
劇情簡介:為了在夜會中獲勝而努力修行〈紅翼陣〉的雷真,
在暑假過完一半時,被硝子命令前往偵查某位人物。那位人物便是上屆夜會優勝者,
〈迷宮〉的魔王──葛麗潔爾妲‧威斯頓。
由於夜夜無法離開學院,雷真帶著小紫前往葛麗潔爾妲的住處,
赫然發現她竟擁有酷似〈紅翼陣〉的能力……?
「請妳收我妳徒吧。」「你……這是變相的求婚?」「不要自己亂解釋!」

性衝動獵人RIOT(02)
作者:築地俊彥/繪者::HAMASHIMA薰夫
定價:220元
劇情簡介:
陸曜一是狩獵魔物「虛夢」的獵人。
曾為打倒「祖王」耗盡力量的他,
獲得青梅竹馬南波綠里協助,
暫時成功取回「力量」──性慾;
同時也得知綠里正是祖王復活所需的附身對象。
為了保護綠里,曜一潛心提升著自己的性慾,
不料一名金髮少女卻在此時突然現身。
這位熟知曜一喪失力量前是名強悍獵人的少女,
真實身分竟是另一名附身對象!?
然而,見到兩人感情融洽的模樣,
綠里心裡卻感到相當複雜──

肯普法(12)
作者:築地俊彥/繪者::Senmu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名津流,最後的抉擇──!
被選為「肯普法」,會變身為女生戰鬥的高中男生‧瀨能名津流,
當發現心儀的沙倉同學居然是幕後大魔王(應該是),
白色肯普法突然出現在他和雫、紅音與水琴等人面前!
眾人從游泳池逃到神祕的地下設施中……
那裏出現了大量的內臟動物殘骸,以及過去戰敗消失的肯普法?
──沙倉楓真正的意圖究竟是?所有的謎團將全部解開,第12集完結!

割耳奈露莉3與十一人的一年十一班
作者:石川博品/繪者::UKI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大奈露莉日」到來!
繼承了《大奈露莉未來記》的奈露莉
根據書中記載的文章一一點出了周遭即將發生的事件,
且接二連三地一語中的。

面對穿鑿附會隨隨便便決定他人未來的奈露莉,
雷治和十一班的其他同學都感到有些厭煩,
這時奈露莉卻預言自己即將死亡……!

十一班的各位同學能在迎來極寒冬日的八高校園裡,成功守護奈露莉的性命嗎?
雷治是否又能牢牢捉住妄想中所描繪的真正未來呢--?
為您獻上愛、未來與感動編織而成的最終章!

 

「中野太一同學,廢柴天王,希望你能攻略曾我野三姊妹喲──換句話說,我們希望你和三姊妹的其中一人展開戀愛關係。」正當我一如往常跟著好友在屋頂踢足球時,卻遇到來自未來的鎌足同學。說什麼「要我去攻略曾我野三姊妹,不然的話世界就會毀滅」……妳是魔鬼終結者嗎!不過,要我談戀愛還是算了吧,很要命耶,而且攻略目標之一還是本校的No.1美少女。嗯?「失敗了還可以回到紀錄點重新開始」?……妳是哆●A夢嗎!既然如此只好挑戰看看啦,畢竟「即使是廢柴,也想變得受歡迎啊」!然而,我才一開口搭訕就被宣告GAME OVER……?史上最弱的廢柴主角,「脫.殘念系戀愛喜劇」堂堂開始!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